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0:06:19powang4

對抗寒流的辦法

最近天氣冷,冷到暴了要想活下來一定要用點心和辦法。

所幸我想到以前的印象裏,好像有幾招步數可以讓溫度不要這麼的冷~~~

嗯 起手式就是 先把雙手合十的來回互搓,大概三十六下最好是三十六。

多一點也無沒關係,就是要趁著手的熱氣入穴道得到救贖唷。

手上也有很多的穴道,所以這雙手溫了會讓身體得到初步的一絲絲的溫暖。
用雙手手指在自已頭皮上像 梳子一般 ,前後的刮過去來回輕而慢。

你會覺得皮皮剉的,那是正常的。因為頭上有穴道~~~ 而且負責的是血管~~

所以我記得上面沒事兒這樣子用自已雙手刮一下,不可用力 求的是在頭皮上

留下一點點的刺激就可以,回到正途來~~~

有看過人家梳頭吧,這手就叫啥米梳子功~~~

這常樣子作的話,可以讓血壓正常化 不會有高血壓。

嗯古早的記憶裏如是說~~~

再說一次,不是比用力 是慢慢刺激 讓它活化不是比痛的唷~~

慢慢確實的刮過去才是重點
好現在來到的是 臉部,我可不是變成 4/4癡漢被抓到時不敢見人啊^^

臉部上也有很多的穴位,這叫洗面不用水也沒關係~~~

一樣是如此刺激下來,會讓身體的穴位通暢 舒服自在。

保證作到這會更爽歪歪的唷~~~

穴道才是王道啊~~~

但後面有更多招式唷 「怎麼感覺好像在講一些 哦a的東西咧 ^^』
嗯嗯 拍謝~~~

俺娘把洗了乾不了的 『吸等』的衣服丟過來了

暫停,於是我開始把 相關的衣服開始 吹啊吹的

好冷,水氣透過吹風機這樣子一吹 整個水氣出來 媽啊

我的腳全是溼了 但注著 撐久是你的~~~

水氣跑光了 接下來就是 暖流了 好暖哦 我的腳好舒服呢

但記著當你冷時,坐好 雙手不停的磨擦『大腿』 那裏會讓身子骨暖起來哦。

嗯好多桶子裏還有好多衫要吹哦~~~
圍巾是有用處的 是的 頸子後面的部份有穴道~~ 『名字忘了,我丁丁』。

那裏常常就是感冒最愛來的地方,那後面被風吹到就會感冒囉。

所以這裏一樣用雙手來回的搓著,當後面暖了起來 整個人也會跟著精神哦。

嗯我承認我偷雞,那就還在吹東西咩。 這樣子後面順便用這個來代替雙手

呵 小心這個吹太久會熱的你受不了,所以還是用雙手吧

雙手萬能呢
最後一記嗯 這個是額外送的~~

腳底下有穴道,名字也忘了~~~ 『腳底按摩』

所以這裏給它好好的刺激一下,身體也是會有效果在的。


嗯又懶了所以用這個來代替哈哈~~


以上就是能在冬天活下來的方式,這來源是我多年前人家教的。

可惜有賣一本書對應相代替的穴位我沒買殘念啊~~~~


哦對了

記著這每一個動作要開始作前,『一定』要重覆雙手摩擦三十六次『大於也可』。

再用雙手的熱能去作下面的動作會讓身體熱的更好更快,這就是自助自救。

上一篇:154天

下一篇:155 天

花子 2008-02-08 16:50:47

偶跟你不一樣阿 一一+
偶是冷吱吱的鬼ㄝ... TOT

身體是無法自行發熱的 ~~

版主回應
也對哦
那只能繼續抱 被悶死的小熊渡冬了^^
我也冷到連動的力氣都沒囉
這麼冷的天氣,任誰都不想動的
2008-02-08 19:33:00
花子 2008-02-07 15:24:17

怎麼跟偶一樣 ~~
偶的好朋友也叫吹風機ㄝ~~~~~~

偶給他烤到像夏天 大中午從外面回來那樣的溫度~~
但述...
吹風機一關後.. 各位數秒~~~~
腳裡馬上就透出夏天冷氣房裡那樣透心涼的fu說~~~ @@&quot

然後等差不多秒後 偶就又再開再吹一次~~~
這樣反覆 ==&quot

版主回應
本錢珍粗
我只有吹衣服時順便加熱一下
平常時陣就靠自已自身的能量發熱中
睏時捲成一團,一下子棉被就發出高熱能了
熱血啊~~~ 抱著必死的決心發熱^^
2008-02-07 22:46:41
來砍笨蛋怪喵那隻 2008-02-06 15:18:53

還說偶壞話...哼哼哼...偏不上泥鬼計。來這裡回就好了。那個抱抱抱泥家的怪貓啦

哼~想欺負偶和偶家哈泥?泥功力太淺了
偶棉的感情是砲彈打不壞的啦

氣氣氣~咒泥喔,打牌都輸光光...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嗯 不給抱咧 還想咬我 醜財自已出去被炮聲嚇到
又從窗台跑回來了真的有點鳥啊@@

看的出來看的出來的確情比金金堅唷

完了這個是他的死穴咧 糟糕會不會成真啊^^
2008-02-06 21:2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