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06:41:17powang3

寒,這次的風颱真的像颱風了

放了這太多次無力的颱風假,這次這尾就真的硬斗了。秋颱秋颱,講的就是它的威力和令人尊敬的力量。昨天晚上希路就一直看著我,不過我沒有帶它出去因為~~~ 十二點過後就開始咻咻叫不停,隔著窗子看出去就是不停的下著小雨配著不停傳來的風聲。的確是厲害,這次的風颱玩真的希路任你使出多少無古眼神攻擊我就是不會放你出去的,要保命唉我的連續夜裏流浪記錄中斷了。無言,放它去睡吧也讓我睡吧當電火一滅時,它也走了這隻真的很很該說是勢利嗎還是?? 算了~~~~

為啥米說這尾風颱硬斗又狠勁呢??因為因為它是第一次讓我在夜裏醒來二次的死囝仔啊,真的太扯了我進入哦哦睏狀態時竟然聽到的是窗外大到不行的風聲,撞擊著窗戶除了咻咻鬼叫聲外,還加上幾乎要撞進窗子的驚人聲音,一度讓我躺在床上都覺得嗯窗子要破了嗎的感覺,不過我起來不是找膠帶也不是移位。是去呷水^^,聲音一度大到我覺得嗯真的這颱風不簡單。它八成是覺得前面都覺得我無力,這次來給你一個好看的吧。第一次被驚醒後,就很難再睡了。一邊望著天花板,一邊聽著颱風急著想進來看看的撞窗加上咻咻鬼叫聲。難睡就算了,還有『蚊仔』哇你咧都什麼時候了還會插花來亂入哦。

有你的,整個夜其實品質談不上好。就在昏半算之間早晨就天亮了,對啊今天我最早天黑黑,有免費的叫床服務是的即使到天亮時,一樣和昨夜一樣鳴鳴叫著這次沒有撞窗了,但是還是咻咻的叫著而且嗯玩命啊竟然還有車子再在行走,外加哦多拜啊好可怕真的要拼到這樣子嗎,這尾風颱是玩真的啊。爬到三樓去換水擦桌子,嗯三樓看外面而厲害了會了解為啥米風颱可以這麼大尾??
外面的那棵大樹搖個不停,左搖右擺的令人擔心它是不是要斷了??
而且鐵皮屋因為時大時小的雨勢加上風勢而作響著,不過放心它不會飛走的啦旁邊有神桌咧,邊掃地邊觀雨和路上的狀況不知道那家的門沒有關好吧?不時傳來鐵門聲的拍打聲,又大又響而且『沒人』管啊。可怕有一個人出來走動,真的是不要命了吧,我站在上面光看外面的情形就害怕了,這母的出來還趴趴走咧拼過頭了吧,什麼事情讓她不要命這麼玩法啊。

天空黑黑的一片八成是雲雨帶,等下換我們這裏的時候就一定會下大雨吧。伴隨著大風聲下樓去了,轉開電視看著上面的新聞特報嗯辛苦了才幾點而已,新聞就出sng車了,那母的在風吹雨中死命的講著淡水 海邊如何如何的,沒被吹走阿母有保比哦。 各地傳來的子母畫面,全是雨勢和風勢四處吹襲的可憐樣。只能說唉 錢歹賺唷~~~ 厲害,原來透早還這麼兇的原因『現在窗外風還這麼強』,是剛接近 宜蘭而已 阿娘喂唷 昨天夜裏這麼猛就可怕了,現在才剛開始嗎??? 嗯硬斗 北部幾乎全部都休假了,我必須要說的是這次放假你真的放對了,我擔心會不會今天停電呢風真的太厲害了害怕的咧。


洋基,目前贏印地安中 幹的好加油保持下去啊 qk 的縣市如下

基隆市 台北縣市 桃園縣 新竹縣市 苗栗縣 宜蘭縣 花蓮縣 台東縣

其它地區除高雄市高中職以下停課外,其它縣市正常上下課

阿彌陀佛 呷飯去~~~


========================
這則新聞也酷  『護專』的母的在學校便所生孩子 囝仔掛了
昏倒,看來女人家被甜言蜜語沖昏頭了什麼都一樣,她可是未來的護士咧
哇你咧,性教育和觀念真的要好好教一下囉 








圖片說明 
圖1,玉蘭花都因為風吹動到一個不行好粗好大的樹幹,我擔心會不會倒掉

圖2,天黑黑令人擔心的天空一景
^^ 再追加一張不清不楚的 醜財透早呷東西一景
無論風雨有哇大,它就是堅持要呷飽 昨天更猛
晚上下雨風吹時,它默默的站在三樓邊邊看著下面~~~
它一定和我 『友好不同盟的』 完全不怕高唷
可惜沒拍下來~~~

上一篇:四十八天

下一篇:風雨日子裏 呷東西

mi ya ko 2007-10-06 20:18:45

小孩掛ㄌ?
當媽ㄉ1定很傷心

版主回應
不會
又一個女子被騙生蛋 沒有感情的吧
還是『護校』的昏倒, 避孕觀念和一般人水準
怎麼一樣
2007-10-06 20:27:23
瑪友友 2007-10-06 10:46:45

就怕瞬間陣風.嚇屬倫!

版主回應
我已經習慣了從害到到 沒感覺
那窗仔 一直 叫 幾度以為會破窗哦
結果沒事兒 嗯這老房子還真勇
苦瓜的是記者吧 還去淡水出外景
有的連車子都開到海邊去 sng連線被海水打到開著跳出來
2007-10-06 12:12:03
天天 2007-10-06 07:39:10

窩野享U免會ㄉ叫床服務

睏ㄅ↓苦ㄏㄏ

版主回應
是嗎 怎麼每個人都醒不來
我身體應該有裝 自然鬧鐘
很少醒不過來 睡過頭^^
2007-10-06 12: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