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00:03:23powang4

牽狗走天涯

每天每夜時間到自會來報到的希路又來了,我們剛一出門就見到『拉西』守在門口。希路咬它了,而它老母狗拉西沒有逃走而是倒地上『示弱』四腳朝天。被我拉開的希路我過肩摔了它,但拉西沒走我又回來了。上樓求救找人,結果嗯『該』一聲拉西走了。果然被砲爸踢了怕了吧~~~

老天啊,今天看了一本俺妹啥米唐立斯的算命冊。我無限量供應的就是我愛心,多到優柔寡斷多到無以復加的多。是嗎,好像有點準啊 幹麼我就活該有這麼多的同情心。再下樓看看的確拉西不見了,真的被踢走了。於是乎就出發去了,路口有一大泡青的尿。會不會是拉西的,希路不客氣的狂舔。

它正港的癡漢,動物的本性吧。口水又流出來了,牽絲也要拉著它走。我怕我們回來拉西又出現了,所以急著走別的路和快點結束這場流浪行。一路上它的鳥鳥跟關不緊的水龍頭一般,花啦啦的淋個不停。老天它今天好像喝多了??

而這個夜註定不會平靜了吧,遠方的狗兒又叫個不停。完全把這個like夏日的感覺破壞了,算了早就習慣如此。人心會變我也會變啊,走到一處草仔叢中便便味四散開來。八成許多人和我一樣把狗牽到草仔叢裏便便吧??

會不會是青也剛下的,所以味兒特別的重啊??我不解也未知想想我也好多次沒撿便了,懶性會傳染的啊曾幾何時我也跟著擺爛起來了。那個血液中的不可改變的本性吧,我還曾把便便踢到旁邊的臭溝水還有菜園中。

101亮它的我作我的,我真的很不環保和負責任吧。過了便便區之後,小心的再走回來家門口看看,擔心著拉西又回來蹲了。我看了一下四周,遠方的那一角落中好像是拉西,和另一隻公狗在那??

拉西是母的,有點擔心它我討厭母的就是因為會被推草仔叢。而且結紮比公的複雜又貴,而講來講去就是拉西是一隻棄犬『又肥、白內障一目珠仁、一隻卡疑似擺卡囉』。出門在外許多流著口水和存著獸性的男公狗性致一來,愛愛片中才有的野外生姦中出就上演了啦><

討厭為啥米我們會堵到拉西啊,沒事別和路邊狗講話和摸摸頭。我就不會因為怕被吸引回來,俺妹這次頭大了拉西真的回來了。對就在我打字的中間『俺妹又看到拉西回來我們家門口』。明天砲爸醒來恐怕又要給它一腳了吧

恨的是 它的主人是誰啊 棄養它真該死

圖片說明
裝可愛界的第一品牌 王希路、我幫它洗澡了 但還是洗不盡它一身的亂叫氣
竟然咬拉西,一隻被棄的老熟女犬你你你你太好命了啊你。
花子 2008-04-07 00:19:54

覺得這隻拉西真可憐..
這麼老了,又沒反抗能力..
被性侵,生子子,還要被唾棄..

他的命真可憐..,果然是隻母的..
因果皆命.. @@&quot

版主回應
嗯啊 當母的好辛苦
坐著尿尿、又要有月經
生孩子又是她 苦瓜的咧

拉西好可憐明天我想它又會被俺爸踢吧
2008-04-07 00:36:11
mi ya ko 2008-04-07 00:06:56

她是不是衝著希路來ㄉ

版主回應
不是,它真的是一隻棄犬吧
被俺妹一摸就跑回來了
現在又在門口蹲,明天一定又被王老爹踢了吧

蠻死忠的可惜它的主人不要它了
一隻 擺卡、一眼白內障「白化」、肥肥「可能有關節不良』的『母狗』很糟糕啊
不知它結紮了沒有???
外面色狗很多的
2008-04-07 0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