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06:25:04powang3

可怕現象大目賭

一張可愛的照片來騙騙大家
這張可愛的照片是為了陳述一個可以的事實而且剛才發生的
不即時回報上來的話真的很難讓我平靜是也
早上睏到一半時,聽到鳴鳴的低鳴聲
這標準的叫聲,不就是咪咪才有的嗎~~
當我以為八成又是什麼醜財追咪咪的事件時~~~
我揉了眼睛起來一看,嗯地上那隻叫咪咪~~~
那在電腦桌邊的那隻再叫,再看一下 目鏡猴的我看一下~~???
的確是醜財叫的,它幹麻發出那種低吼聲???
咦旁邊那隻好像是屍體哦?? 接近一下~~~
大目神也看到了,哇你咧是一隻 觸鳥仔~~
也害哦,真的是

醜財昨天又出去了,不會早上回來帶這種禮物吧??
唉醜財果然是天生天性,在它古錐的外表下還是有著野獸的內在野性。
被引發出來而已~~~
我把這隻可憐無辜的麻雀仔抱了起來,天啊溫熱的剛死沒多少的吧。
致命傷在頸子,常常追鎩咪咪練出來號『和兔子一樣愛愛死咬母的脖子不放』

軟軟的身體,動也不不動的眼睛我看了一下。它真的不動了
這就是生命的開始和結束嗎 蠻無言的在這隻觸鳥仔的身上看到了。
它可能是透早起床要過自已的人生就被結果掉了~~~
我對著它誠心的唸著三四遍的 『阿彌陀佛』願它輪迴好走
『丟到垃圾袋中』,希望砲媽會把今天的垃圾丟了~~~

第一次看到是剛死不久的鳥,之前看過的都是硬掉的。
唉可憐的現象大目睹,算了家裏沒人知道那我自已處理掉吧好可憐又令人覺得殘念的事實生命可以這麼的 脆弱在我眼前呈現~~~
戰犯,醜財的眼神還是一樣 只是身上看到的卻是它之前那幅狠樣。
低吼不準別人碰它的獵物的表情,完全的像一隻『老虎』了。
真真正正的『動物化』,連咪咪都不敢接近它~~
好可怕,當外面一直傳來鳥仔的叫聲時~~~
嗯 醜財不知不覺間,也成為了一隻令人不可小看的 『野獸貓』了
難怪它常常出走又回來,誰知道它在外面學了多少有關 野生動物的事情。
貓抓那只是好玩而已不會真的想吃,純粹挑戰~~~

我家以前養過很多的流浪貓
其中一隻 貓咪『公的』

抓過 觸鳥仔
叫了一晚死掉的不明大青蛙『吵死人了在家裏唷』
大蜥蝎
點點點『忘了太多了』


無言不能再用 古錐欠人捏的 大面貓來看 王醜財了
原來任何人心底都有一隻野獸唷
可怕~~~ 狠起來就真的很狠了
後話: 現在它又變回來那隻搞笑欠人捏到暴的貓了`~~~~ ><
無辜的麻雀啊
可愛外表下的獸性心理
原來~~ 俺妹說她三、四點時聽到醜財和其它貓打架的聲音吵死人
結果是一隻和醜財一模一樣的貓,可是一看到人就逃走了
砲爸每次亂開門讓它逃出去,製造問題 難怪前陣子 醜財常常擺卡
又是前面受傷後面受傷的,原來是幹架的原因~~

不過我想它成長了吧,所以現在出門都好好的回來~~
天啊會不會我們家又會被人公幹,凌晨夜裏貓鬼叫真的很惱人
王醜財狠角色一隻

上一篇:^^

下一篇:該是搞笑歌才是

mi ya ko 2007-09-28 22:13:13

好可憐ㄉ小鳥

版主回應
蠻無言的
抱著它還是熱熱的
不過眼睛已經不會動了
很吃驚啊 我為它多唸幾次佛號了
應該能轉世了吧
2007-09-29 2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