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1:06:36powang4

??玉哦

這個是 王老母 的無名慾望 嗯~~~很怪很怪~~ 她看到電視在放送 就叫我去處理,現在的購物台真的很厲害一下子就搞定了這東西訂不到三天吧,透過電話按一按輸一輸入就搞定了,今天到了我把它拿出來看看這玩意兒只有少少的二千多塊,不是很有價值的東西因為我們的趴數就是用這種的吧。砲媽真的很怪,也許該說是女性心中無法抹去的性格吧。這種玉器類的東西她看到就會收集,像菜市仔500塊的觀音她也買 另一台購物台的觀音她也有買,玉真的這麼厲害嗎,每次我『ㄉ一ㄤ』她時買這麼多放著也不載。她都能說這就水水的,放起來擺著觀音很有法相呢之類的話混過去。

這尊她越看越水,一直講你看看這尊色水哇讚嘟哇好,比卡早買攏水珍多。哥哥你看看是不是這樣子,只見她把把把玩在手裏我老實說我對這類東西不熟,很難以有任何的感受和共鳴,像我手上掛的天珠就是她買的結果不掛換我掛掛到現在,破了我記錄了『自出生以來沒掛過任何東西,現在被天珠掛住了』。這尊我看它的感覺就是『綠綠的』,但是砲媽一講說這個和之前的不一樣看來她真的很迷上這尊了唷。 只是這尊的壽命能多久老實說我也不知,搞不好過幾天後這仙也會和之前的一塊靜靜地放在一塊吧^^。

它的全身照,一直被砲媽講的就是除了這尊觀音相外。它的項的部份則是用了『玉珠』加以串聯起來,所以覺得它就是如此之美。像我說的一般,它的價值可能只有二千多但是感受很高級就夠了。它可能沒辦法和那些高價的的東西相比,但是心意擁有它的人的感覺良好就可以了。心高興了,自然看事物的角度真假都不重要了。或許我也該去找一個我呷意的東西了嗎想一下,咦我好像沒有特別喜愛的東西啊。是不是我太怪了還是我是太無慾了吧??身為一個人還是要有一個收藏東西的習慣吧,不止自已自娛外還有養滿足自已的心靈啊
保證書 啥米製造地是台灣的
但啥米叫

翡翠鐵龍生 『優化』


不懂真的不太懂
就薄薄的一張價格不變
這張真的很薄很薄唷

上一篇:123天

下一篇:124天

mi ya ko 2007-12-21 22:27:15

玉..我不懂
我覺得還是錢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