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00:15:36powang2

果然靜不到一天而已

很多時候我們以為可以平安和低調而過,但事實的真相就是那是不可能的。這個事只是再次說明這個事實,時間到它就來了即使我吃完地瓜放屁它一樣不逃開『嗯狗屁比人屁臭唷我說的』。

那我們出門吧,每次它一出門就會興奮的叫。這一叫就是宣告嗯沒錯人來了,有人出來流浪了,難怪乎低調是很難的。很難教到會聽懂人的話,不會亂叫而靜靜的等人來放它出去。

上了狗套和狗繩,於是乎兩個人就出門去了^^。沈沈默默地的前行著,一輛一輛接著一輛,這隻狗好像有點通透了。我覺得它好像有時聰明有時呆,因為它不會每台車都追,但我不懂其中的關連??

到底影響它看到車子就會追殺的要點在那裏??但只要我有抓住的時候,它別想造次一次也沒有過。唉無言的是一次失角差,造成的就是嚴重的大失血啊。阿伯的臉我又想起他,因為哈他的話啊無言。

無風的夜真的熱,即使我們兩走出來了。出來想要吹點風,但那是不可能的。悶悶悶,是我想表達的感想。
嗯走到了快開幕的失敗早餐店,上面寫的是星期三。但我為它們擔心啊,能作到什麼時候呢??那天看著老板和老板娘兩個人辛苦的拼著,而且我每次路過都看到他們在裏面弄東弄西的。

這真的能成功嗎??『他們有兩個小朋友在門口玩』,不知道什麼事讓他們轉業。這附近前面就一家早餐店了,而這再開一間能夠養活嗎??我相當的好奇和難以理解,我沒作過生意但我深深地覺得這是另一個賣奶茶的。

而且這間死的會比奶茶店快『無聊插花,在賣奶茶的隔壁壁開始賣楜椒餅唷。賭看看當時倒@@』;世上的事情真的很難以預料啊,尤其是這種店開的這麼多時。它的突破和不同於一般早餐店的利基點在那??

我看不出來呢,我一直覺得經營這種事情很難。背負著的責任重大,敢開這種店真的佩服,但這地點人少『我流浪知道了路小人少』。當時它出現我就覺得不太對了,真的好奇呢 只希望我講的話不會準啊,不然的話真的是無言啊。還是換一條路呢@@

我不想看到它的誕生,結果它的滅亡又是我@@~~ 這樣子我會嗯很無言啊。如果是算命的話就好了,我就給它個一個忠顧什麼風水亂七八糟的。一言不求興邦,但能助一家就很好了。 但我不是惜哉啊~~~
離開這裏朝著前方前進,嗯社會生活困難唷。而且而且啊,連狗都知道按怎曉??觀狗也可之知道,一隻流浪在在那吃餿水。而且看我來新新的『八成是新加入的吧』,該死的希路又來了~~~

又要追加別人,那又黑狗又用夾尾方式逃走『狗尾夾兩腿間代表輸了』。機車咧你是怎樣,被我拉住了還發出殺氣欺負流浪狗哦。恨啊這狗真的是欠人過肩摔啊~~~,嗯當我再這拉的時候 夏天的前導車來了吧。

夜裏一對女子坐50路過,嗯很豪邁那是內衣外穿吧??雖然很熱但也不用這樣子穿吧??簡單來說就是穿內衣出來就懂了吧,這算好料的嗎?? 沒感覺但我目送她們離開~~~

很好又來了,又一隻小小隻的狗狗『小短腿真的腿的古錐唷』。當我看著它,它有點害羞地走過去,但當我手後這隻狗又開啟殺氣裝置時啊好啊又來了。它驚到死命的揮動它的小短腿加速逃離,可好笑的是在我眼裏看來。

腿的速度沒有加快啊^^,這就是短腿的可憐吧。但看著這隻狗好鬥的個性真的是哦,把它抓過摔一下好嗎。它到底知不知什麼叫安靜低調呢??但不止於此了啦,連有人家狗也開始再鬼叫了,是的又成了一場交響樂。

每次都這樣子,希路沒狗緣吧。八成四處亂叫亂青狗在狗界出名了吧,你只能無緣的說這是人生,難怪它會去亂咬人吧。回到家裏才發現嗯院子很久沒澆水都乾光光了,整個院子乾乾的沒有加水都枯光了。神祕果早就陣亡了 看來該把它移除了再去買一枝在這種下來吧。

唉順便把地整整吧 拿起鋤頭給它揮了一下 看過去只剩下 大賣場買的那兩棵小松還活好好的,其它都掛光了真的是啊~~~ 之前長出來的全部被砲爸意外弄光了,現在是光光一片。希望它們能夠再長出來啊~~~


圖片說明
圖1:樓下黑夜中的醜財和撿回來的煙盒
圖2:院子外一景
圖3:路上撿回來的垃圾,我只認識大衛社夫而已這牌的沒看過?? 還有白長啊

上一篇:第一尾

下一篇:騙人的電話唷

橘子 2007-05-09 22:57:52

不抽菸可我知----登喜路牌

版主回應
是哦 懂阿多仔文的人可真厲害啊
煙我只認識

大衛社夫
七星
白長
黃長而已
2007-05-10 00:11:18
mi ya ko 2007-05-09 08:40:31

抽煙有害健康
那煙..不認識

版主回應
嗯我不反對旁人呷煙是自由
但去人少地方抽,不要搞的滿室煙味唷
2007-05-09 21:17:53
瑪友友 2007-05-09 00:42:47

還以為你抽煙了!

若真的抽煙,那就得好好打你一頓屁股!
你到現在還不知道煙~~~是不好的東東嗎?

沒抽煙就好~沒事早點睡

版主回應
呵呵 我不抽的
太臭了~~~
那是路上撿的
四處流浪撿過的東西有

便當 鐵罐 煙頭~~
煙盒 一堆亂七八糟的 就是沒有錢 ^^
不過手也只有一隻另一隻拉狗 也撿不了這麼多
2007-05-09 00:5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