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9:17:46powang4

自由水果生活新聞

<愛情關鍵點>浪漫春藥 長線式調情
圖/秋吟
文/張璇 圖/秋吟

誰說「調情」只適合一夜情,或只是派對動物長袖善舞的工具?情,調得好,便是一種韻味特殊的情調。

肢體零距離 煽動強烈慾望

前陣子正好看到一份討論這種催化作用的研究報告──一群美國韋博斯特大學的心理學家極力推崇調情的「妙用」,強調戀愛所以能產生巨大的吸引力,主要是因為肢體動作和語言煽動了男女雙方的情緒──也就是「調情」所製造的效果。

科學家們說,當互相吸引的兩個人身體距離太過貼近時,很容易產生強烈的慾望,在放鬆的環境裡,任何一點輕柔的觸摸,都可能讓人耳熱心跳、飄飄欲仙。


營造情調三部曲

「情趣」和「情調」,不單是熱戀中男女或關係穩定couple的生活必需品,已有心儀對象卻不知該如何表達的族群,更需要透過氣氛營造傳遞情誼,補上臨門一腳。

調情聖手最常用的,不外乎放電、打情罵俏和各種肢體語言,但我並不認為那是令異性怦然心動的萬靈丹。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讓人貼著耳朵講話、被近距離盯著雙眼,或隨便被亂摸小手和被輕踢小腿。

你說自己性格有點怯懦,不好意思「調」得太明顯該怎麼辦?那麼試試「長線式」的調情吧!如果太露骨的方式叫調情,那麼較不露骨的長線式調情應該算是一種「情調」,不需要太大勇氣,風險係數也較小,重點就在氣氛營造。


<Step 1>展現優點 引起對方興趣

想與心儀已久的對象更靠近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首先,要懂得展現自己的優點,引起對方興趣。讓對方覺得你對他好像有點好奇,但是程度上摸不清楚,甚至不太確定是不是真的感興趣。就算對方身邊有許多競爭對手也不用擔心,只要讓他覺得你與眾不同,就會想找機會跟你說話。


<Step 2>展現開朗魅力 攻破對方心防

真想穿透對方的自我保護層,攻破他最後一道心理防線,還要懂得自然展現開朗隨和的魅力,然後完全吸引住對方,才能巧妙地讓兩人關係更進一步。

該怎麼吸引對方呢?不是在他面前刻意扭腰擺臀,談話時猛放電、死命地舔嘴唇,也不需要一直把呼吸吹在對方耳朵上,或是談笑誇張好引起對方的注意,而是讓一些「甜話」發酵。


<Step 3>真誠的讚美 讓對方認定你懂他

真正的「臨門一腳」是,讓對方知道你是全世界最懂他的人。很簡單,只要自然而肯定地誇讚心儀或互有好感的對象就夠了!女方可以告訴男方,妳很喜歡他的新髮型或是他某個笑話講得不錯;男方也可以讓女方知道,你覺得她的笑聲很開朗,或很認同她某一個看法。(如果連一句真誠的讚美也講不出來,那就真的喇不下去啦!)試著讓他感覺到你是個善解人意、懂得體貼對方需要的人。讓對方知道,你正是那個為他等候、預備已久而且不可多得的人選。


選擇一個最自然而親切的方式靠近他,多一點「蜻蜓點水」的溫柔互動,讓他感受到你的優點和與眾不同而引起興趣,一旦讓對方發覺,你是個願意用心了解他和真正懂他的人,他又怎能不對你怦然心動?!
<愛情隨堂考>解析你的戀愛密碼
文/佛洛阿德

領款不能沒有密碼,使用手機也有密碼,每天用的電腦更有密碼,E世界真是處處有密碼,你是如何「製造」出你的密碼?

A.生日或自家電話號碼

B.身份證號碼

C.三天兩頭就視心情而更換

D.精心設計,誰也猜不出的奇怪組合

<解析報告>

■選A的人

你其實是很好搞定的愛人,心裡在打什麼主意,稍有慧根的人與你相處一段時間,即可以掌握到八九分,剩下那一兩分,也是雖不中,亦不遠矣。所以你要是愛情走私或搞鬼,愛人很快就會發現蛛絲馬跡。


■選B的人

你的戒心很重,所以建立在兩人情感關係上的「信任」將是最重要的關鍵。喜歡觀察對方,甚至出些測試來考驗對方,機動調整雙方關係。如果沒有得到你的信任,兩人的關係就無法有進一步的突破,你會擔心對方不是能共度一生的伴侶。

■選C的人

你的心思變化毫無規則可言,連你自己都無法控制。要討好你,是高難度的挑戰,今天適用的招術,明天可能就失效了。對付你最好的對策,就是以不變應萬變。


■選D的人

你的內心較為複雜,總讓情人猜不透。想要追到你的最佳方法,是有時要能一針見血,有時要裝傻一下,讓你有點成就感,又不會覺得情人太蠢,總之欲擒故縱就對了。


=================================

身份證甘有影??這樣子是我嗎??????
<偷心寶典>怕離婚而不婚 該和男友分手嗎?
文/東方不敗

Q現在這個社會不結婚的到處都是,結完婚後離婚的人也一堆,好像是自然現象。我和男友感情還不錯,但最近家人看電視討論關於結不結婚的議題後,覺得女生結婚的下場好像都不是很好,於是叫我不要結婚,還說如果沒有要結婚的話,就不要交男朋友,怕到時候會耽誤到對方,叫我現在跟對方說清楚。請問我是要聽從父母的安排不要結婚,現在就跟男友分手,還是不管他們繼續我們的感情,但又怕自己視人不清。該如何呢?(無奈的小紅帽)


A每個人的個性不同、抗壓性不同、責任感不同、情感表達方式不同,所以不能因為別人的婚姻很幸福或很不幸福就影響自己的判斷。假設妳所看到的那些不幸的婚姻例子是因為當事人不願為他人付出,抱怨家庭生活瑣碎,無法領略與人共處一室的樂趣,而妳剛好是願意為家人勞碌,喜歡與人相處,那麼妳在婚姻中所體會的會跟別人不同。

婚姻制度由來已久,它是避免孤獨的最小社群,是傳宗接代的合法機制,別的不說,光是避免孤獨就讓很多人奮勇投入。投入後所要付出的家庭責任和情感磨合,就是人一生的課題。

妳父母的想法不代表妳的想法,妳已有男友,應衡量自己對家庭生活的憧憬及和男友的感情程度,如果兩人都認為結婚生幾個跟屁蟲共同生活是人生的樂趣,那就不必太怕婚姻,即使只想兩人共度人生,也是種選擇。總之,妳得就目前的條件做判斷,但不必操之過急。

(寫信給東方不敗:super-east@hotmail.com)

================================

嗯可以不婚把妹過日子的說
反正現在一年十四萬千分之八的出生低人口數,是政府害的不是我們生出來又沒法照顧只會造成彼此的苦,對仔子也是不公平的啊 以後母的被逼婚就用這種來應付吧
<婚姻大哉問>與公婆同住 嘿咻難盡興
文/黃臉婆

Q我和先生因為懷了孩子倉皇結婚,婚後和公婆一起住,好處是有人幫忙帶小孩,我照樣上班,減輕我這個新手媽媽許多負擔,但我在夫家卻覺得不自由,例如我和先生以前玩得很瘋,現在公婆都要我們假日別亂跑,再者做愛只能悶著頭做,不敢發出太大聲音,畢竟公寓就那麼一點大,偏偏先生喜歡聽我瘋狂叫床的聲音,每次都無法盡興。諸如此類的事很多,或許我還不適應吧?我很想搬出去住,即使是租房子也好,但是我不敢說,怕婆家感覺做媳婦的刁蠻愛挑剔。(心情不好的新嫁娘)


A從單身女郎突然變成人家的老婆、小孩的媽、夫家的媳婦,難免有喘不過氣的感覺,不過新婚本來就要一段適應期,不管有沒有和公婆同住都一樣,就像換新工作或新工作,也要適應新的文化和作息,不能還沒努力就想著逃跑。

事情沒妳想像的嚴重,做愛發出聲音有什麼關係?公婆也是過來人,他們頂多會心一笑,然後裝作沒聽到,要是妳真的害羞,就邀先生去情趣旅館徹底解放,重溫戀愛期的熱情甜蜜。

妳已經很幸福了,有公婆照顧孩子,少操了很多心,建議妳給自己多點時間,學會自我調適,當妳真正融入先生的家庭,就會有輕鬆自在的歸屬感。

(寫信給黃臉婆:dtmmflora@yahoo.com.tw)

===================================================
噗嗯很麻煩哦
不知道 愛愛賓館有沒有 夫妻月票大優待的制度呢??
包月的也許會是另一種 潛在市場的開發哦
業者可以深思一下

<愛情聊天室>第六感出擊---男人別想偷腥
文/黃琦

男人偷吃,總以為自己做得神不知鬼不覺,瞞天過海遮住老婆的雙眼,殊不知,對付「說謊」這件事,女人不是用雙眼看,而是用「直覺」來掃描。「我就是覺得他不對勁,一定瞞著我在外面幹了什麼好事」、「我的第六感告訴我,他外面一定有女人了」,很熟悉的話,你我都常聽到,這就是讓男人永遠都無法招架的「女性的直覺」。

這些直覺證明了女人天生細胞裏就擁有神探的DNA,當時刻來臨時就自動啟動,迷糊的傻大姊瞬間化身名偵探柯南,尤其擅長跟監與鑑識。男人自以為犯罪證據都已經湮滅了才敢回家,卻還是逃不過女人的聽、聞、問、蒐、跟,在女人面前,沒有不曝光的婚外情,沒有不穿幫的劈腿事件。

其實男人也有第六感,只是男人通常選擇忽略自己的直覺。如果他覺得老婆或女友可能外遇,絕不會是「我的直覺告訴我……」這種說法,而是真正發現了什麼蛛絲馬跡才讓他有所警覺。不過,關於劈腿這件事,女人如果真的有心要劈,一定會做得滴水不露,讓情人難以發覺。等男人真的發現情人紅杏出牆時,已經是女人差不多決定要攤牌的時候了。可以這麼說,在隱瞞自己劈腿和發現情人偷吃這兩件事上,女人顯得技高一籌。

遺憾的是,當女人抓到男人出軌的證據後,通常只是告誡一番,頂多大吵一架,然後就放過他了,鮮少會當機立斷斬情絲,所以男人永遠也學不會教訓,下次,他會做得更隱密,再次挑戰妳的直覺。


=============================================================
能拿來 猜樂透的話就好了 這樣子就能變成 散甲狼中的大好野人了
<影癡俱樂部>想婚了嗎?
文/蘇士尹

曾經有一年密集收到各方好友的紅帖,每個月踏進不同的宴會場所,一名友人感慨:「看別人結婚好像很簡單,為何遲遲輪不到自己。」當下才曉得,原來旁座這位男性友人想結婚了!那時周座友人,不論已婚未婚,不禁討論起結婚這檔子事。結論是,結婚,必須是一種衝動,而且要有人配合,也就是說,在對的時間碰到對的人,結婚就不難。

電影《先婚後友》講的就是一種極端的衝動。女友死後一蹶不振的安德森,在朋友死纏苦勸下,索性對著女服務生求婚,想藉此免去被好友碎碎唸到死的糾纏,怎料,這看似不可能的求婚演出,居然得到肯定的回應!原來這位女服務生生性浪漫得不得了,她覺得來自陌生人的求婚是很浪漫的,結婚就該有如此的衝動,而不是兩人相識多年後「送作堆」的理所當然。

戲當然是戲,極端的設定,求的是戲劇化的喜劇效果。但在這場戲劇化的求婚之後,兩人一樣得面對相處上的問題,於是女方搬進男方家裡,於是兩人分別與對方的家長碰面,價值觀的不同立刻受到撞擊,兩人甚至吵到要分手,把結婚這件事當作笑話一場,一筆勾銷。

嗯,想想,這跟現實生活多麼貼近,多少對情侶就在談結婚的過程中,為了搞定雙方家庭不同的繁文縟節、對婚禮不同的要求和想法,吵得不可開交,而忘了,結婚不過是愛情裡的一個過程。

要一個婚禮,看似難也不難,但結婚並不是只為了一個婚禮而已,也許古人為結婚這件事衍生出這麼多的枝枝節節有其智慧所在,為的是,讓這對新人在步入婚姻之前,先學習,原來,結婚以後,所要面對的人事物還有這麼許多,談判過程不過是對婚姻生活的一種預演。

想婚了嗎?那麼得對婚後的生活要有如此的認知。

====================================================
嗯啊就跟 運命好好玩一樣 生命是由 苦和樂組成的,只想取樂忘苦 你只會失去更多而悔後不已,不過這真的是很大的勇氣吧 從戀人轉職成 父母角色的轉變和遇到的更多問題,只有兩個人手拉手才能過關吧 這不就是 婚姻的意義所在吧 兩人同苦瓜同享樂 渡過所有人生中最重要的任何一個時刻
Q:為何你只跟女人做愛,不談感情?
A:我中學時跟一位筆友交往過3年半,我們每星期見面,從沒發生性關係,連手都沒牽幾次,但我很用心,為她吃了一年多肉邊素。她說希望結婚後我能信她的阿彌陀佛,跟她一樣吃全素,我覺得不可能,就慢慢跟她疏遠。
跟筆友分手,讓我發現愛情不可靠,除非結婚,否則兩人隨時可能分手,萬一陷進去會很可憐。我喜歡自由,不想受婚姻約束,而且藝術需要獨處,也沒空談戀愛,就開始玩一夜情。
大學時我常玩男來店女來電,大多約在MTV,見面當天就做愛,做完就沒聯絡。網路流行後,我改上交友網站。到現在,跟我嘿咻過的女生至少100個。

Q:你都如何取悅女人?
A:剛開始我都猴急地想射,結果有女生說:「我還沒開始咧,你就結束了。」我覺得很不好意思,開始研究如何讓女生舒服,我發現幫女生舔肛門最讚,她們會很興奮。我還收集過女生的陰毛,做完就拔一根,研究不同年齡層的陰毛有何不同,後來那罐陰毛被偷走了。


喜歡看女生高潮
我很喜歡看女生高潮,那種享受好像我被女生強姦。我通常做兩回合。女生要高潮得先暖身20分鐘,我會先愛撫,等她舒服了再進去,就很快。休息半小時後再來第二次,這時精液還沒製造出來,可以很持久,女生會更爽,有很棒的做愛回憶。

Q:你希望女人的回憶中有你?
A:有我就太恐怖了,我只希望她們跟我做愛有賺到的感覺。我的原則是不傷害人家,遇到年輕女生我會戴保險套,熟女的話我通常抽出來噴。
玩一夜情要會保護自己,我都先用電話聊天,感覺不錯才約出來。跟我做愛的大多是醫生、設計師或竹科的女生,因為我跟知識份子較聊得來,而且她們夠理性。我不跟學歷太差、愛玩或心理受過傷的女生做愛,這種女生死纏爛打,愛恨分明的天蠍座尤其不能碰。
質感好的女生,做完愛我會保持聯絡,但我做愛都是好奇使然,變成好朋友後反而不想跟她做,因為兩個人無所不談的感覺勝於做愛。當然,她們想做時,我還是會應觀眾要求。



誆治癌疏遠對方
Q:那你不是得不斷尋找新刺激?
A:不會耶,我的心態是交朋友,了解女生的生命經驗來增加創作靈感,有沒有性都好。

Q:被女人黏上怎麼辦?
A:我還是會對她很好,過陣子就說得癌症,要去南部治療,然後慢慢不接她手機,自然不會再聯絡。這招我用了好幾次。
好笑的是,我常遇到女生跟我傳教,我一位學生的媽媽,她跟我交往4年,大多是送小孩上學後順道來找我,有時她叫我去她家,我都戰戰兢兢,擔心她老公會突然回家。她擺明了告訴我:「如果你能信基督教,跟你做100次愛我也值得。」因為我是藝術家,可號召很多人入教。我也明白說,愛可以做,教我絕對不會信。

Q:難道沒有女人讓你遺憾過?
A:沒有感情,怎會遺憾?說真的,用手寫信才會寫出真感情,當我寂寞時,會思念的也只有那個筆友。

================================================
又理解了另一種人的人生想法啊 一夜情的對象找 高階談的來不是一般人??
蠻玄妙的這樣子可以變成朋友?? 害我笑了一下 世上有這種交友方式嗎
不過 嗯不太好吧 和人妻一塊兒會遭報應的 出來玩最好找身家清白的
我總覺得毛毛的,最後在 閻王面前 該還該欠的都會一口氣還清出來的
這男的,不會永遠困在十多年前的筆友回憶裏了吧 無法自拔而導致如此一生了呢??

不過看的出原來 我們眼中所見的 高收入份子的母的內心也這麼空虛啊~~
即使一夜也好啊 生活的困難和快速變化 讓人類的生活方式也變幻了呢
水果又長了我一次見識
我雖有很多人追求,但都不是我心儀的。唯一的他,心靈為何那麼脆弱呢?當年的他,曾當著我和爸爸的面前,拿出身分證對我說:「我剛管訓回來的,妳嫁給我好嗎?」其實,我早就喜歡他,但只敢暗戀他。原來「他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他」只是彼此不知道。
當時我不在乎,他常帶漂亮的美女,經常出入我們店來光顧。看了他的身分證後,我只對他說一句:「你比我小4歲。」我是想讓他知道,我的年齡比他大,不想騙他,而不是拒絕他,他卻無法體會。
從此,他就不再出現我面前。那次求婚後,我一直回憶著,過往他每次來用餐,在點菜時,總是對我含情默默,也要我幫他安排菜色,只是我自己笨,沒能體會到他對我的「愛的表現」。
俗語不是說︰「娶某大姐,好比坐金交椅。」不是嗎?俗語又說︰「生憨子,不如生浪子,浪子回頭,是金不換。」那才可貴。



生子難忘黑道舊愛
到如今,我還會想念他,是我一生甜蜜的回憶。直到現在,我還和兒子談他,兒子更崇拜他,還回南部家鄉,到處問人他現在人在那裡,我也很想了解他的近況。經我兒子到處的詢問,原來他是某某幫派的大人物,現在他人到大陸經商,他雖是幫派大人物,但是一面白面書生的模樣,不是刺龍刺鳳的可怕人物。
兒子對我說:「媽媽當年如果妳嫁給他,現在我就是公子哥兒,身邊都有保鑣保護我們,那很威風。」我也希望能有機會再見到他,讓他了解我當年的心意。

=================================================================
某大姐後悔了吧 不過那男的真帶種 直接嗆明的 讚也
我是爸爸會把女兒嫁給他,因為他帶種 單刀直入~~~
不過嗯 無緣的人生吧~~~
但媽媽也太早說了吧 兒子這種想法年紀一定不成熟
媽媽這麼早就說出來 小心被老公聽到會家庭破裂的哦
至少要到七老八十的吧~~~
雖然我的身材始終都是圓圓、有肉有肉的,但我自認應該稱不上「肥胖」,從來不覺得自己有減肥需要,但或許是因為父母都熱愛運動,在耳濡目染之下,我也愛上了運動,無論是打羽毛球、桌球、網球、跆拳道等,都是我運動的強項。
說到這裡,大家一定很好奇,既然身材不差,又熱愛運動,為什麼還要刻意的「減肥」呢?
如果想知道答案,就接著看下去吧!



全隊日跑操場10圈
還記得當時年紀小,國小二年級的時候,我每天下課就準時到道館去學跆拳道,因為表現進步神速,學習不到一年,綁在我腰上的帶子,馬上就由白帶變成黑帶了,也因此,教練多次推薦我去參加各項比賽,包括市長盃、全國盃……等各項不同的性質的競賽。
當時,因為我的個頭小,教練便建議我去報名最輕量級的那一組,這樣比較吃香。
問題是,比起當時同量級對手的條件,明顯我是吃虧的,因為,我的身高大大矮人一節,其他要和我一起去參加比賽的隊友,有些人也面臨到同樣的問題,因此教練要我們大家一塊「減肥」,好讓輕量級打贏的勝算提高。
當時剛好有一個家長愛子心切,他還自掏腰包,去瘦身中心請教一位減肥專家,看看有什麼方法能夠減得又快又不傷身體。
最後,他給我們大家的答案是:「除了要準時練『對打』以外,天天都要去操場固定跑10圈,晚上睡覺前要泡熱水澡一個小時,10分鐘要換一次水,不能喝飲料、不吃零食、水果,但要多吃瘦肉。」
雖然大家年紀小,對這樣的辦法仍然半信半疑,但為了達成目標,隊友都拼了。
為了完成「減肥」這項任務,大家都身體力行,不敢怠慢,而我當然也不例外啊!
當時身高將近130公分,而體重則直線下降,從原本的26公斤降到22公斤,且每天都照專家的囑咐,控制自己的食慾,直到比賽開始的前一星期,才恢復正常的飲食習慣,之後高高興興的參加比賽。
這段時間每次比賽,或許是「減肥」之後體重變輕,身高上佔了不少優勢,因此,小學當時得到了不少跆拳獎牌。



年近30身高還是155
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雖然身材都按照比例進行發育中,但身高卻是越來越矮,而隊友則越來越高,因為身高吃了大虧,後來每次比賽都敗興而歸,從此以後,書櫃裡掛的幾個獎牌,只能當成是我生命中的回憶了。
如今的我,已年近30了,但可惜身高只有155公分,哎!真不知道是不是當時「減肥」惹的禍!


===================================================================

是嗎運動會是 哈比人的一種原因哦
不會吧 我是聽過 拉筋會長不高 太小別亂拉但可信度不知為何??
算了啦 哈比人找 落卡來罩妳就好了
155真的很矮嗎??有多矮啊?? 差我 18公分會差很多嗎??
不然母的正常身高要多高~~
這女的想一下 至少 她是一隻勇敢強壯的 哈比人 一拳就能揍飛 大色狼

妳好,我是一個24歲的大四生,為了要考研究所,因此也加入了補習的行列。我覺得補習班的一個男老師,跟我的價值觀很接近,所以希望能跟老師有進一步的接觸。我是個成年人了,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這絕對不是小女孩欣賞大哥哥的情結。





但是,我跟老師除了上課之外,完全沒有任何交集。我深信女追男隔層紗,不過年齡上的距離,加上師生關係敏感,光想這些有關道德的問題就讓我夠頭疼了,但人生能有幾次碰到價值觀如此契合的人呢?我該怎麼辦呢?



Miss Why:
你的問題不在於年齡差距和師生關係,而是「我跟老師除了上課之外,完全沒有任何交集」。你對他明顯的只停留於單戀狀態,還沒達到戀愛地步。
戀愛分為3階段:自身的感覺、產生共識及互動和交流。
妳自覺已經在愛中,下一步妳必須面對的,便是老師和妳有沒有戀愛的共識?沒有得到對方的答案,妳永遠停留在自身的感覺中。建議妳不妨勇敢表達,才能知道會不會有機會往下一步邁進。
真正令人身心愉悅的戀愛,是在第3階段,兩個人不但有愛的共識,而且頻繁交流,互相陪伴一起成長,這感覺絕對比單戀要美好數千萬倍。
妳與他的距離還很遙遠,對於他生活感情價值觀都必須好好了解,否則很容易把生命中的路人誤認真命天子。
目前,他對妳想必也沒有太多了解的機會,在這樣的狀態下,他若貿然答應妳的告白,大概有以下可能:光憑妳姣好的外貌,或反正玩玩也沒差。所以,我認為互相了解才是首要目標,而非告白。




諮詢專家:兩性作家咖啡因
您有感情問題或是性方面的疑難雜症嗎?請傳真02-66016415,或電郵wetwet@appledaily.com.tw。本專欄特別為您聘請專家解答,歡迎您來函詢問。


=======================================================

分析的真好 完全沒有理解到 對方 單看一面會受傷的
搞不好就成了人家的 第三者弄物也不定哦~~~
共識那裏產生 想想辦法吧~~~ 不然真的屆時要哭嘸目屎哦

上一篇:生活新聞

下一篇:貼習慣了

mi ya ko 2007-10-24 00:06:08

d...

還有.減肥會長不高ㄛ?
難怪我沒辦法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