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2:58:01powang4

電影欣賞 冒血腥氣

節目介紹
故事講述一群不太熟悉的大學生,三男二女共乘一部車子,到了半路行經一家汽車旅館,怪事接連而來,沒有電台與手機訊號、沿途完全沒有來車、怪異的惡臭與行動自如的殘肢斷腳,身陷沙漠,前不著村後不著店,這五位大學生要如何逃脫,攻擊他們的怪人又是誰?

=================================

一開始蠻奇特的,所有恐怖故事該有的情節皆有了。迷失在沙漠裏,失去音訊。斷絕了和外界的聯絡加上又沒有油了,被迫要在這裏好好的待上一個夜晚。而隨之而來的恐怖和尋找救援中,真相和殺機也隨之而來。

當人身處在未知的環境中,那種恐懼隨之而來。慢慢的發現一些不尋常的事情,比如莫名其妙的屍體「死一半」、另外許多血甚至是不知名的怪感覺『瞎子男特別的靈敏』。而只是一幕幕中間,同伴們逐漸的消失下。甚至是隨之而來的找老婆老伯伯,都逐步的成為了『兇手』下手的對象。

我只能說人性的可憐如此而已,其中一位得知有異象。卻不和眾同伴們好好的研究和商討,自顧自的像個英雄一樣四處找「兇手」。而另一對則忙著愛愛,當我一開始以為兇手可能是『變態殺手』時。在這裏卻成了??『靈異片』,一位金髮長卡妹竟然被便所裏的『殺手』處理掉,這時才覺得怪異??

被殺前的人們總會聞到一股『類瓦斯』氣息於是乎就陣亡了,而撐的越久之下真相就出來了一個骷髏怪人,時隱時現靠近有致人於死的怪味。而且奇怪的是死前總會『重復死者的回憶』,我以為是外星人當人一個一個少掉之際靠的是一個瞎子和一個母的?? 這個被我認為是『奇特的怪異外星殺手』此時又變的如此脆弱不堪??

竟然被車撞到就離掛了不遠,甚至身上被插了一把大圓鍬就重傷了。為了讓本片劇情再高潮一些,它最後竟然還在唯存的二人還活在高興的喜悅之中出現,算是把恐怖作足了可最後就在女主角要被處理掉之際,來一個『雷殘』????再來呢全部回歸現實??

結果原來是,一切都是幻境。這一切一切只是存於內心的幻想,除了女主角和瞎眼男外。所有遇到的人『早就』死於早先的車禍了??這一切僅是存於人對於恐懼的想像出來的情節?? 哇你咧真瞎,這啥米碗糕片啊

恐怖+白爛+外星人??=>幻想的死神
裏面擔任殺人的那位瓦斯老兄真的是無言
從他登場又會移型換位時我就覺得它怪怪的???
又能殺人又很肉腳『槍打會受傷、被撞到會受傷??』
蠻瞎的 好險我有上網查資料 不然我真的也看不懂結尾再演三小朋友
好加在的則是,呼 它是第四台播的 沒關係 ^^

這有詳細的解說,沒觀眾的說法 還真的看的霧殺殺
http://www.wretch.cc/blog/tsu3355&article_id=6697184


圖片說明

很可怕的海報,但真的不恐怖 可怕的話青菜你
別被騙了 大瞎公的鳥片子~~~

上一篇:電影欣賞 媽袓

下一篇:電影欣賞 G太郎

mi ya ko 2008-04-07 00:05:50

我最怕看這麼噁爛ㄉ片ㄌ

版主回應
它不可怕
也不噁爛 血也噴的不多
一開始有點『懸疑』樣
但後期開始 殺手成了靈異男時就走鐘了

出場瓦斯味、會探取它人記憶的『骷髏男』
又會不時隱身我以為是外星人結果竟然是「幻想」出來的,我已經夠虎爛了 它比我更厲害
大瞎片
2008-04-07 0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