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00:02:26powang4

七十三天

天氣又轉冷了,走在寒冷的路上。除了偶爾路過的車子之外,剩下的就只有我倆的互相依靠了吧,它又流豬哥口水了八成是舔了路上小母狗的尿的原因吧。算了這種寒冷的夜裏,嗯我冷嗎不會啊只會覺得比平常多了那麻一點冷,天空下起了水氣不足的雨滴,根本不夠力冷冷清清的路上兩個人走的有一點漫長。
冬天又要來臨了嗎,是不是也要把家裏的衣服給事前的轉換一下了呢??改變一下作習衣物了呢?? 這些問題邊走可以邊想而且我不會撞到電火條仔,我也進化了這麼多年流浪下來,嗯嗯我不再是那個笨蛋了。

今天的夜裏也許夠冷了,連神祕女子那間窗歸組黑黑的。不說是整楝都是暗米摸的好了,在這個眾樓皆亮之中它顯得特別的突勿,或許是沒繳電費才被剪了吧。站在這裏的風口真的夠冷,至少比剛出來時冷了一些因為冷嗎,希路開始大便了,嗯又軟又有硬拿起衛生紙擦拭一下。厲害的便便竟然可以把這些衛生紙逐步的弄溼了嗯又沾到手了真衰。

報紙捲捲拿著手裏的便便,繼續出發前進去風聲咻咻耳邊作響。一人一狗的腳步逐步的站穩和習慣了,即使偶有寒風透過外套鑽進而來。但也擋不住我的因為步行而熱血的身體囉,嗯路過菜園仔厚德路看了一下車道內部都裝好了。不知啥時營業,總算從它再蓋就好也有一年了吧 我去年也虎爛不少有關菜園仔和它的故事呢。我也算是見證它長大成功的吧,回到家裏看到外面死光光的花園,剩下來的植物都快渴死的樣子 沒事就拿水桶把園子裏的花草給澆個水什麼的。

兇手出現了,原來現在夜裏流浪的不止我有母的騎車車來溜狗的。肥豬拉拉二人組,哦有一隻竟然在路中間噓噓哦太可怕了,母的是母 在樓上的希路看到就又開始鬼叫了,這種安靜的夜裏鬼叫是會要人命的啊肥拉拉尿真多,它是想要讓路過這的人滑倒哦,這麼會拉啊不愧是叫 拉拉。哦 四腿肥短的拉拉聽到女主人的叫喚,整隻用肥肉上下晃動的方式朝著它的愛主人而走消失在俺目珠仁前面。嗯涼夜寒風連月娘都收工了,花澆完了 好好~~~ 入門休息去了一天又過去了啊
這樣子出沒才不會被車撞哦 豬肝紅也不會每天都登場的沒到這麼冷的時候萬不可登場的呢 該死的 回來又被蚊仔咬了 我是長的這麼 秀色可餐哦
開窗戶冷死你和你拼了
mi ya ko 2007-10-31 21:49:45

蚊子應該也喜歡外勞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