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3:21:22powang4

八十五天 補註篇

冷冷的天夜裏
網路又龜速後 ~~
嗯就像火焰挑戰一樣~~
第八十五天 完畢^^

龜龜鳥鳥的 速度
嗯 無言 剩下的明天再虎爛~~
今天又有 計程車司機 自焚留四百兩銀孩子
沒生意又繳不起 車貸 唉 無言的社會現實好悽慘
未來的樂觀度一樣升不起來中~~~
蠻可憐的新聞最近很多~~

明天有一點希望嗎我是說這些比我更苦瓜的人~~??
生命的希望在他們生活裏似乎是一種奢侈~~
紅面棋王今天結婚把自已的老師咧~~~ 很厲害~~
楊過和小龍女嗎~~
而且那女經紀人一點都不會老,保養的很好的說
棋王媽真酷 竟然願意兒子娶某大姐
我還是覺得今天最屌的是棋王的媽~~~
勇於接受新觀念和想法~~ 為自已兒子找到一位能夠照顧他的好媳婦兒~~



=============================================================

補註 流浪行

換一條新的路來走,目標大馬路 這隻狗走新的人就中猴鬼上身了。強力的拉著我往前走,結果我的手拉傷了太強了它的衝力十足啊。夜歸婦女路過,它用安靜的眼神看著她,結果相交而過的那一刻它叫了我立刻補上抱歉果然你的功用就是挖洞給我跳而已。其它沒有用處,你這隻狗真的是撿角啊。夜裏的馬路一樣車輛來往川流不息,怎麼看都不像是星期日而且夜裏的一聲急響路過而走。救護車,可憐是急救吧 看那飆的車速跟『飛』起來一樣。救護車駕駛可能是全台灣繼賽車手外,第二個常常把速度踩到緊蹦的人了吧。

新路的關係結果它真的太有力了,手有點痛拉不住它了。它整個身子都被拉了起來一樣想往前衝,我的老天它不會累嗎動力在那裏啊。暴衝的力量沒有停過,台灣經濟差大家拼的很辛苦但不見得有收獲。路過商店大門一樣開的老亮的燈光,裏面的人依舊在裏面辦事著星期天接近午夜,真辛苦這樣子還要拼下去嗎,付出時間和收入不成正比真的很累吧也許如同今天自殺司機訪問的中的一則話語吧,這個時代一個人飽全家飽但是有家庭就糊口困難了,如果換我的話也許我下一個自殺會是我吧,這些人真辛苦呢。

今天走的路好遠好遠,比平常多了很多吧。它的便便量也好大好大,驚死人不賠命的多和厚,一度衛生紙都不夠拿了吧。今天回程時再度路過了菜園仔賓館咦開門營業了嗎,當時偷開的啊??? 俏俏的看了一眼 車道很亮嚇死人後面一台車從我旁邊急駛而進,來的好快啊 嗯它應該是營業了吧~~~ 這裏以後晚上可能要小心哦,不然會被前後急著進去的駕駛給怎麼了也不一定吧^^
mi 2007-11-12 00:10:52

想坐金交椅嗎
可以請你媽介紹呦

版主回應
那也要等我成為 棋王吧
嗯是有錢的棋王 不然社會新聞下個主角會是我吧
家庭的負擔可是很重的咧~~~
大頭王一隻你看就吸了你哥不少銀兩唷
2007-11-12 00: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