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0:14:41powang4

古代性事圖片大展^^

性是從古到今,萬物不可或缺之事兒。但是是否有想過古早時期的人們比之於現代資訊的流通和普及之下,這些只能作不能說的事兒要怎麼流傳在他們的中間呢。古早人自有它們的一套文化和流傳方式,而現在我們就以懷舊和理解新知的態度來認識這些曾經在古代裏佔有相當重要成份的性事文物吧。

以下這幾張都是 明清時代所藏於官方內府的圖畫,以及古時的性物和東方的圖片。在所謂的古教規範下這些『事兒』只能偷偷藏於內不可以大聲說出來的,受到壓抑的人們並沒有讓它們的內心因此而壓抑住,反而可以在這些圖片上看到許多在現代來看都還很受用的一些表現方式唷^^

以下這些東西都是當時男女們用來學習性事必備的東西啊
看來人類繁衍後代的動力,經過數千年來也不會轉變的啊~~~


充滿著幻想和帶點誇張式的表現方式
這應該算是蠻另類的畫風吧~~
帶點上供的方式等待男主人享用???
我想這種方式應該是接近於古時候 帝王的方法吧
完全充份滿足了 男人的控制慾和掌握感??
不過我也覺得怪怪的是,幹麻這麼高還上椅子咧~~
小心沒對好,這位古人的鳥就折斷 真的『作古了咧』
阿娘喂唷
古人到底是 想像力瘋富還是真的照這麼著作啊
老天啊,野外愛愛恐怖也不如這招可怕吧~~
這麼幹成嗎,我的老天 古時人的人的花招出頭不會比現代人少唷
這種已經方式已經超越前面的玩法了吧@@

特技團嗎還是怎麼著,真想問看看當初傳下這張圖片的畫家。
他的想法靈感來源是那裏??還是當時真的有 人家這麼幹的啊
我的老天啊是把 人類繁殖的動作 充份融入平常的玩樂嬉戲之中嗎??
不過這張圖片是彩色版的,嗯老實說古人的用色和畫法還蠻豊富的~~
和我想像中的有所不同呢^^
這張就該是 野外愛愛的了吧
就顯得正常許多了~~
雙方都把褲子都脫光光了
而且旁邊竟然有一隻 『愛犬』在哦哦睏咧~~
不知這是在 偷情還是?????
但可以確定是 他們倆應該是 中國史上最早搞野外愛愛的了吧^^
現在的 車床族可能沒有這一對來的猛吧
直接以天地為床,就這麼著 『好』上了^^
這張就很清楚易懂了吧
這就叫 夫妻同樂~~
一塊看小本的增進夫妻情趣哈哈
古時這些東東被認為是不好的,所以都會刻成書還是枕頭等便於攜帶的東西。
放在身上用於自娛娛人是也,這張我覺得就是拿出來和另一半在好好的研究一下上面的奧義,這和哇哇挖講的頗有雷同之處唷~~~

雙方一塊探索有關未知的感覺的旅程,是一個很好治療的方式和過程唷。
他們倆應該很性福才是從這上面來看的話^^。
呵這不用介紹了吧,女性專用物品。
所以我說古時代怎麼幹,現在還這麼幹就對了。
這應該是年代很久遠的了吧~~
我曾經看過 『漢代』宮女專用的 是石頭的@@
會不會太冷了啊~~
而比較有錢的母的,則是會利用 玉石等較高經濟的礦石來加以製作。
這些在使用上也比較容易和方便『溫度等比之其它材質好上很多』。
這些古時的性玩具,也是有在彼此女仕們間像是名牌一般相互的比較唷。
孩兒枕這是 母親在女兒要嫁為人妻時所贈的私密器物之一^^
看來像是枕頭但裏面有一些愛愛的招式和圖像,方便女兒理解和學習^^
但平常看來卻是再普通不過的枕頭了,這可是用心良苦呢。
另外有的則是看起來像是把玩在手的小鼻煙壺,打開裏面也是有畫上令古人上火的姿勢的唷~~~

總之古時代的父母也是很不好當的啊^^
厲害吧
連印度也有這類的春宮版畫藝術呢
而且猛度不輸給中國^^
這是不是現代人傳說的 多p 啊^^
我只能說嗯 真的看來看去每一國的方式都差不多啊@@
愛愛果然是除了笑之外的 世界語言吧~~~
這應該也有一把年紀的歷史了吧

不過其實怎麼看真的都與現代無異啊~~~
我想中國應該古時代也有這種的畫像記載吧
印度教裏有一位神衹就是鼓勵大家來愛愛的
是不是叫 溼『音同惜』婆神???
我還知道印度和中南美洲在廟裏還設定『廟妓』
嗯沒錯來拜拜,還可以愛愛的咧 有夠奇怪的 設定?????
世界很奇妙吧
這張圖片所要注意的則是
嗯我發現到 印度版畫中有關於母的表情
是很享受的~~
有的還帶點微微笑看著公的唷~~
和中國的全然不同的方式表達 難怪啥米 愛愛瑜珈
全部都是從那裏傳出來的~~~
看來印度人很早就知道 從愛愛找到讓自黑皮的能量的樣子了吧
所以這些老版畫傳下來的姿勢和表情才會這麼的生動自在,而不是只有公的在黑皮而已
厲害連 民國初年的相片也有唷
呵泛黃的照片這也算是蠻古早的 『自拍』了吧
看來自拍不是近年來才流行的吧 古早人都知道來上這麼一張作紀念了吧^^
其實還有很多的圖片不過算了 再發下去我可能會提早去吃 排骨飯了吧
不過這些都是歷史和一些趣味的東西

要用 堂堂正正 的心態來看 我想這些東西就不會有什麼不好的感覺了吧
這樣子公的看完有沒有熱血一點啊哈哈
老貓 2007-12-05 01:45:47

唉..........突然懷念起過去......@ @!!!

恩........沒事!

版主回應
呵呵 又激起你的 殺意了嗎 哈哈
天冷的時陣抱老婆最溫暖了啦^^
尤其是深夜的時陣最近很冷~~~
多抱幾下就不會亂想了

古早人的程度和畫畫太強了
和現在小本的沒差多少咧^^
愛愛這檔事兒從以前現在都一樣咧^^
沒多少改變啊 看這些圖片的樣子來看的話
2007-12-05 21:03:24
花子 2007-12-04 01:30:16

我很懷疑木頭隔壁的那箭式做什麼用的?!

版主回應
機智問答嗎??

自已爽遇到色狼時用來 砍他的@@
我虎爛的別理我哦~~哈
2007-12-04 20:55:36
mi ya ko 2007-12-01 21:40:47

好猛ㄛ
還有民初ㄉ自拍?

版主回應
嗯很強吧
原來阿公的爸爸媽媽也是有辦法給它看 小本的啦
^^
2007-12-02 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