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08:38:27powang4

很 褲 吧
一日一洗澡的時間到了,默默的趁它不注意忙著看 醜財和咪咪玩來追我的遊戲時默默落燒水和拿浴巾,它很精的被發現到的話就硬斗了它也會默默地逃到樓下去。時間抓的準,等它發現時嘿嘿 抓到草仔叢不是我是說抱到便所去。又來了又裝可憐了,想拍不過嗯小尼康進水就真的拜拜完蛋了吧。太強太厲害了,即使淋水下去它就是來一個神龍大擺尾弄的全身溼淋淋的,太強了便所就這麼大了,要逃也沒有地方。

我也算是 老師傅的了吧,褲子溼了就算了你這樣子搞我我我我還是要好好幫你洗。天冷了,五香乖乖味兒也淡了許多。一星期一次味道還很淡,和前幾個月的味道相比差了很多。左搓右洗的,又來了又來了它又開始裝可憐了。它娘生給它的那一對苦瓜的『黑眉毛』,明明沒事坐在那就是一個苦瓜面。

你看我我看你 兩個男的互看了,嗯 我想親它 結果又閃了^^ 它的確是公的因為它從來不時興外面那套,親親咧性向正常但又跟公貓一塊兒我想是我的錯吧,我要怪誰啊便所隨時蒸氣開始悶了咧。它又開始吐舌頭了,這上面說至少要等七分鐘開始才可以處理一下它。中間檢查了一下,嗯壁蝨我也處理好了上面最近一隻一隻都沒有,全部都處理掉了日日檢查洗澡看看嗯不用上美容院自已處理就可以了~~~~

就在我回憶的此時,噗這狗會『嘆氣』咧 就只有我和它在這間裏面。不是我的聲音,那就是它了哈狗會嘆氣哦是怎樣,放棄抵抗接受我的愛的洗澡了嗎嗯好吧我幫你放你一馬,今天的天氣不錯是適合野放的好日子其實快點洗乾淨就可以了,放生它三樓二樓跑一跑就乾了不用吹風機了哦。

很好,來陰的 一個不注意 褲子就被它無差別全方面灑水中彈了。一下子褲子就溼光光了嗯要說是 偷剉尿 也不像啊 溼一片了 嗯說我老人家尿失禁比較適合吧^^。拜拜一放生它真的連謝謝也沒有跑到樓上去了,加入了 醜財和咪咪持繼的爭戰中。洗乾淨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能夠虎人的 因為當你們接近時它就會汪汪狂暴化的叫著,一反它古錐可愛的騙人樣唷。
魚缸一景,換裝過擺設的家 特別亮和清明。整個視野好很多了,早上的陽光射進來,一樣八成是養出了心得了吧。這些魚兒們健康狀況一樣良好,沒有問題該跑該跳的,沒一個少過個個賣力和認真的游著。一反之前,死寂沈悶要死不死 樣子。 標準那兩隻魚一樣游著游著自在的咧,哦這兩隻活下來狀況就好很多了。

水溫 正常

活力 正常

奇摩子 正常

三個正常 好,加油 你們也要繼續游下去唷

今天的 笨瘦 一樣努力地 躺在那混吃等死咧^^
醜財和咪咪的戰爭繼續下去
外面的陽光都升上來了,沒想到醜財還不放棄嗎
是因為昨天醜財被關在門外,沒辦法玩 你追我 我追你 體力沒消耗完畢所以才會這樣子嗎???

看著醜財有點 陷入 『恍忽』的眼神,哇你咧原來沒有推到草仔叢有這麼難過嗎?? 兩隻又互看青對方看著,而且不時夾雜著咪咪的低吼聲 戰況還會再觸發嗎,剛才咪咪又發出了那種 別碰我奮力抵抗的聲音,醜財現在也許累了吧默默的接近咪咪,躺在地上兩眼快閤上的樣子 可能等下就趴到底爬不起來了吧。

現在的饅頭好甜好軟 不過我不愛
我呷意不甜硬硬的,因為那種古早味 傳說配一碗開水 會很飽哦
不過我沒幹過這種事兒~~~

果然女人的直覺很準,我以為醜財放棄了 結果它又『站』起來了。
不放棄嗎,都目珠仁要閉閉了~~~


報告如下

發情貓 耳朵都是熱呼呼的~~
會發出怪異聲 『公母皆然』
呷意玩 啊呵 來追我的遊戲 ~~~
母的被壓到草仔叢會發出,無敵恐怖的高鳴叫聲外加變成毛球。

其它症頭,陸續觀察中

瑪友友 2007-10-28 22:33:38

很&quot褲&quot嗎?

嗯,真的蠻褲的。哈哈哈!

版主回應
對吧 比qoo 還褲咧 呵 2007-10-29 20:09:45
mi ya ko 2007-10-28 22:32:20

連公ㄉ也不放過?
自己承認ㄌ吧

版主回應


我可是拿出感情的好嗎
2007-10-29 20:10:10
新竹羊 2007-10-28 20:46:53

哈...希路會嘆氣? ^^ 我聽到大概也會笑翻吧~~ ㄏㄏ

醜財這樣也粉可憐說...主人ㄚ~~放個日本&quot自己來&quot的動作片給看看吧... @@

版主回應
對啊 突然來上這麼一下 我無言後看著它它沒說話空氣顯得很奇怪呢^^

嗯如果有出 貓界專屬的愛愛片的話
2007-10-28 21: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