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2:25:34powang3

詐騙新手法~~ 請告之家中老小

青天高高 萬里無雲之下 都會有惡事會發生的,這事情就是這麼開始的。砲媽說當她在睡覺之時,睡到一半有電話來吵於是她爬起來接聽。而對方傳來的則是溫和有禮的聲音,我們是北區健保局的 砲媽小姐你的健保卡是否有在家裏以及在身邊呢,有啊 此時她便說那很抱歉,我們在前天下午幾點幾分有接到一個人有你的身份證正本來辦理申請唷,你確定沒有資料外洩嗎??? 砲媽一樣說嘸啦,這樣子時陣她就開始說那我們要準備移送刑事局了哦。 你確定對是你吧,是的她如是說~~ 於是此事沒了~~~

但是經過我調教的,笨蛋都會進步的 於是她有去打我那隻八百年沒響過的電話去北區健保局問看看,明明自已證件皆在身邊何以會有這種事情出現呢。結果事實是什麼呢??嗯 才打過去對方就說哦妳中了目前最流行的詐騙集團手法了,妳不會第一個打來問是我們已經有受害者出現了。因為怕到所以後來被騙到轉帳過去,小姐跟她講說這種的目前我們這已經有很多了還有根本沒這種事情,我們不會這麼做的申請這個有一定流程。不會如她這麼輕易的得逞的~~~

後來嗯又來電,一名男子自稱是刑事局的 結果是砲媽的阿娜達接的,對方說是台北刑事局的,結果她娜達問說那xxx 認識嗎 青菜爛一個名字,結果對方果然是假的,虎爛的爸爸是大虎爛 青菜花一個名字 對方是真貨就會虎爛下去結果是假的,一聽到這問題就說沒聽過結果掛斷『八成沒受過專業虎爛訓練吧』。事情最後就這麼告終了~~~ 而這個資料被公佈時代,你不知何時會成為詐騙集團的下一個對象。而唯一可以信任的就是別貪和輕鬆以對而已,這樣子不能保證你一定安全,但一定可以降低危險程度~~~

千萬不要跟這些人嗆聲你會有吃不完的 排骨便當哦~~~
我門家雖然破爛,但是好加在 不會貪唷~~~ 這可是有品管保證的
砲媽的媽媽就是如此,老人家走在路上被詐騙集團看上 就是那種傳統的拉人客說某某是笨蛋,我們來贏光他的錢怎樣之類的,但是她娘是怎樣子應對的呢??很簡單不貪不取,人就走了 這樣子就離詐騙遠矣~~~

而另一次搞笑的則是,接到時下最流行的媽媽我被綁架了~~
一個快八十的老人家那來的小孩子『囝仔聲』,但是她依然說好啦我在家裏傳贖金等你來拿好了,我年紀太大了結果對方聞聲就抄下地址~~~ 但是後來電話那頭傳來的的聲是說 太長了,我不去拿錢了~~~

當下笑翻了眾人 哦的天啊有這麼搞笑的賊嗎~~^^
所以還是一句話 小心求證 不要被電話給騙了哦
多利用和靜下來心 再去求證看是否為真~~~
世界很危險 不止外星人要小心 連我們人類自已都要當心唷


遇不明死要錢 應對之對

細心以對,不用說錯  講到錢之前都可以 應付一下

接著為了查詢是否為真,可以104查察相關電話『用手機比較保險』

如果是假的話,請把電話轉給 165防詐騙的 它們會把該電話號碼切斷

不要和對方嗆聲問候人家老母會有報應的~~ 頂多了不起裝傻了他們的電話錢

上一篇:第四天

下一篇:第五天

mi 2007-08-25 21:17:25

歹徒還真不專業耶

版主回應
新人吧
好加在沒被騙走~~~
可怕要廣為宣傳一下哦
2007-08-26 0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