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23:51:16powang4

156天

^^ b  11點多出發時的混到快一1點時的拜拜行
穿的跟雪人兄弟一般的我出發了,嗯路上的車子不少呢。看來大家都想搶頭香吧,即使不是頭香十二點一過大家想的求平安是錯不了了吧。嗯老天啊別搞我呢,只下了『極微小』的雨。去廟裏的路上其實雨小的可以了小雨絲絲而已啊,很好廟附近的路成了大型停車場。因為是深夜的關係吧,所以兩旁幾乎沒人再鳥黃線禁止停車的告示吧。嗯看燈人最多的那就是廟了,好找個陰暗的角落把車停住。確定四周都沒有人煙,好下車去夭壽這包好重『散擱薄板」的我沒力啊。不成都;到門口後不拼不行 啊,在我心裏燃燒小宇宙拼落去。過關我順利擠過一群人,進到了桌子上啊人很多的樣子但那是虛的,旁邊一大堆空地給你放東西的。後面我更斷言我的想法是對的,放好之後老天這入口處人真多呢。老老少少的年輕的少年的都來了,有的則是一家老小全部出動。

光是拿出我的香要來拜拜,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大家都擠燒在這裏,恐怖唷稍微一不注意就會互相拿香來相台唷。但我小心的閃過在眾多的香客之中找到我的生存之道。凌晨的廟被這些來往討好采頭求心願的香客們弄的比白天熱鬧,外頭還有人邊放炮來熱一下聲勢不注意你身處其中會被這些人感染到拜拜的氣氛。嗯後面去拜拜,中間的人煙真多呢 咦旁邊的少年仔真性格,我從開始就注意到他了,雖說拜拜是心意所致但他真的夠屌香人家都用插的。他用飛鏢用射的老天,現在是我落伍了還是他太先進了啊~~~

而在觀察這位老兄的狀態下,馬靴群們也忙著出來見客咧。一百年不退流行的嗎而且馬靴會進化呢,上面有長毛毛『粗頭』珍多啊。另外長的短的相互的來往爭豔著,我來拜拜的不是來看靴子的唷。嗯守住我1/4癡不可,若說這些卡會很厲害,倒不如我遇上了比她們更難招架的事情了。一群女人走光光之後,後面我遇到的則是『可愛到暴小孩子』,哈比人媽媽帶著一對女兒出來拜拜。當我拜完時,目珠仁不小心撇到她們倆小孩子的魅力啊。那雙有神明亮的大目珠,可愛超可愛紅紅的臉蛋想捏是超想捏,心中的衝動一直上升中啊老天啊我只是來拜拜的,為何讓我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小朋友啊。

嗯果然女生比較有行情,台灣男女失調了。以後女生會很辣手的唷,如果以為只看到這兩組小妹妹就錯了。轉角下去要去燒金處那裏是今年添燈 安太歲 光明燈的地方,老天啊好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那裏排隊求平安。鳴~~ 小朋友可愛的咧,女生都被爸媽們打扮的無敵古錐的。男生就免了吧,怎麼扮都沒有母的水。我說經濟不景氣怎麼看,從點燈這裏來看看。以往我印象來拜時,這區皆是擠到暴的那種。但今年來看嗯人數還是擠但輕易可以在這之間穿梭著,嗯這生意真好每年都請大學工讀生來幫忙啊一卡車的人來來回回的走動著。

可我還是從這裏看到人數的成長和變化呢,但這些排隊仍是一股不小的力量。我之前點過了300 200的收 這樣子收下來上百萬有吧,開廟真的很好賺啊而旁邊的走道上則貼滿了愛心助人和去和其它廟交流的照片代表有幹事。這廟看看它的組成單位,上面都是議員啊、地方要角的名字嗯看來模式和那個冬瓜標一樣的模式吧。嗯真的拜拜成了全民運動吧,我找地方休息看著來往的出去進來的人潮,的確有家族式的有訪友的獨自來的全部全部都被吸納入了這間廟裏去。不簡單啊,中間有許多可愛小朋友以及『年輕夫妻,有小孩唷』也亂入。

這樣子給國家一點希望了,總算有前種年輕夫妻帶子出來的。不然我舉目所見者,皆是年紀一把帶早就長成還是那種自已很老兒子也年紀一把的了。從這一對年輕級夫妻上看到他們對小孩的關心和那種帶點生手的感覺上來看,對啊這樣子國家有希望了。你們在國家人口老齡化上出了一點力氣呢,小朋友小小仙的也是古錐級的,但無法判斷是男還是女唷。嗯該燒金了,老天這的人真多大家都約同時間來燒金嗎~~ 旁邊的阿桑一直拿那個大隻的再那吐裏面的金紙讓他燒快一點,因為人丟太多了丟的速度比燒的速度快。不把裏面的火翻出來會沒辦法燒的唷,當我丟掉我最後一紙時。是的,眼皮重了 這攤完畢補充睡眠去吧,明天再來補另一攤拜拜行。嗯 看一下時鐘 天啊一點多了 我會不會在火車上睡著了呢 看看吧

沒去拜的人記得也去求個平安唷 有拜有保比啦

但記得別學那位性格的仁兄,把香當飛鏢用射的真強啊。


圖片說明

圖1: 廟裏人潮洶湧的一景

圖2: 外面的樣子,旁邊則是停滿車子兩旁都是 真的可怕啊

上一篇:豪飲

下一篇:準備中

mi ya ko 2008-02-12 21:39:45

別嘲笑哈比人..
你會有報應ㄉ..會變短:p

版主回應
一種形容而已好嗎
而且哈比媽媽真的辛苦
這麼哈比還生兩個咧~~
有夠辛苦的
2008-02-12 22:14:21
花子 2008-02-07 15:36:40

小女孩都穿馬靴了ㄋ ^^
你可別.... :P

版主回應
哇靠別把我說成跟正港癡漢好嗎
我只是1/4而已啦 鳴~~~
真正的大拍狼不會顯露出自已的意圖的
低調的去從事各種離經叛道的行為唷
我這個嘴砲人只是 無三小路用的^^
看過就忘把握當下而已
才和那些亂拍亂抓的不同樣
不過我今天有拍到小妹妹咧古錐哦^^ 意外拍到的
2008-02-07 22: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