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00:09:44powang2

那麼來上一篇吧

一日時一日雨,就是這個天的寫照吧。昨天還算可以的日子,一下子轉變到今日就來這一套,來者不善的天氣一下子就變了臉面。全然令人感到吃驚不已,雨一瞬間就下個不停,很猛很夠看的唷。

而嗯作壞事挑戰自我的時候就在此時囉,我趁著大白天的下雨日。站上了三樓鐵皮屋,把油漆浸過的水大白畫的就朝下面丟。問我何以如此嗯,啊知就懶得走出去了,直接在三樓空投了吧。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準頭抓不準竟然掉在自已院子裏@@
糗了,地瓜葉染色了 無法號姑囉~~ 慘了~~~
好險天空的下雨了~~ 不過不夠大啊~~~

沒關係我再來試著丟第二次~~~ 呵強了吧
壞事要幹兩次才夠厲害~~ 當我這次瞄準目標把整桶的洗剩下的油漆水全部準確的潑在路面上~~

夠不夠壞,當我見到空中散開來的水掉在地上時的感覺嗯 我真壞~~
這種程度夠不夠啊但我取選雨天的理由是嗯會沖散啦^^ 的確午後的大雨一直下個不停,證明我論斷正確了~~

但我這白晝行兇的過程,也算是本人的一個大膽行徑了。至少是大白天唷著看自已懶而直接從空中灑下的嗯這真的很大突破了『事實上有誰會在雨中出沒中,而夜裏前這些痕跡早已不見蛋了』。

而入夜之後雨勢稍停,看著棒球轉播 現場的人士都穿著短褲短場地乾。這一定是中南部吧,熱情球迷叫聲讓整個場子熱了一些。腿走來走去的很驚人嗯,這就是住在中南部的好處吧,看看外面的小雨嗯最後的確是的 台中球場~~

那不就是我上次去的路過的地方嗎,哦哦哦哦台中真是好地方啊。少點色情和治安好一點真的是完美地點,中部的要點之一唷。集彰苗等地的人氣散集中心點,是一處相當值得期待的好地方啊。

時間則是轉到了 流浪篇~~
大雨到了它出門的時節裏,的確突然的變小雨了 這真的是驚的人表現,而放出門的它第一件事就是找地點噓噓。很好我又黑了,希路在我們附近噓噓時被人家發現了,我聽到窗戶聲就知道了我沒看但我知道。

他們一定以為他們家的狗便便全是我們幹的,不是我們啊天啊又背黑鍋子了慘了低調夜裏出沒,竟然會淪為其它狗的黑鍋兇手啊。無言真的是唉心中小無奈,比黑夜還黑啊我無言以對呢。

其實他們家的狗便便是野狗所為,大家出門我看過沒幾個人會帶報撿便的。我算少有良心的,但如今真的應了那句話。作九十九件好事不及一件壞事,我黑了希路不就噓噓門口就被發現了,其它狗兒的傑作全算在我們身上嗎唉~~~~

拖著它繼續前行,小雨綿綿地打在我身上。兩個人無言的前進,今夜的河水特別高,因為雨的關係吧。那河水聲又兇又急的,丟根什麼下去可能就要到海邊才找的到了吧。

平時就沒啥人的路雨夜中更顯寂孤,也只有我和它會路過吧。這種下小雨的夜裏嗯小雨溼溼咧,硬斗的來了 禍事出現。當我專心的幫希路撿它的狗便便牽絲的唷。很好,危機再現 我放生它了 每次都沒事但終於人沒有天天過年的會出事。

啊好啊,當我撿完回頭撇見對頭來了一隻帥氣小八哥名犬哦。慘了~~是的那隻笨狗它衝上去了,我真的沒有運動神經。當它越過我時我竟然沒有帥氣的抓住它,是的那種運動鏡頭帥氣的擋下球的一景不是我,我不是守門員也沒有那種神技,我漏勾了這個下雨夜裏唉旁邊的河水聲特別的刺耳。

很好滿它上了它,是的它去攻擊追殺這隻 出來走跳的名犬啊。恁老師咧 要害我害的徹底一點嗎,那是名犬咧你怎樣我會賠不完哦~~我把它抓來扁一頓可恨啊快速逃離命案現場,我也害真的是一天比一天點。

在我回家的路上,我求主人不要發現這件事啊不然真的很黑了吧我。嗯當我回到家門那一刻,大雨快速下起了嗯運氣真好我閃過了雨回頭一看它喝水的樣子,這是好還是壞呢?? 我也不知道
一切交給天吧~~

good 時間 一點半  為了看阿民仔嗯拼了
不過目珠仁重重中~~  三點多開打的話嗯阿美利卡的時差十二小時
哦哦哦  下午三點多開打嗎?? 白天的勝率阿民仔比較高啊
願他能贏球我會盡我的力看的 雖然目珠仁開始沈了下來

圖片說明
圖1:大頭的照片
圖2:晚飯真好吃

上一篇:仿墨俁一夜城

下一篇:我一球一球投

50羊 2007-05-06 20:44:27

有里長加持有差,贏了~~~ ^O^
可是這種爆肝的事..還是少碰為妙,不然你的mi會擔心的.. ^^

mi 2007-05-06 09:25:42

還席地而坐咧
看起來很像外勞在嗑晚餐:p
ㄏㄏ

版主回應
的確蠻像的唷
地上又沒關係我天天拖地乾淨的咧
在上面打滾都沒關係
2007-05-06 16: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