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1:17:48powang3

騙吃騙喝的死囝仔實錄

靈敏的耳朵好像聽到看到了什麼??
直直的看著遠方不說話,眼神是它最好的祕祕武器是也。
喂別亂說我的壞話
不然我會青你的唷
別以為我聽不懂你的對話
我看『看』都知道~~~
不然你以為 為啥米每次你放水,我就跑給你追。
因為我動物的第六感是很準的唷
連晚餐都不放過機會等待的它~~~
想要分到一口,它也爽的咧
只有聽東西辦位這個技能,它老兄練的很好。
只要『我』一拿東西,它保證會過來 而且不會溝勾過的唷。

它可厲害的咧

這 窟嘸魚換別窟 立刻飯廳有人呷飯,立刻轉移戰場。
這男的不會分我呷麵,我就立刻換陣營和場地不囉嗦。
這樣子才省時省力,它的標準姿勢就是立正站好,就可以騙吃騙喝的唷。
如果這招 立正站好沒用的話
必殺招,靠頭功 把頭殼靠在人家的腿上 誰教它的啊
成功率都有70%咧~~~ 這齒動作也會進化的唷~~~
只有它最厲害的了 正面照拍不到 ~~~
但就是以往的無辜的眼神攻擊 討食率很高很高的
這兩隻也差不多哦
你看看你看看兩隻靠這麼近再衝啥米??
令人好奇吧~~~ 友好同盟的咧
柴魚片??
嗯我幹的~~~ 丟兩三片魚片 就可以讓它們倆 緊緊的靠在一塊兒
因為『食物』,還真的有點無言啊

也害很冷了
現在房間的溫度開始下降了
今天的蚊仔香沒有開工 蚊仔八成都冬眠了吧

酷哦 整條馬路『停電囉』呵呵 里長真的不夠力到極點了@@
算了牽狗出去暗暗的也好

上一篇:內衣濾心雜談

下一篇:五十二天

mi ya ko 2007-10-09 23:00:43

穿粉紅色褲子ㄉ是你媽還你妹..
小有肉..
帶財庫ㄛ:p

版主回應
拜託咧
那肥肥的當然是 阿婆砲媽啊
她有留下年輕時 辣辣黑白照
很可怕和現在全然不一樣

砲爸用完沒有好好保養,讓她變形了
不過沒關係 她肥肥醜醜的但還是俺娘
反正我又不是大帥哥什麼的~~~
噗有肉等妳年紀一把也很有肉唷
2007-10-10 21: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