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7:21:24powang4

財經的新聞

基金隨時買、不要賣 是錯的
更新日期:2008/02/21 09:36 【李國煌台北報導】
 國人投資基金,風潮更熱,定期定額投資法也廣為投資人奉為圭臬,不過,投信投顧公會歸納三大迷思,提醒投資人,隨時買、不要賣的「傻瓜投資法」,是錯誤的作法。


 迷思一:定時定額專屬迷思:賺錢出場後,定時定額就停止扣款了。


 投信投顧公會秘書長蕭碧燕指出,很多人定時定額投資獲利後,喜歡換一檔「新」基金扣款。


 其實,只要這檔基金的投資策略良好,績效依然穩定,未來一樣可以為投資人帶來良好的獲利,因此,即使獲利了結後,還是可以繼續扣款,千萬不要停扣,讓一檔幫你賺錢的好基金,反而遭至處罰。


 迷思二:一出現虧損就停扣。


 蕭碧燕說,定時定額的主要精神就是,以平均成本法原理來分散風險,所以,不要一看到虧損就急著停扣,讓平均成本法破功。


 重點是,定時定額投資不要在乎過程,只看結果,千萬不要受短期市場波動影響,只要堅持既定投資的計劃,一旦空頭市場結束,市場翻轉時,將手中累積的單位數賣出,自然會有可觀的獲利。


 迷思三:定時定額隨時買,不要賣。


 蕭碧燕說,過去,定時定額投資法打著「傻瓜投資法」的名號,告訴投資人「隨時買、不要賣」,其實,這是錯誤觀念。


 定期定額投資基金,雖然沒有進場時點的問題,但一定要設定獲利目標、適時贖回,設定停利點,要懂得買基金,更要懂得賣基金。


 為什麼需要停利?


 蕭碧燕說,以台灣而言,要走完一個經濟循環,大約二到三年,如果不適時獲利了結,當經濟開始衰退時,報酬率可能就會下滑。


 因此,以定時定額方式投資時,一定要把握的原則就是:「停利不停損」,只要達到了目標報酬,不要猶豫,趕快贖回停利。


===================================================================
??不懂咧一下子講 複利放到爛為止又叫人贖回來??
真的是有夠麻煩的東西,這玩意兒都由哉狼說的咧
真真是 啥米碗糕伯啦
信用卡的戰爭 女人卡抬頭挺胸 男人卡垂頭喪氣
更新日期:2008/02/21 09:43 【許(清爭)文台北報導】
 信用卡車拼,女人卡蓬勃發展、男人卡孤單落寞。


 英國經濟學人雜誌,兩度以「W經濟」為題,並表示女性會在教育水準、工作職場、家庭環境中脫穎而出,玉山銀、中國信託、台新銀、華銀、北富銀相繼發行女人卡,市場蓬勃,反觀針對男性消費者為主的男人卡,只有一張。


 MasterCard國際組織首席經濟顧問王月魂博士於「女性撐起半邊天」研究指出,亞洲女性消費力正急遽上升,到二○一四年,年輕與熟齡家庭的女性消費力,將分別達四百四十三億與二百五十二億美元,萬事達卡日前與玉山銀行推幸運鈦金卡,卡面以紫色幸運草為題,就針對女孩子發卡。


 相關權益也繞著女性族群打轉,如女孩子最愛的下午茶、消費現金回饋、以及即將到來的新加坡時尚購物節,幸運鈦金卡卡友都有權益參加,享有優惠。


 玉山銀行也說,新加坡時尚節是亞洲區一年一度的盛事,卡友只要在三月十日前消費,新增一筆就有一次抽獎機會,得獎者將獲得一人中獎二人同行暢遊新加坡之來回機票與住宿,特別是能以VIP身分觀賞及親臨時尚秀後台機會。


 中國信託也計畫,在今年第一季季末,也推出女性專屬的鈦金卡,女性消費市場在未來將大有可為。


 不過,回溯過去,推出女性專用信用卡的始祖,是台新銀行的玫瑰卡,當初台新銀以「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打響名號,玫瑰卡紅極一時,現在卡量還有近六十萬張,且玫瑰卡的消費前三大類是百貨、旅遊、量販。


 台新銀也在去年將玫瑰卡重新包裝,權益再加碼,JCB卡片在日本消費紅利兩倍,特約百貨公司如遠百、遠企、美麗華等購物中心,不需特別辦聯名卡,刷玫瑰卡就有九折優待。


 中國信託的Wo Fe卡,也是女性專用的信用卡之一,最優惠的權益就是全球購物保障,只要刷卡買的商品,被偷、被搶,中信就會依理賠辦法,補償卡友損失。


 女人卡蓬勃發展,男人卡戰況如何?根據調查,市場上唯一男性色彩比較濃厚的男人代表卡片,就是台新銀行太陽卡,男性持卡人的每卡消費金額略高於女性,大宗消費多集中在開車加油部分。


===================================================================

嗯沒錯,誰將來能夠 賺到查某人的錢才是王道。女人花錢比男的敢啦,服務業是所謂未來的趨勢的話,那麼那些行業中又是以女人為主要的服務客層呢??而其中再細分出來的則是 中高下的熟女層呢??????????? 日本的一則新聞中透露著些許的現象可見一般,女僕風潮滿足的是男性的幻想,但現在日本出現第一家以男性管家為主服務女性的餐廳。打著比沙龍以及其它保養低廉許多的價格,平價的餐點可以享受帥帥的阿多仔人哥的服務,充滿著夫人小姐間的那種貴婦級的問候,風行東京中^^

這就是一固很好賺女人錢的例子啊
失業變倒陽 充氣娃娃慰藉我




Q:你才53歲,為何自覺像行屍走肉?
A:我本來當司機,1年8個月前被資遣後就找不到工作,在我們鄉下沒工作就會被當老人,只能等死,我每天一直看電視、喝茶,都不跟人講話,看老婆快煮好飯時就跑去睡覺,餓了就喝水,結果瘦15公斤,臉塌塌的,後面頭髮也掉光了,好像80幾歲。
老了沒路用,看世界都往壞處想,有時兒子沒跟我打招呼,就覺得他看不起我;拜託老婆幫我買東西,她沒買的話我又受打擊。年輕時我會打老婆,沒工作後換她罵我,兩人冷戰幾個月不講話,也沒做愛,壓抑久了我就變倒陽,半年都軟軟的。

經濟不好病例多
醫生說我睪酮素正常,問我看到小姐穿迷你裙會不會怎樣?我說以前騎車會看美眉大腿,坐公車也喜歡故意擠女生,沒工作後就只看車不看人,坐公車都離小姐遠遠的,怕被栽贓性騷擾。醫生說:「那你是心因性陽痿。現在經濟不好,很多這種病例。」

Q:工作對你而言是什麼?
A:工作是人生的一切,代表還年輕、有能力、有希望。沒工作等於沒人生,連出門都不敢,除了看醫生我哪裡都沒去。鄰居叫我去跳土風舞,我也不敢去,覺得自己只有高職畢業,沒讀什麼書。

我們這代男性很可憐,小時很窮,父母管得嚴,教育又很壓抑,拼命灌輸你禮義廉恥,教你X+Y又平方,結果我統統沒吸收到;健康教育老師根本沒教,我都當色情看;退伍就娶老婆,為了養小孩拚命加班,等於沒人際關係;現在老了,經濟又掉下來,變沒人要,小孩都只顧他自己,對我也不怎樣。
我資遣費有200多萬,是不會窮啦,但我從小就很節省,都吃自助餐、買俗擱大碗的東西;唯一捨得花的就是看脫光光跳舞的牛肉場,1張票3百,有些客人會當場DIY,我只看看而已,而且婚後就沒花錢找美眉,也沒自慰過,因為老婆說結了婚就不能自己來。



生活像一攤死水

Q:老婆對你不舉的感覺?
A:她要上班,也懶得找我。她跟我一樣閉塞,我就愛她這種個性,但也因此兩人不知道怎麼溝通,變無性夫妻後等於陌生人,講話都不看對方,你講你的,我做我的,生活像一攤死水。


Q:怎麼治好不舉?
A:主要是跟老婆和好。朋友勸她:「你不理老公,他會病得更嚴重。」她就對我噓寒問暖、拜託我吃飯,幾個月後我就沒那麼憂鬱,開始把種菜當休閒。真的耶,我聽醫生的話想開一點後,男性機能就比較恢復,以前我看新聞都只看打架和兇殺案,現在就會看副刊,因為副刊很多寫一夜情的。


我有兩個沒結婚的朋友用充氣娃娃,他們說用這個比開查某好,不花錢也不會中獎;用錢買,有的像死人,不然就把你當潘仔(台語:冤大頭)。我想借充氣娃娃來看,他們不肯,還說:「那你老婆可以借我看嗎?」我就了解了:充氣娃娃等於他老婆嘛。
我很想買充氣娃娃,反正白天閒閒的,如果老婆不給我,我就可以自己那個。可是買之前我必須跟老婆商量,不然說不定會鬧家庭革命,但我想她90%不會同意。

===================================================================

這篇算是寫盡了中下階層的心酸男人吧,50多就被砍了但他算幸運的有二百多一定是那種勞退『舊制』。那個司機有這麼多的,現在很慘的而他沒力的過程中原來經濟不景氣真的造成了許多的社會問題。但我們的當局的提出的方法是??很爛連國民黨也一樣爛,好險他的老婆最後有鳥他。沒讓他變成一個沒路用到底的男人,嗯充氣娃嗎?? 算了總比出去匪類好吧~~~ 難怪之前貼的說賣充氣娃的年終七個月咧驚死人,台灣真的有很多另類的機會啊。不過未來在那,不是每個人都有像這位阿桑這麼好的境遇。領到二百多有老婆又沒有不良習慣的,在都市恐怕就掛了吧~~~~
馬謝減稅案挨轟不負責




【張麗娜、晏明強、王姵雯╱台北報導】行政院日前通過《綜合所得稅法》的減稅方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陣營日前也提出減稅方案,公平稅制改革聯盟昨痛批兩黨總統候選人企圖用「減稅換選票」,將使台灣財政雪上加霜,在稅基未擴大情況下,減稅是「不知死活、不負責任」的做法。






稅改聯盟促說清楚
稅改聯盟發言人簡錫堦說,民進黨執政8年,財政赤字每年約增加3000億元,政府累積的財政赤字已高達13.8兆元,兩位總統候選人在稅基未明顯擴大時,就率先對外公開宣示調降稅率,完全不負責任,忽略國家未來的建設應建立在公平稅制上。
中華民國殘障聯盟秘書長謝東儒也說,現在老人與殘障者的社會福利,只能靠公益彩券不穩定的財源,政府卻可大方提出「全民分享」的減稅方案,令人不解,他希望馬、謝明天電視辯論,能說明如何填補財政缺口。
謝營發言人趙天麟說,提降綜所稅和降低遺產稅,最大目的是要資金回流,增加就業機會。馬總部發言人蘇俊賓也說,馬蕭的財稅政策,諸如產業稅制都會全盤檢討,目的是建立一套合理的稅制,減稅並非唯一考量。


=====================================================================

沒錯這兩邊都很不負責任,減聽來美好??但問題是??請問少掉的從那裏補回來??每年歲出3000億元這些年下來已經超重了,請問現在的你要怎麼把這些洞補回來,在未來生育率下降『稅收一定短少時』。但一些支出增加的情形下你要怎麼刺激收入和投資才是重點,一直給減稅沒用的 經濟一樣起不來。要讓我們的收入增加你加多少我門也願意,因為收入會隨時間增加的才是重點。不然任你再怎麼扣和減,一樣繳不出來漸漸的財政就會開始鳥掉了。請記著一個訊息,當健保宣佈不行的時候時就是我們的財政開始黑暗化了『現在就不太行了死撐中』,我們現在全部都是用後代的錢 換人真的有希望嗎??

試看看吧 但不太有信心呢


嗯雞蛋亂漲好可怕唷~~ 一斤漲到30唷
而且唉我最看好的康師傅二麵 素味噌五包 起價>< 74塊
卡媽豆五包 >< 65塊

機車咧全部都漲價了哇你咧
真的有活不下去的感覺了 好險衛生紙買了大二包
又要起來了咧 慘

以上皆是大賣場價唷無言的咧

上一篇:要記得~~

下一篇:財經的新聞

mi ya ko 2008-02-23 23:57:04

蕭碧燕ㄉ話要聽
她說ㄉ的確是對ㄉ呦

版主回應
??這什麼燕仔是誰啊
她講的話為啥米是對的
2008-02-24 09: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