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5:06:41powang4

好句欣賞時間

http://www.wretch.cc/blog/ninthchords&article_id=6415683

牽手人生蘇兒真自已的無名部落格,好歌他也蠻會虎爛的而且程度很高很高。蠻有意思的

Your voice calms my anxious mind and gives me courage to
get going.
”Humility makes life eternal.”

這句是一個阿多仔留下來的,看不懂

你的聲音幹麻了我的心靈給我啥米 勾引的??
啥米 LITY [副詞嗎??XX的國中的動詞三態』讓啥米生活 MAL 『XXX形容詞』
借問他是講三小朋友啊~~ 我只知道應該是讓這齒很感動之意唷


==================================================================

本人三美之一 意指巧者內在也, 三美中最容易取得的則是滿坑滿谷的水卡,僅止用於1/4的癡漢值欣賞其中奧義即可,抱著必死的決心偷偷欣賞。這是隨手可取得的,而二階版的三美則是美聲那可是可遇不可求得的是也。出處於無意間的偶逢,如購物台退訂換貨時以及出外購物時無意間遇到,當然遇到那種硬要你買東西的美聲,雖聲美但頭痛不列入考慮之中只需於當下靜靜欣賞其中,其它的不需理會即會。美聲之美給人力量,一如音樂的美好常常會改變人的思想和情緒,喜怒哀樂的萬法變化都是如此。所以你不得不承認美聲之美和其位階高於水卡啊。此前二者皆可得可遇,三美之中的內在難度高給它的難度是S級別的。這可非也如上述二美,可以於外就有所得所感的『前二美透過感官體會外在便可辦別二三』。內在者,內心者也 平時鮮少流形於外,需用很用心很用心才有辦法感受到,也非二、三會就有所得所感。

我們非聖人者,也只是小小平凡人是也。而內在者上面此文倒是不錯的選擇也,巧是很美麗的天份和內在。學習生活處事皆有所得,但是如同這虎爛話說道。因為巧、也因為想的比一般人多而且雜、甚至是『眉眉角角』全部都考慮到了,所以反而失去了像丁丁如我一般的單蠢。也就是人性之中所謂的『計算考量』,初期來看似乎是『精打細算』。可長久下來,往往最後會累的自已是無法無力兼斷腦筋,吃力不討好是也。

無怪乎有一句話如此的說道,『萬法皆空、無所得、無所求、智也』。引牽出來的就是加諸了智慧一詞,聰明的人的確很有魅力和無敵的內在。只是如上面的文字所說,太過心計和算法了把凡事萬物皆可列入取巧和計算之中,少了一點處於人世裏的『情』。證據是?? 從素還真和寂寞候之中彼此兩大智者的對話中可見一二事兒。兩者皆是善於使計謀略之者,但設計方式方向不同。小還真求的是事全、加入了人性的考量面上。而寂寞候則是強調『事全』,在要求成功之下,不落入個人情緒,為求成功不惜犧牲一切即使是人也可以。但求全功於一役,他笑素還真重感情,只會敗事身為一個頂位劃略之人,高度要在所有人之上。


全盤的考量和『無情』才能夠理性看待一切,而素還真則以人性角度出發、以事不求全滿但求圓為要,在所謂的巧之餘加入了人性的考量下。這便是他的『謀略之道』,他也指出了寂寞候的謀略雖美、而且成事極高但可惜沒有人性,以致於最終才會被自已的老板所懷疑和棄之,因為太完美到沒有人性全然的失去了所謂的『人、理性“關心』等那些能夠令人感動的成份在,才會最終被頭家六禍蒼龍懷疑自已是不是有二心,利用自已來成就他『寂寞候』的霸業呢。


有一句話是不是如此講的:『智慧為成功之母』,藉心練心、理直氣和,這些都是身於人間道裏很好的真言,不時的抵礪著我們。無敵三美中的智慧才是真王道,雖人難以求事事圓美、四方皆圓。但求盡已之力能夠圓滿到極點,過於工於巧一字,少了人性多了利益。懂的棄字的人往往才會在所謂的局勢中發現生機,不然天龍八部兩場下棋會中,不是虛竹的一字棄字那裏會讓『擺卡仔』悟出來原來捨才有出路、才有開局的呢。捨一字真真正正極有玄機啊,值得我輩們好好思考再三~~~

巧巧女要轉職升級為『慧智母」唷
以上聽完牽手人生後的虎爛感言 外面雨一樣冷的要死,而炮照樣給它吹落去。這麼冷一樣要放就對了啦唉~~ 那加油盡量吵吧


阿娘喂唷

http://www.wretch.cc/blog/ninthchords&article_id=6423108

蘇兒真唱過警花緣唷,哇你咧 『林以真』現在有誰知道她啊
哈哈 我我真老了那年我是國中生咧阿母唷 我我我真的成了正港的老人後
再幾年就會成為那種聽老歌看老剪報的人囉
mi ya ko 2008-02-12 21:59:13

蘇兒真和林以真我都沒印象

版主回應
所以說囉
這是老灰仔狼的回憶啊
2008-02-12 22:34:19
small88 2008-02-11 09:15:27

新年快樂
我也要收心
努力上班囉~~~

版主回應
收心嗎很難吧
假沒有去年放的爽七天
外加這幾天全是冷的要死的天氣
今天又開始有那種『冷』的感覺了
苦瓜的咧 又溼又冷而且是寒流冷~~
這這這要收心很難吧><
2008-02-11 21:08:37
瑪友友 2008-02-10 17:07:22

哈哈哈!童言無忌!

里長大過年的又是扮冷~~死人來嚇我、又是來說哪家餅店斷不斷的,你不是在看靜思語嗎? 要多學學聖言法師講好話啦!大過年的,別盡講些難聽的,要多講吉祥話。我就當你是童言無忌,一笑置之啦! 真是的~ 哈哈!

裕珍齊、裕珍馨....搞不清楚,謝謝你告訴我。

中國人台灣人都很喜歡這樣,沾人家好生意的光,有個東來順做的好,就來個西來順;新東陽生意起來了,就看到有新統陽。台中的太陽餅更是好笑,每一家都說他才是真正正牌的太陽餅。好笑吧!

版主回應
呵可呵呵意思是要好好友好同盟咩,以俺娘的經驗來看是如此的咩。樹大分枝完了沒繼續牽的話自然就會淡淡的比淡水還淡了咩~~~ 嗯啊大愛演完都會亂放送一些有的沒的,但有的還蠻簡單但意義深遠的說~~~


裕珍這名字我現在才想到,我聽過有人叫這名咧
糟糕它是菜市仔名哦哈哈哈~ 認錯算正常的啦要娶一個很鳥,鳥到沒人想娶同一個名字的人就叫『特色』^^

正常啊,亂七八糟的去台中下交流道那條路從路頭到路尾都說自已是真的。但正牌的只有一家忘誕,這些有的沒的有的是那出來作的有人是來亂的,但算了太陽餅讓人人有飯吃誰是一哥不重要了啦,各人有各人憑本事去發展吧同樣牌子又不同運命唷~~ 當你從路頭看第一間『正港』會感動,但看到中間就咦這麼多,等出這條路時就『麻痺』了啦,如果要我選我反而會從這堆號稱『正港中』挑一間只寫太陽餅的店家,原因是在眾多號稱正港中 它沒有特色只強調是賣太陽餅沒有掛名稱自已是正港a 這種低調風我想買到的應該不會難吃,以上是我個人的發想是也~~~


吉祥話嗯很臨講,但我有一隻吉祥物 王醜財 老天它又肥回五公斤了好肥頭小身軀肥無敵古錐的裝可愛就可以騙吃騙吃了^^
2008-02-10 2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