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22:31:21powang

性愛巴士 掛了四次

中文片名:性愛巴士

英文片名:Shortbus

北美上映日期:2006/10/04 (週三)(限定地區)

台灣上映日期:2007/01/19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劇情

導演:John Cameron Mitchell (搖滾芭比)

編劇:John Cameron Mitchell (搖滾芭比)

演員:李樹映 Sook-Yin Lee、保羅道森 Paul Dawson

發行公司:思考(美)、群體(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196萬

英文官方網站:shortbusthemovie.com/

中文官方網站:grouppower.com.tw/shortbus/



電影介紹】:

一群時下的紐約客為了尋找屬於自己的愛與性,聚集在一個地下的美容沙龍院叫「性愛巴士」,在這個地方,他們找到伴侶並

且挖掘自我。
本片的性愛場面真槍實彈,毫不保留,在坎城、多倫多、倫敦各大影展中放映,令觀眾瞠目結舌。 紐約,一家名為「性愛巴士」的俱樂部中,男男、女女在此展開最放浪不羈的肉體與靈魂探索…2006金馬影展大熱門「超限制級」電影,由《

搖滾芭比》戲劇全才約翰卡麥隆米契爾執導。

2006金馬影展大熱門「超限制級」電影《性愛巴士》,由一手創造《搖滾芭比》的戲劇全才約翰卡麥隆米契爾執導。約翰卡麥隆米契爾身兼演

員、作家與導演,在登上大螢幕之前,就於百老匯與外百老匯舞台成名,為紐約劇場界名人,他的作品跨越性別界限並勇於挑戰禁忌,極具爭

議話題性。繼2000年自導自演的首部劇情長片《搖滾芭比》橫掃國際影壇之後,約翰卡麥隆米契爾以《性愛巴士》為其第二部劇情長片,劇中

赤裸噴火的性愛場面,在美國也曾引發衛道人士討伐。排開反對聲浪,回到電影本身,據導演所說,電影就是要藉由直接展示「性」,來呈現




「性」的各種可能性。

紐約,一家名為「性愛巴士」的俱樂部中,夜夜上演人生中最真實自然的戲碼。形形色色的男男、女女與男女,聚集在這個充滿藝術、音樂的

空間,透過放浪不羈的肉體探索,尋找真正自由的波希米亞精神… 性愛治療師蘇菲,多年來卻與丈夫性愛失調,往往都只是做做樣子,老是努力有餘而快感不足。蘇菲的病人之一詹姆斯,是個相貌英挺、身材

完美的男同志,僅管擁有深愛自己的忠實小男友,心底的寂寞卻總是揮不去。大都市裡人來人往,一次偶然的機會,讓蘇菲遇見一位欲求不滿

且有SM傾向的妓女,在某方面處境類似的兩人,竟然相互解決了性與愛的難題!幾段看似沒有交集的人物,全都聚集在「性愛巴士」俱樂部,

他們尋覓的不只是性,還有生命中最真實的一切。 坎城影展放映時,驚世駭俗的性愛場景對評審而言,當然是視覺感官上的一大刺激。一名資深的評審在記者會上坦言,已經將近30年沒有在坎

城影展上看過如此激烈的「愛情動作片」了。 除了被媒體拿來大作文章、令人咋舌的性愛場面,導演刻意把場景設定在911發生過後幾個月的紐約,也有其用意。生活在全世界數一數二便利

的都市裡,人們依舊感到空虛恐懼,不知自己是為性而性,或是為愛而性。米契爾要衝擊美國破舊迂腐的價值觀,挑戰主流極限。 《性愛巴士》導演約翰卡麥隆米契爾的話: 所有的性愛場面都是這部片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般的電影都以隱喻的方式來表現「性」,但在我的作品裡,則是直接展示「性」,透過它來

隱喻生命中其他的事物。如果有人試著將陽具放進自己的口中來自慰,這其實隱喻了他想要徹底獨處,而不想和任何人有所連結。性愛其實不

是這部片最主要的目的,更不是為了讓觀眾們看了之後熱情如火或感到困擾,而是希望真的能呈現「性」更感性或智慧的層面。有時候,「性

」可能是令人哀傷的,有時又可能是瘋狂歡樂的,如果我們只是看色情電影或歐洲藝術片,「性」的各種可能性則都會被我們自己所遺忘。



以下是我
片中自錄過場音樂
sm 妓女路邊亂拍的音樂
http://www.chinesefreewebs.com/powang/music/bus/04feb_2148.mp3

帥gay 3p 前的帥氣自彈自唱 讚哦
http://www.chinesefreewebs.com/powang/music/bus/04feb_2152.mp3

老老音樂 蠻有那種老上海的感覺年紀一把的時代感
http://www.chinesefreewebs.com/powang/music/bus/04feb_2154.mp3

踩爛 跳蛋時用的 音樂
http://www.chinesefreewebs.com/powang/music/bus/04feb_2157.mp3

精華唷 快接近片尾時 性愛巴士的頭家唱的好聽歌 不聽阿多仔文
但他的歌聲確實好不行,前奏太長了 我錄的不好 @@
http://www.chinesefreewebs.com/powang/music/bus/04feb_2203.Mp3

夾著話題性十足的愛愛巴士,到底是否有什麼令人驚訝之處??聽我委委道來吧,我已全部看到完的結果是,其實還好啦所謂激情暴眼之處也就是片頭吧~~~ 女主角真槍實彈的操作著各種「姿勢」,而且再加上男主角練下腰自已吃自已小弟弟吐出來的口水一景,跟著是後期的三人男男露的畫面吧???

全部看下來的感覺是??嗯 嗯 嗯 本片透過了這個所謂的「性愛巴士」的地方,析解了眾生的所有對於性的疑問和想法,透過了片中眾人遇到的問題還有過程。想要傳達的是一種對於性的不同看法好奇理解自已。

嗯其中一幕很有意思,一間愛愛大鍋炒房。當頭家介紹著時,遍眼而望去世上所有人種皆於此處,有老少肥瘦全部攪在一塊兒。好奇的是導演是要表現世界大同的^^,我想的是或許人類永遠不平等,有著任何身份種族等所有的原因所制囿著。但是在這一刻,透過鏡頭的拍攝下 看到的是眾生平等 大家爽歪歪的合樂景像??

要用性愛打破世界不平等嗎哈哈~~~ ^^,其實其中性愛的過程也都還好。老實說是我段數太淺,大多數時間用力的看著但還是悟不透想要傳達的東西是??看著女醫生、兩個同性戀的甚至和那個sm女糾纏的路上,一直到最後最後莫名其妙的大家又開始「愛」來了??

真真正正的嗯讓我難以理解,或許這就是所謂的藝術故事片吧。但硬要我擠出來東西的話,嗯 我個人是覺得其實 愛多於性會好一些吧。如片中所說,很多人沈迷在這個所謂的「性愛巴士」裏,裏面有許多所謂的「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塊交流哈啦,看似美好的其實是很經不起考驗的。

人們透過一個又一個所謂的「配對」、「交流」、「切磋」的過程,到底到底你能在這其中得到的是?? 愛情還是一次又一次的肉體攪和而已??? 如片中所說,紐約是一個先進的都市,可那有如何了呢?? 現在的我們,生活比以前更好更棒但是心靈似乎空虛了許多。

以前的人,什麼都沒有 但卻過的富足不會輸給我們。或許人們就是過的太好,心靈空虛沒有目標,才會沈迷在這種遊戲裏吧。為自已找合理化的藉口在,為了讓自已放浪一下想的說詞吧,細思一下畢竟真真正正的愛是由關心和了解體諒開始的吧。

絕對不會是靠著喝兩杯酒和在這裏面轉兩圈就能尋得的吧,以上就是我想了又想才想出來的虎爛說法,因為我不想看完什麼事都說不出來的說。
呼感謝現在的盪盪片都會附上精彩說明,不然我我我一定虎不出來的啦

各位觀眾們去看的話,不用理會什麼禁片如何的。因為這根本不如一片愛愛片,看完雖稱不上有益健康,但卻也不會給各位造成什麼傷害的。呼我的第一次,原來這就是所謂的 愛愛性愛深度藝術片哦 沒了,就這麼沒了 其實嘸啥米的,我們該關心的是怎麼教導仔子正確的 性觀念吧~~~


圖片:
圖1:電影海報
圖2:還是
圖3:片中一景

mi ya ko 2007-02-06 00:07:55

這些不錯聽耶
不過
中間似乎都有聽到敲鍵盤和其他ㄉ雜音
有點可惜

mi ya ko 2007-02-05 01:00:01

晚ㄌ
明天再來聽音樂

版主回應
嗯 不里啊好聽的說 2007-02-05 20:5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