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1:41:20powang3

蠻有意思的

這是一個叫啥 曾茂荃 開補習班搞定的,好像真的很紅但是他的過去很苦瓜。在最慘的地方 『不明』,前妻離開他了,而他最苦最難時和孩子的相處更形的少,而小朋友不能理解他。他為了生活,從早到晚從來沒有看過小朋友。只是為了讓自已生活和家人好一點,而他最慘的無力的一句話則是。在工作之餘擠出來的一點點時間,帶小朋友呷麥當勞叔叔時。女兒對他的一句話,為什麼你讓我沒有『媽媽』,即使如他堅硬如鐵的人這一句話讓他心裏難過無比。只能說一句抱歉,但是有趣的則是~~~

人生的苦和難,會有不同的結果和希望。令我覺得有趣的就是他現任的老婆,本來他將近十年的日子裏,交的女友不得母親的縁。但是現任老婆因為一碗雞汁粥,就收服他娘了 他阿娘叫他把這位必旺。老婆搞笑的是什麼這段有意思^^, 這位老板和老婆認識的過程很搞笑 因為當時也破爛的他曾經問過她的出身但不深入,從南部上來獨身一人工作『可憐』、和兄弟姐妹分開『好可憐』,母親不在了『無敵可憐』。

於是只是一個簡單和照顧的心態而已,但是後來交往以後也不知她的底細。直到要去提親之時令他大吃一驚,以為她是破爛的鄉下結果是。她老婆的家還好啦作代工的小小工廠『台灣80%的聖誕小燈她家作的』,兄弟姐妹不在是因為出國唸書了。搞了半天不是南部上來的可憐孤女哦,是有錢到不行的大小姐。而且重點是他還背了兩個蛋,但是他很老實的第二天再和丈人爸說了,這段婚姻被她的弟妹反對,有錢人啊總是希望自已的姐姐嫁好一點。

當時她老婆其實是要去外國流浪讀書,甚至考檢察官的嫁給失婚男子何必苦呢。大好前程如此結束嗎,但結局是什麼 有錢人老背還是應了女兒的意願。讓她去嫁給了一身債的他,而且不沒有說什麼。丈人爸真好,有錢人不全是都看錢的啊『啊弟弟妹妹反而阻止呢』。

不過最後這位先生還是成功了年營業收入千萬的連鎖補習業,而她的老婆後來去參加同學會時,全部都是很有成就的人可是她沒有多說什麼,因為一句話就夠了,我嫁給一個好老公這樣子就夠了。好可怕的女人啊,但我看完為這個男的過程創業很拜服,但是還是有缺點的。

機車咧這齒當補習班老師時,一個月十五萬收入咧
我一個月十五萬我還創業咧,我去生孩子了啦~~
這不是我等常人可以學習的 但值得令人感動學習的是~~
他負債一身,前妻浪摃了 有錢大小姐放棄自已美好未來 甚至願意當後母
我覺得她很敢,而且這個這個男的很爭氣~~ 最後成功的創造大業成功
所以還是很感人的結尾

他的結論則是說,一句話 決心和一無所有退無可退時的壓力,會讓人成長和呈暴發性的成長。很感人,有眼光的大小姐挑到有潛力的男人很酷。重點是她是無敵有錢人大小姐,而且她入股時是該男負債加免費兩個蛋『後媽很辛苦唷,比一般人還累,沒有取得小朋友的支持,基本上入盟一塊會很辛苦』。她真的也是一位不簡單的人,足見其遺傳的其 老背還是過世老母 ,否則那裏會最後嫁給這位男人呢???

蠻有意思的一個節目

上一篇:綠的世界

下一篇:經濟大混亂討論

egg 2007-09-19 01:32:56

當診所聘雇的醫生一個月月薪三十六萬,比教學醫院主任還高但還是想出去創業,因為他認為還可以賺更多,這可解月入十五萬還去拚
是肯德基啦不是麥當勞,他不是負債郎啦
這女人有愛心有懶骨更有智慧
同窗是律師法官檢察官又如何
身分不代表肯定認同或金錢
有多少男人女人找到好的另一半又能好好經營
人一輩子求的是什麼
舒服快樂罷了

版主回應
咦你還活著哦
以為被抓去作溫泉蛋了
是哦你也有看哦水哦~~
那集蠻好看的雖然我沒他這麼厲害
不過他的某蠻值得佩服酷哦~~~

嗯快樂的奧義是什麼
我能賺十五萬才不會想賺三十幾
因為夠了
賺錢越賺越多的下場就是排擠其它時間
最最後下場就是和另一半無言
給她無限卡去刷卡 ???? 小孩子不認識
成為提款機

嗯難怪會去搞外遇~~
家裏的人完全沒有『聯結』
感覺很奇怪所以我有看過很窮的但是很黑皮的
大賣場看到的 勞工家庭兩個小朋友乖乖
很好很感人~~ 這才是王道唷
2007-09-19 22:10:15
mi ya ko 2007-09-18 22:36:49

真是偉人ㄉ女人

版主回應
她的等級超過內在一級品的品位排名了
明明是大好野人又有美好未來的人
竟然要當後母又跟背債老公咧

而且她爸還願意真強~~
神人級的了 所幸她付出是對的
很多付出都錯的被打成豬頭三@@ 又生蛋了唉
2007-09-18 23:30:40
天天 2007-09-18 22:09:43

ㄉ賊賊u眼光

豪享朱刁

撇簿4瞎米

版主回應
她出一本 如何從破爛堆中挑寶
一定會上十大暢銷書的
一卡車的母的搶著買
2007-09-18 22: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