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1:22:22powang3

啊哉練打字

厲害吧,昨天這邊的路燈又暗了呵呵和上次停電一樣。讚,黑呼呼的令人感到安詳,因為全部都看不見,這樣子得到的感覺是睡覺睡到爽的確這種伸手不見五指的感覺很不一樣。真怪,最近除了會停水外還有這種意外來的禮物,八成是里長不夠力吧,三不五時這路燈會停停亮亮的。有人會怕黑,甘也不怕黑到看不到任何東西的感覺真的很很很不一樣。真的很好睡,不由得想起來原來卡早的農家沒水電就生孩子了。因為真的好安靜安靜到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唷。

看的出來很暗的感覺在吧~~
把那種空虛黑暗拍出來了唷 黑的好
今天不知會在暗一次嗎
不同的時段現外面的路燈也暗了,但路過的車子蠻多的所以一亮一暗的很有意思,天空又開始放起不用錢的煙火了可能是要慶祝月餅節吧。所以才會這麼猛狂放砲不用錢的關係,了不起的哈比人今天路上看到的一位身高可能只有小學生般的男子,努力的騎著卡打車可能下班回家了吧。當我停在它身邊時,我覺得我真的太幸運了,啥米堂堂七尺之軀~~~ 但真的當你看到這個小巨人男,會覺得唉人的幸運和感恩,我雖出身破爛之家但比他來說,我至少外觀良好沒有損壞,看著他小小的身軀如此的表現出來的氣度令我覺得汗顏再三。

我覺得他真的好偉大啊,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紅燈相等。但給我的震攝比美腿和露屁股溝褲來的還令人感到心所有感,生命的靭性真的從這位老兄身上看的出來的,我們這些正常人真的看到他都要好好的反思一下自已所擁有的身體正常~~~ 不要把我們所擁有的當成是應該的,至少這『應該』在他老兄身上是全然看不到的啊。來仔吃太多了,我今天看到胸部夭壽大~~ 好可憐 她走路低低頭,連我這種好人界中的拍狼都會多看她『好多眼』嗯多大呢比來仔大大大大好多唷,她一定很辛苦 唉洗衣板之歌再度得到了印證,至少我看這位母的真的很痛苦的吧,大大大到一個不像話的大大奶天啊好可怕~~~

而且穿白衣服就大出來了,不用學人等啥米 擠米大一寸攏味一下子就大到底了



圖片說明
圖1 昨天哦哦睏前的暗米摸到一個不行真的很黑哦

圖2 現在還在罷工的路燈,不過好一點了看的出來光線稍多了

上一篇:三十三天

下一篇:今天繼續吃

mi 2007-09-21 22:13:16

2團黑??

版主回應
嗯 停電就是如此
強吧都是鳥七媽黑的一大片
2007-09-21 22:5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