2008-04-20 11:48:02powang4

初十五拜拜行

一向以來,哈中部的熱。但今天氣溫中等不熱不冷也不錯呢,即使天空沒有日頭。但是感覺很棒很讚主宜適拜拜流浪行也,把希路丟到厝裏在它汪汪不捨的叫聲中離開這裏前往拜拜的所在。今天很奇怪??有什麼大事件嗎??大馬路上只有二三隻小車路過而已,這讓路邊舉牌的人看來特別的顯眼。可能是受到條伯伯清理的關係吧,路上的發紙舉牌少了很多唉生活這麼苦何必呢??我個人如是想著的。

廟一樣的人客多多,廟只要時間久就會有香火。這間我好像小學被王老母抓去拜拜時就活著了,至少二十幾年不止以前根據這廟的記載。這間廟門還被侵台的明治天皇的弟弟還是叔叔xx王公拆去了因為他破病掛了,這門板還放在日本那裏呢意思是這間很老很老的意思在日據時就活著了吧。

天啊這是1/4癡的大考驗嗎?? 才一進去拿香準備點香時,旁邊人妻媽媽的小妹妹好可愛哦,可愛之處除了目珠仁外她像小娃娃一樣乖乖的坐在椅子上,一點也不動的坐在那,兩手乖乖的放在腿上那表情啊嗯無敵的咧。糟糕這這這重女輕男的症頭又出現了,可愛可愛古錐古錐想捏想捏啊 魔考嗎??

旁邊此時為了和這個古錐的妹妹相對照,就剛好來了一隻『對照組』。一個弟弟嗯沒有這可愛妹妹古錐水啊,即使我燒好香和砲媽拜完了之時。我不時的偷看她,呵呵呵『沒流口水』還是乖乖的坐在那一動也不動,我會以為她在當兵咧。

可怕的還在後頭,你以為這只是今日你最古錐的話就錯了。跟著砲媽去後面拜拜之時,老天啊我又親自目賭了這個驚人大現象了。這是親子日吧,很多父母年輕人妻人夫們帶著自家小朋友出來漂浪。我我我發現到了一個事實啊,大安區阿妹仔本土版,哦哦哦哦哦我到後面拿香拜拜時、撇一眼我看到旁邊一個不輸給大安區阿妹仔的妹妹。

竟然敢看我,超可愛的無辜眼神攻擊。受不了了,她拿著香打量著我。我我我想的是拍一張啦拍一張,老是給大安區阿妹仔排在這裏也不是辦法。不過只是1/4癡我那敢啊><,人家爸爸媽媽在旁邊呢。而且好古錐一直用國語不全的叫要幫媽媽拿香,受不了的可愛此時的我完全陷入古錐妹妹的行為中了。
@@嗯我能確定的是,古錐妹妹是遺傳到有滿肥肥的媽媽。因為她們家是標準的四口之家,爸爸旁邊又跳又叫哥哥登場了。嗯~~ 遺傳到爸爸了,長相呢用個嗯字一語帶過即可。妹妹最後就在她童語童言中消失在我的眼裏了,殘念啊竟然沒把她可愛的樣子拍下來,她的戰鬥力不輸給大安區阿妹仔啦。

果然人才每個地區都有,古錐的妹妹也是一樣唷。走到那裏去一樣,這個遇到的現象就是一個很好的證明唷。好熱鬧啊越來越多人擠過來了,我習慣性的去吃粥等燒香的時間。嗯邊吃邊看卡沒錯,真奇怪很多阿姨級的臉和卡都差很多。卡都保養的很好,和面差很多呢???

而且即使現在的氣候不熱不冷,已經有人穿短短出來拜拜了。在我三不五時亂瞄之中,會以為現在是來到啥米比基尼少少派對嗎^^。阿彌陀佛這是佛門聖地呢,1/4癡也有自已要守住的道啊。另外奇怪的是這些阿姨的奶奶很大??是生蛋過的原因嗎??大有多大我不知道,但我會『看』那就是大了吧。『比例』不對的大啊??

因為哈比的關係嗎??我想有這方面困擾的人都會想問她們怎麼大奶奶的吧??哈比界最老的人登場了,一位老奶奶從我旁邊走過去。她的身材只到我身體一半在高一些,而她還「ㄎ一凹 姑』更是矮了一截真的是大吃我一驚。中間吃飯的還有許多的人妻帶小仔子出來吃飯,雖然沒有之前看到的雙小妹厲害古錐。

不過還是很不錯的啦,小朋友啊就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古溜味道在』。每一隻都乖乖的給媽媽餵,這就是人妻的功能了吧。母性光輝全開,嗯邊吃邊看我目珠仁都給這些媽媽們給『閃傷』了^^。而就在我邊吃邊品評這些路過的美卡大奶奶以及古溜小仔子群時,阮老母跳出來說哥哥走了嗯呷飯配這些美景的結果是,哇哦我吃了七碗唷^^。

才剛出廟門時,人家說『撞著有聲』這句話真實版。碰一聲,原來是一個年輕人騎快,變燈了前面的阿姨停車了。但是他來不及所以你知道的,這後面一a就讓阿姨的車哦多拜受傷,上面載的水果也掉下來了。而那少年仔就乖乖的一直說拍謝幫忙她撿東西,和接受和我一樣的來自四面八方的目珠仁目光攻擊。所以鄉親啊,騎車要慢哦快是沒有好下場的啦。我說的^^~~~

我們下個地方就是大賣場了,要買回家拜拜和日常用品補足它們。星期日的大賣場人氣就是這麼多,拉了車子進去四處逛著。今天是魔考日嗎^^,才從廟裏走出來而已。進去沒多久,又是一堆穿短露卡走來走去的。這是大考驗哦^^,好險我一臉古意面,不然應該被直接扣去吃排骨飯了吧。

今天的氣溫有這麼差別大嗎??為啥米有人穿少少也有人穿多多??這氣候問題真的很大吧,搞的我是一頭霧水啊何以至此呢??樓上流浪一番,於是到下面去找我們要的主力日常用品和其它東西才是。

無言啊公德心很糟糕,當我們選取東西時常可以看到比如胖啊、餅乾甚至泡麵一些不屬於這些櫃位的東西亂放和被野放。這八成是人客不買了丟在那的吧??我記得可以丟到櫃台回收處,何必這樣子亂放呢??

而且不是一兩樣,行走其間三不五時會看而一兩樣這種物品不和協的棄養在各大物品之中哦。唉啊啊撿取呷意的泡麵袋裝卡馬豆和味噌麵一樣的一包13塊要買這種袋裝的才是王道。看到角落碗裝的蔥燒牛肉麵,一碗40兩銀老天啊再回道看看旁邊袋裝的三包才102,一包34塊差個碗就差六兩銀。

嗯精打細算啊,要小心的計算才是省錢之道。我想此時旁邊也很多同我一般的人吧『我在家庭人妻團中間拿上拿下的,我是唯一公@@被人妻化了』。同樣的場景可能在菜市仔我就會和這些人妻們搶打折菜的一員吧。

最近流行賣酒哦,啥米薄久來還有一堆看不懂的字和酒品種。哦有一百哇摳一瓶的,也有一瓶四五百的也有千哇摳的。酒酒酒真的不簡單學問很多,大賣場你你你也賣酒這好嗎?? 萄葡酒也是酒吧???? 兒時喝過一次就是『臭酸萄葡味』@@,還是呷水卡實在酒這玩意兒會誤事兒的。少碰為妙才是王道是也~~~

看來看去想買的東西其實皆以備齊了,水果是主力挑了便又水的葡萄柚『一粒10兩銀』而且還是特別冰的唷。『八成是空運來台沒多久的吧就是第一青的那種』。中間的途中見到許多老人夫人妻感動啊,感情穩定持久的奧義在於『一塊兒』作這些簡單的事情吧。

感情到最後都昇華了咩,少了激情反而那種是那簡簡單單的照顧感情。看看這些老人夫人妻細心陪伴照顧彼此,拿東西拉拉手虎爛之流的。其實老來伴就是這麼簡單,當我們一直問為何感情這麼變化之快和複雜化之時。答案其實就在這些簡單的生活道理下,沒有什麼困難的。

厲害吧,1/4癡明明看了很多小仔子妹和卡還要在這裏開示假正義^^。嗯沒錯這是很可怕的考驗,當我和砲媽要去東西推到外面準備回家時。恁老師咧是怎樣,人客露卡連賣東西的每一隻是卡。呼好險我有練過,看過欣賞即忘 不然我想正常版的4/4全癡系列的,早就針孔給它吹落去。雙手給它摸落去了吧^^。



圖片說明:
圖1:街路上一景,今天天氣可真是不錯的好。不冷不熱的優逗好日唷,下午會
下大雨所以早上算是不錯的了。

圖2:1/4癡直擊一景,我竟然在裏面自拍咧。這鏡子很酷哦,裝在上面,我就站
在那裏看自已而且這裏賣的不是衣服有的沒的是~~~~ 米沒錯,在米上面
裝這東西幹麼不解?? 在裏面拍真的很厲害吧^^

圖3:大賣場外的二手拍賣會,很多攤而且人氣頗退的。要響應慈濟的333,其中
唯一一即是少消費用二手資源減少耗損唷。後面那攤愛心基金會的,我們
去後面買了麥芽棒棒糖作愛心。

圖4:我說過了吧,我老是在路上看到我不想看的。見我不想遇的,看到沒瑪卡
皮的同伴流浪卡皮犬,毛被剪掉了留頭??我想有人養的吧,皮膚病嗎??剪
生好像la gi 狗哦,但我看了老半天沒看到它的主人出來呢????
mi ya ko 2008-04-20 23:56:26

看到7仔ㄌ
好大ㄛ

版主回應
那有七仔??
大到那裏?????
2008-04-21 00:09:25
花子 2008-04-20 21:32:46

政府為了市容環境,禁止張貼廣告..
所以廠商才得專門請各行動看板~

還可增加就業機會~ ^^
和解決一些流浪X或弱勢族群養家餬口的問題

版主回應
可素 舉牌人好像也會列入『掃盪的行列』??
不過 發傳單的真的不見了真怪
2008-04-20 22: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