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21:02:14powang4

夜半再次醒來

上次的地震令人醒來,這次又讓我夜裏醒來了。中斷睡眠的感覺很辛苦,事實上再入睡時也很難獲得很好的品質保證,原因無它狗兒嗯附近養狗人家的狗,夜裏又 哀叫 了,沒辦法那家人養狗的水準真的太高了 罵它兇它死綁住它。明明是一隻活潑的小黑鉤『好久前看過一次』,最近被我堵到時已經是一隻瘦到不行的,看不出來是先前那隻 黑毛油亮 目珠有神 還可以和希路對幹不退讓的狗兒了。

它的情形早不是一二次了,透早時也可以聽到它叫的聲音。常聽都聽的出來,嗯它真的很可憐那戶的主人根本是不及了吧,昨天睡到一半時又聽到它的叫聲在這種寒風中夜裏聽來特別有感覺,時至冬日了透過氣窗進來的涼風以及它的暗夜叫聲,我醒來了天啊幹麻這樣子搞我啊。而希路真的太幸福了,此時八成還在俺妹床上裝死吧。

半夜醒來不是尿尿竟然是唉聽那隻狗在那 鬼叫那種和它平常一樣為了求生的哀叫聲真的無力感特別重,你根本沒有任何的辦法和方式可以救它。而慘的是偏偏它又離你這麼近,你想裝死又不可能一聲一聲在寒風夜裏穿透到腦海裏來完全躲開不掉。這種感覺很難受,就好像快死的人求你救他可是你又不出手,一直聽到他的救命聲一樣。

面對這種事情無力出手很無言也真的是恨啊,那家人養狗有名聲了。養什麼就送走什麼,而且從來不會遛狗也不會洗澡所以它家的狗的味道程度,簡直越過了我家的五香乖乖希路狗。但狗真的是一隻忠心的動物,即使它天天這種生活可是我看到它每次放出來都沒有逃命,還是住在它們家裏面 只能說唉唉 它真的好可憐,即使後來我尿尿呷水完躺在床上聽它繼續 叫~~~ 但心情一樣不會好受,這隻狗也許真的上輩子作錯事了吧 當畜生可憐了還要受到這種待遇
再想到 躺在床上哦哦睏的希路 嗯 我一直覺得希路是有燒好香的 看看那隻狗再想想他 他應該要覺得感動才是~~~

它的生活真的太幸福了,或許我們家才是欠它的吧 包吃包住包流浪 家裏亂噓噓也沒有事兒,沒事看到我還咬我幾口你看看那家這樣子做會怎樣??先被過肩摔再分屍丟到淡水河口去了吧~~~

上一篇:棒球熱報

下一篇:五十九 天

2007-10-17 17:59:42

嗯..再問一句..
還想當貓嗎?
像這樣度著日子的寵物還有很多吧
無力又沉重也是一定的
因緣聚合....不外...
報恩..報怨..討債..還債...
有時看見這種情形...內心浮現一個念頭...
早點超生去吧...
別要再來了....無言啊...輪迴!!

版主回應
當啊
我當然是去 好主人家囉
這種的好慘那隻狗今天又叫了 不過叫的比較少了
八成是主人知道太大聲了吧 據說昨晚又有叫了
不過我死睡了
2007-10-17 20:15:54
mi 2007-10-16 21:27:41

好可憐
想辦法救它吧

版主回應
怎麼救 這又不是美國
外國它這樣子 打電話 警察會把主人抓走的
動物保護可認真後咧 抓去關都有可能
但這是台灣啊 誰會理啊
就是救不了才會苦瓜啊
2007-10-16 21:5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