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8:12:08powang4

接神還是送神

good 又自動的醒來的 和那次早晨送神一樣??

全部是註定好的哦,起來先賴床混個時間讓身體習慣一下再說。

從溫暖的被中要出來,很大的勇氣呢 不簡單的事情。

撐啊撐 混啊混 混到起床去~~

嗯看到沒有, 用體溫把 那些沒乾的內褲衣服一塊給熱乾。

嗯全部乾了太好了 這樣子有感動的感覺呢。

六點多的透早,感覺和夜裏一樣的寧靜。

意外的則是,天氣好好沒有冷也沒有下雨??

平靜的令人不敢相信不是說寒流嗎,但此時三樓頂上卻是無風無雨不寒的。

頗讓人吃驚的,而且『郵差伯伯』這麼早就在送信了。

老天 為了回家過年嗎 提早上班提早下班呼

辛苦了 郵差伯 掃完地上我想是我開始動手時了吧。
我請來的 a 卡 手 狼 唷 ,怎樣很古力吧 ^^

沒辦法就我們倆早起,就決定是我了。我也早起就被抓走了,嗯註該的唷。

好你加在的,我平常就有在用衛生紙擦拭所以其它的都還好~~~。

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這麼髒呢~~~

先把上面的花瓶 水杯等物移開 讓整個桌子空出來 ~~


神主牌 香爐等全部一併移到邊邊去 進行擦拭和更新香灰動作。


這位 阿婆 哈比人一位,只能在那擦到短短的~~~ 沒關係等下裏面換我登場。


領導上級長官 蒞臨指教中

咪咪默默的站在旁邊看,一如往常的用它獨有的眼神。

看著我們倆在上下清著神桌每一處地方,說它是長官一點也不為過吧。

而且它後來竟然用頭去魯俺娘,哦哦哦友好同盟成立了嗎???

女人家和女人也可以成為好友乎??

這倒是大大的讓我吃了一驚呢不簡單

嗯要骨力做唷,看看咪咪領導的『殺意之眼』。
王落卡登場先,神像裏面的部份給我處理。

王老母把燈和牌位等擦乾淨後,那她擦不到的換我上了。

椅子輔助之下,我長高了無敵的咧。

不過作人要低調,露背影就好了 高進不也如此嗎~~~

我先用衛生紙擦邊框,那是我平常擦不到的部份 『意外地』黑。

比我想像中的無敵黑黑,比我的皮膚還夠黑。

沾水擦溼要擦二三遍才會乾淨吧,觀音圖的部份不敢太用力我怕破。

加上我是無力人,所以正合我的意 輕輕的擦拭 酷 就是我這樣子之下。

圖乾淨了外框也乾淨了,合作的感覺很棒呢~~~ 到這裏其實完成一大半囉。

我四角褲露出來了咧 哈哈 不過沒關係 厝裏咩~~

而且我幹麻講出來,要讓大家笑的嗎 沒人知道自已愛講。

死囝仔厚話王唷
清爐也是在下處理的是也,咪咪領導靠近我們來給我們指教中。

我保證我比曲塵是的保證還保證咧,這公媽爐神明爐我全部都處理到好了。

裏面的香灰挖出來一半,再摻入新的代表啥米 除舊佈新之意。

嗯,我的手指末端怎麼連花指啊

佛袓捻花微笑一指之意嗎?? 嗯我不是同性戀唷~~~

人家我是堂堂正正1/4癡咧 ,可以幫我作證的是咪咪 我是正常性向人是也。

這張圖讓我想到的是?? 撿骨嗯那天撿骨的樣子和這張差不了多少呢~~

咦我旁邊的頭毛長出來了 這樣子看又不像是 『脆迪酥』了咧???
重新登場了

在把全部的東西都擦拭乾淨後,這下子的神桌像爐全部是新的。

再讓它們重新用新的面貌,來接受我們每天的拜拜和祝福。

一塊作事感覺不錯,邊虎爛增進友好同盟值啊。

這應是 上天的感覺和回報吧 ,鄉親們沒事和媽媽 阿娜達一塊作些有也嘸也

感情會很好的縮,雖然我平常就有也無也的了 但今天因為是清這~~

所以特別有意義的啊~~~

咪咪領導已經在旁邊地上滾來滾去了,這代表也一塊同慶賀嗎 ^^



『令人驚奇的則是』 本來平靜如常的天氣,一露出了白天的感覺。

隨之而來的,就是冷風和小小毛毛雨 老天啊 這真的很驚人。

明明清時平靜如常,現在清完一下子就冷意上升風吹四散中。

老天啊,真的很變幻無常的唷 天氣是很厲害不可小看的對手。

但在清的中間這麼好,一下子之間變的這麼快讓人真的不敢置信呢。

上一篇:155 天

下一篇:豪飲

mi ya ko 2008-02-12 21:35:17

那樣做衣服會乾?
會皺..我比較確定

版主回應
會哦 內衣褲又沒有啥~
冷死了反穿裏面的~~~
沒關係的啦
2008-02-12 22:09:45
花子 2008-02-07 15:29:46

要不說我還真不知道有四角褲可以看說~~~~ @~@&quot

版主回應
嗯啊 我以前穿三角的
改途穿四角的 夏天當成褲子穿
也沒人會理會的別 
四角透氣多棒啊^^
2008-02-07 22:45:48
瑪友友 2008-02-06 10:21:36

是「清屯」,也就是「筅黗」(ㄒ一ㄢˇ ㄊㄨㄣ)在民間習俗,農曆十二月二十四日是「送神」日子.

高進的背影~~噗~

版主回應
厲害的東東 這個字沒看過哦
是古字吧~~~ 是哦 有哦我有把 爐子全部清過擦乾淨 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吧~~~ 送神嗎嗯那我有一天很早的應該就是送了吧


哈哈 高進的背景酷吧 ~~~
很有低調的神祕風吧 結果一下張就露面了
維持神祕的能力就和叫我不厚話一樣的難啊
還是露出來了^^
2008-02-06 21:3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