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3:14:09powang3

十九天

時間一點點流逝掉``
嗯人也慢慢回魂而來~~~

嗯 狗也不癢了??這蚤不除真的藥到命除???
它不會抓了??? 傳說要連續施上一個月才能見大效果在~~

嗯講解所見所聞吧~~~
每天都有新的見識和領略,今天這個倒是開了眼界了~~
騎著車車流浪沒什麼,一如往常的就是這麼行著 雖說是入夜時分車流擁擠時
但也太過了吧,以下這個是我想太多還是???????

機車有機車道,但是車流過多時機車會和汽車時合體鑽洞這是正常的。當行著一個路口時,來往的男女是很正常的沒有什麼。但這對就奇了哦,一樣的路上因為走在一塊兒,我才冷不防的看到~~~

女載男少見矣吧,女子該是上班族背後載著一男子。只是令人小吃驚的則是,那男子把手放在那母的大腿上咧@@。嗯沒錯雖然我是目鏡猴,但這也太厲害了吧只差滑來滑去就能演愛愛片了,如果旁邊有草仔叢就騎過去了吧。

嗯我不是再 作夢,為了確定我的眼睛有看錯嗎 我和它成了一直線但又要保持不被發現的狀況,嗯沒就在褲襪和裙子的交界處?? 那男的放在那裏啊~~ 嗯這是大馬路咧,怪了我有陰陽眼嗎?? 我看到的是靈界生物嗎 這不止我吧旁邊也有很多騎車 和 開車的 這這這這不太好吧~~~

是的直至紅燈路口,該男子才把手放開 我偷偷看了一下女的 若無事然~~
哦~~~ 地上有影子 是的等待燈變色的路上,路過的車子的燈光照著他們,是啊有影子不是好兄弟,只能佩服他們的勇氣~~~

是我太少見多怪,還是他們太大膽了呢??? 是的只要你每天用心觀察
我相信你一定也會和我一樣發現許多『特異』不同的地方的~~
這是今天最 大條~~~
我覺得他們倆感情應該很『好』吧~~~^^
我如是想~~~ 不過這種好最好還是私底下偷偷好才是~~~

雖然說這男的也是 堂堂正正的放在那女的大腿上啦~~



課後補充 下午十一點四十二分

原來秋天氣息已來到了,白露節氣一過就是秋日了吧。
出門有一點涼意,走路上吹來的風真的有點寒意~~~
雖不到皮皮剉咧等的程度,但是真的令人覺得 夏天好像要揮走再見了
即使路邊傳來的蟬聲一樣響的老半天~~~

但真的差很多 秋天是冬天的預習~~~
很快的我想 出門就要從短褲短袖轉成長袖了吧
好快今年又快過完了 老了真的老了 怎麼感覺日子越過越快了
難怪勸人要珍惜時間 不然真的咻一下就過去了吧
睡覺才是王道~~~

呼真的涼啊涼的~~ 外面有 咻咻叫咧
嗯這種涼意襲身的感覺就有像 鬼月了
衣服不多穿一點就會感冒囉~~~
好險我撐的住~~
mi 2007-09-07 19:30:56

我朋友在5分埔顧店
她說..她常看到誇張ㄉ情形
&quot啪&quot女友內衣還算小事
還有男生延著女朋友內褲ㄉ痕跡拉ㄉ狀況發生ㄋ

版主回應
嗯原來是我少見多怪啊
他們可真是豪邁的展現自已的愛唷
可能把我送到外國去多看幾次
法國巴黎的街上,處處都是接吻男女
多看可能回來看看台灣這些就是小兒科了吧
2007-09-07 19:3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