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19:14:05powang4

冷冷雜感談

初二是回娘家之日,所有人妻們所求所望。新聞中播放著塞車以及訪問著人妻們的笑容可以知之一二,各位幻想結婚的女子。請不要看到人妻有人夫顧就也想婚了,殊知結婚可是很大的一件事兒。相處問題多,不是每個人遇到的都是林俊龍這種和他的娘開明。所以啊,要想清楚啊~~~~ 北部特報,明天再來一波寒流,很好北部真可憐活著陰雨天中。聰明的人請全部朝中南部去擠燒移動,因為我昨天去大甲就覺得很不錯了。那樣子我就覺得很滿足了,而南部的天氣可以到23度左右。這真的是太幸福了,雖然人生爽事兒是在指睏在棉被裏享受那種被包覆的感覺。只是在未上床前的那股子冷真的令人難受呢,不如夏天的熱穿四角褲脫上衣看電視的好。

天氣如此冷8~~10度間,這幾天我的耳朵qoo的紅了起來好像就是太冷了關係了吧。而此時的窗外傳來的不是雨聲,雖然它一樣的下著那種冰涼冷的雨勢。而更令人驚奇的則是從二十分鐘前響到現在的各地鞭炮外加那種大型煙火,聲音由遠而近一個放的比一個大聲,把這片原本因為溼冷而顯的有點不搭調的黑夜帶來了許多的光明。不過因為是雨的關係,小尼康沒辦法登場演出表演一下。聽起來好像砲彈落地的聲音,轟轟的大響著沒有停下來過。從來沒想到,溫暖的重要性,今年的冷已經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了。童話裏賣火柴的小女孩,她的苦楚和辛酸透過自身的感覺下,能夠想像為什麼這麼辛苦而最後靠著火柴來得到她短暫的夢想時刻。

福袋有人去抽嗎,26不會開車的男的抽到了^^。人幸運就是擋不住了唷,雖然他搞笑表示要怎麼開呢??但臉上仍掩不住他的高興,天氣好冷冷到真的沒有任何的想法存在,而一想到晚上還要出門去流浪時我的臉又黑了一半了。人老了所以越來越沒有擋頭了嗎??心出現了懼怕時就是衰退的開始,我也抵不住了這波的寒流~~ 給我溫暖給我希望吧~~~~


嗯qoo的耳朵唯一的好處就是 雙手可以放在那暖一下,稍微讓自已過的比較好過一些。冷天啊冷天,你可以快點走嗎?? 原來我的極限不過就是在7~~8度就受不住了嗎,實在不得不說我是一個小肉卡啊。好冷的天氣,但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把雙手冰冷冷的放入qoo熱耳這樣子會有一股溫流過去呢^^。 苦中作樂的是必要的,過年期間亂吃要小心 63.5吃到65.8真的是嗯硬斗唷



上一篇:157天

下一篇:158天

mi ya ko 2008-02-12 21:48:56

當人媳婦ㄉ應該最怕過年吧

版主回應
灰常怕吧
婆媳問題加上過年回來的整桌整鍋的東西辛苦啊
2008-02-12 22: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