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5:08:03powang2

大變身的化妝節目

昨天看有意思的東東
說啥米化妝前後差很多的女友
為了六千兩銀上節目這可真的是賣了老命啊

這是一號女的男友是也
??這樣算會老阿婆沒這麼慘吧
素顏有這麼難看??
難道差很多嗎??

我也不知道只能把結果給觀眾們看看先
她會進去化妝大變身
平常就是以這種形態出沒 低調渡日
這是大變身的結果??
借問一下有差很多嗎??
她說她是23腰很厲害的樣子
怎樣我 快33比他多咧~~~

意思就是藏起來的低調人是也
但是大變身後真的不同否??
她最後是那六千兩銀的獲勝者~~~
但我看差不多啊是那裏變了????
這是二號女的男友
嗯沒話題可以說了
因為我也忘了他在那天講了些什麼
主角是這三個女的

哦出大日頭??
昨天的雨只有一天而已嗎這是什麼怪現象啊
不過她的女友後面講了不錯令人感動話語啊~~
他的女友??
會差很多嗎??
這樣素素的也不錯啊

看不出來這樣子那裏差了???????
是我見識淺,還是怎樣了呢
變完畢的樣子
也是很不錯啊
眾人吃驚變身之大

而且去啥米夜店被人把到忘了數??
而被問到尖銳問題~~
你有遇過比你男友更好的人嗎??/

她說有更溫柔和體貼 但是她還是愛他
嗯令人感動,在這個時代 見船大就換船搭的時代之下~~
還是有這種人的存在,只能說這男的上輩子燒好香了吧

現在男人沒良心的時代已然過去,連女的也能比照辦理了~~
堅持一道貫之的人少矣~~~
我覺得她也沒啥差啊 不了解全場叫的亂七八糟的是??
八成是又露腿了吧 腰也是22~~23的??

連主主持人馬豆都上來摸一下先
也是一個平常不裝不怎樣 大變身就很有料的狠角色
最後一號登場的男子一貌
用所謂的 『誠心』把到了女友
三個男的中,表情動作最多的

一看到大家對他女友大變身也呼連連時這邊就開始小秋了一下
說啥米 整個比例很完美~~~
在不怎樣未化前的臉蛋前全然沒有人注意到臉底下的她

該男是在此女未化妝前把到她的
我也覺得不會難看啊
不然是這叫那裏差了???
是我

眼球識別上出了問題
還是怎麼樣呢???
感覺三位都還不錯 化一下就很強了
有必要用這種強烈字眼來暗示反差之大嗎??
驚呼聲最高的一位
因為變身完 整個身材拉長
反正年頭 暴奶沒有用的

腿腿殺傷力比較可怕
所以她才會獲得這麼高的評價吧
但這樣子就代表很不錯了嗎????
結論來了~~

查某人還是觀內不看外,適時的化妝可以但過度就令人堵爛了。
這些女生證明的的是只要略施巧手,恐龍妹也變成比肯德雞還辣的。
而這三位男士則又透露出來男人的通病,當一開始登場時被說的亂七八糟的。
雖然我覺得沒差又沒醜到那裏,醜財都比她們醜多了。

但是一大變身後,被中場論斷時的高昂和眾人不可置信的表情時。
卻又個個神采飛揚亮了起來~~~~
根據古老不負責任的調查~~
456年級系的男的,都希望自已的老婆不打扮出門不要太亮眼會被虧
7以後卻很能分享,認為被人看是很爽有面子的事~~

我也覺得7真的怪怪的,當你得到了一個它人所沒有的『寶物』時。會想拿出來分享嗎,當然不會囉 好東西都要自已留著享用的~~~
身材很好自已知道就好,如非緊急必要時刻 千萬別變成辣妹。

因為出門只會面對一大堆虧聲,很累很煩 不若不變身時的自在。
你能夠穿爛爛去出門享受一切美好,而不是時刻被人吹口哨要電話。
這樣子只滿足一時的快感,但久了不煩嗎???
如果考慮到另一半的感想時嗯很麻煩的吧~~~~

不過所幸他們三位有的是在沒妝時把到的,而目前為止都都還不錯『??電視演的』。可是記著上面放送出來的訊息則是,只要願意花心思扮妝自已,小鴨也能變天鵝。

但可能吸引人來都是外貌吧,可能少有真真正正理解到內在想法的人哦。這是一個兩面和值得加以思考的問題所在。以上就是昨晚邊看電視邊想到的感想是也。

還是一百分內在的女人才是最辣的,即使擁有了世上最厲害的化妝術。如果內在不夠辣,也永遠無法得到真正的幸福的。這個是漢朝的老話了,以色事人者,色衰而愛竭哦。
小個頭 2007-05-03 14:39:47

內在比外在重要
可是外在卻是
給人的第一印象
內在需要慢慢去體會
圖片中幾位小姐
素顏也不錯看

版主回應
意思就是先把外表裝金金
騙到手再擺爛囉甘好~ @@
2007-05-03 20:09:54
mi 2007-05-02 01:02:42

醜小鴉是不可能平白無故變天鵝ㄉ
5官本身要不錯.畫起來才可能會漂亮
而且除ㄌ化妝
服裝和髮型也是會影響外型ㄉ重要因素

版主回應
是哦不知道啦
反正我看都很不錯啊
一定俺娘從小到大都不化妝得我也習慣了
看女生要看素的~~

國中同學說我媽長的像歐巴桑,我心傷了
因寪他媽會化妝雖然無意但讓我難過
不過後來我想了
老母很辛苦所以變老了

所以也沒什麼了
只有內在100才是王道~~~
可以感動人很久
上面的東西透過化妝就美了

可是內在不是這麼簡單可以生成的
2007-05-02 22:46:07
咖哩王 2007-05-01 16:31:04

喔? 里長也喜歡驚喜嗎? 有誰有看過素顏許純美呢? 里長會喜歡這種驚奇嗎?

版主回應
不會啊 素顏的就很美了
內在一萬分的比較辣吧

她嗎嗯免了
她的行為內在扣到負一萬分
不是說她又花錢結婚了嗎
我看可能又快分了吧
2007-05-01 23: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