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1:01:31powang4

無卵頭家^^

最近的天氣很冷,冷到醜財追咪咪的戲碼不時上演。終於忍受不了的事實出現了,對為了斬斷它熱血無處發的熱情恩本人把這隻活力四射的貓送去給歐吉桑獸醫阿伯處理掉它的蛋蛋。無知的它默默乖乖的,接受我的裝箱殊不知這趟旅程是把它男人的來源給切斷呢,但拍謝這幾天的表現和夜裏的狂叫聲只有把你繼咪咪後,第二個剪斷麻煩根才是王道啊。

透早的天氣嗯即使人車少了,即使大日頭但是一樣嗯那太陽跟畫的一樣。還是很冷,根本沒有辦法令人感到和醺日光感受。時間剛剛好,來的巧看來我是第一位人客倌吧。說明了來意,阿伯直接請我們到手術台去處理一下叫我撫住醜財的頭,結果是?? 偷襲醜財的卡稱 一針斃命 沒多久這隻本來目珠仁『古溜古溜』的它,陷入了兩眼無神接下來就就嗯就睡著了一般不會有任何的動作了。

阿伯把它抱了出來,這種手術嗯據他說簡單小代誌。和咪咪那種差很多,絕斷男人麻煩根的作法,就是透過小小手術刀切開蛋蛋皮,再往裏面切把蛋蛋拔出來,用繩子把輸精管綁死切斷蛋蛋再把蛋蛋皮縫起來搞定。相對於母的要到子宮那裏去來說,整個男人的難度比女的低多了術後注意也來的簡單多了。啊母的真辛苦,除了屁屁固定噴血外生蛋也艱苦外,連結紮也一樣。所以將來我想結紮會是我吧,母的很可憐唷。

獸醫阿伯一如他所說的話語一般,當醜財因為陷入昏迷但身體還有反應。兩眼無神鳴鳴低叫,但沒有辦法反抗時刀子傷口早就在它的無力反抗中同時進行著。不一會兒啊 兩顆蛋蛋出來了呵呵嗯就是兩顆球而已,感覺和人家吃的『雞胡仔』一樣啊人類的蛋蛋應該也是如此吧,古時醫術不發達竟然會是以切鳥為主,可憐啊其實只要切掉萬源之首製精之源的睪丸就可以了。

專業和自信就是我給歐吉桑老獸師的評價,人就當如此看來不起眼又破爛。但他的自信和專業令人拜服,看他快速的手術過程嗯羡慕我只是破爛但沒有如此手法啊無奈的咧。真的過程又快血又少,如他所說時間真的過的很快還是這種手術沒有難度,一下子就開始在縫它的小蛋蛋皮了。阿伯說了,其實公的比母的不值錢,這個皮不用縫擦碘酒就夠了又講到牧場裏 豬仔的去勢也是如此。

在它還是小仔子豬時,也是抓來割了綁了『有的甚至沒綁』只把豬蛋蛋取出來擦完碘酒後就放生了,雞也會如此的唷說割了之後肉質鮮美對肉的養成『瘦肉多』,有很好的效果在『外國的肉有腥味因為沒有割』。嗯是嗎虎爛虎爛有知識唷,原來拜他所賜真的男人在生育的世界中真的最沒有優勢的啊,除了負責提供製造材料『精子』外,嘿還真的沒有任何的功能呢。

一下子好了的醜財,一樣無力無力的但是目珠仁會開眼了。阿伯說了,這種的回去啥都不用作,只要讓它一方天地休息一下,退完麻藥後就老死不用相見『回診免』。嗯珍好賺 一刀一針一線一碘酒 加好幾成的服務費吧,一千兩銀沒了@@。好給吧 這是服務專業的年代啊 獸醫好賺真的是哦嗯對的~~~
回到家裏後這隻貓真的是一如阿伯講的,啊哈全身軟軟的趴在報紙上面。

它想要試著動一下,但是無力於是就有這種搞笑的景色。它的下半身沒有力量而它的上半身則是不時的爬著爬著,而且搖頭丸吃多了吧那有人頭可以一直搖啊搖啊的,呵呵它的鳥樣子讓咪咪、希路一直看著它在幹什麼。而它還會左右滾翻,因為爬不動的原因吧。不過它此時的眼神竟然是如此的『清澈空明』,所謂的純真就是這種眼神,嗯太美麗我把它當時媽豆狂拍和錄影存證。可惜檔案太大了,沒辦法上傳分享 沒人有看過 退麻醉的貓滾來滾去裝可愛的樣子吧。目前的它已經滾不動了,不過我想可能半天後它就活貓一尾吧。

告別了 發情的它,會是另一個新局的開始 看看唯一一隻沒有割的王希路。嗯嗯,你你你再不乖的話 也抓去割蛋蛋好了啦 ^^

拍了不少的照片作紀念 不過因為搖頭的厲害 所以有些不是很好拍
可惜的是影片啊 影片才看的出來它無蛋的 樣子^^ 退麻藥滾來滾去的一景
那才真的是厲害可愛到暴的說
絕斷 男人精力來源的 它
失蛋男無助一景,默默躺在報紙上等待退麻藥
不服輸的它 四處亂爬要自已站起來 可惜是無用的唷
怪了幹麻 自已不時的伸出舌頭
是無聊再挑戰自已是否能用 舌頭舔自已的鼻子嗎
好靈性的眼神哦
清澈無比咧~~~
看人觀其眼 我想很少有人年紀一把了
眼神還是這麼清澈有神的~~
是因為 麻藥的關係讓它的邪惡值降低,成為了真真正正的一隻動物
還它原來的本性了嗎 嬰兒性發散中 可愛真可愛啊~~~
舌頭不時的伸出來
左晃右搖的 拍出來的笑果很高的唷
它被我抓回來好多次了 它就是想要自已站起來
但是站不住腳,只好自已站起來 爬跌倒再用爬的~~
就跟 小明一樣 用前兩足行進著~~~ 不過小明沒有它搖頭的厲害
搖頭丸真的呷太多了
搖頭的人生啊
最後翻車了,用滾來比較快啦
我這麼說道
只見它嘗試多次後,最後真的只能滾來滾去的^^
有點小可憐唷 苦瓜的人生 一切都是為你好
又是搖頭中拍下來的
兩眼清明,古溜古溜的 目珠仁啊
眼神會說話~~~ 救救我救救我啊^^
可愛到暴~~~

麻藥下的剛好 傳說下太多 會失禁噴尿的
報紙鋪了沒派上用場嗯 謝謝 歐吉桑獸醫師
四粒目珠仁 哈哈
高速移動下的 見證~~
想拍不太好拍,但是意外起拍到這麼多的好照片
割完蛋的人生是新里程碑,我想今後的它會好乖一些了吧
而不再只是看到 咪咪就是狂暴式 猛撲上去^^
將來的它會乖乖的吧,我想一星期後就能觀察的出來了吧
至少目前為止,明明有日頭但冷的要死的今天裏,它是無法作亂的囉

上一篇:七十六天

下一篇:純測試用的唷

花子 2007-12-04 03:10:13

如果阿砲吃過安眠藥
我想現在就能清楚體驗咪咪搖頭晃腦很痛苦的感覺了..

版主回應
沒吃過咧
它算了吧 可憐一天而已
現在的它又皮皮的了
夜裏不鬼叫但一樣不給抱和摸
它變皮了 而且昨天又出去流浪了
目前應該在外面呢??????
剪蛋它沒有影響呢 皮皮的一隻貓
別給它外表騙了
2007-12-04 20:47:16
愛笑鬼 2007-11-04 09:38:17

喂 你很專制獨裁哦
沒詢問也不尊重 醜財及咪咪意願><

版主回應
根據民主的規議
王家投票決定 我是出工不出錢的人物
我就帶它去割了啊 現在割了都乖乖的
而且復原速度超快的 它會走路了 無蛋頭家的日子它會習慣的吧~~~

現在它們倆玩你追我的遊戲少了呼這樣子就安靜多了
2007-11-04 09:48:00
mi ya ko 2007-11-03 21:46:45

被閹ㄌ?
好可憐

版主回應
還好吧
割了蛋蛋不會亂叫 追著咪咪 喊
俺要 俺要 吵的咧
這下子只剩希路沒割蛋了^^
安靜多了
2007-11-03 21: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