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21:44:29powang

揭開 av 女優的內心世界 撿來的 普級掛了很多次

首先是這一位 穗花

很難令人想像,擁有一副美豔肉體的AV女優穗花竟然主動告白會被拒絕?目前已經轉入薄碼界發展的穗花自爆,她原本在畢業後找份很簡單的工作,結果遇到過去暗戀的學長,鼓起勇氣告白的她結果慘遭拒絕,就在傷心欲絕的狀況下她乾脆加入AV,盡情展現自己迷人的胴體!

  為什麼會被拒絕?穗花搖搖頭說:「他說我胸部太大,很噁心,所以就不想在一起了!」對於學長這個理由,穗花是又好氣又好笑。不過當時她可真的被傷到了,就在街上閒逛的時候,AV星探找上門來,她發狠一想:「你說我胸部大很噁心,那倒不如讓大家看看我的身材是好還是壞!」

  就這樣,穗花加入了AV界,也因為她的爆炸性肉體廣受影迷歡迎。現在加入S1後,對方更是全把作品的主題鎖定在她的豪乳與美腿。穗花說:「我現在對愛情早已不抱任何期望,只希望能在AV圈好好的發展,為自己多存一點引退後的生活費!也大家多多指教喔。」

@@ 真夠怪異的理由因為奶奶被嫌太大,就轉入 愛愛界發展嗎??
也算是一位奇人了吧,這種理由真的讓人感到驚訝不已這這這要怪那位學長??
還是她想太多了呢??

有請 鑑識組 組長 咖哩王出馬 分析一下 到底有多大??
有大到被公幹嗎??
下一位則是 立花里子

近年來由於AV業的蓬勃發展,
愈來愈多的男優加入這個產業,
也讓傳統大家心目中又醜又肥、
看起又有點變態的男優素質提升了不少。

而看著這群男優大多肌肉大塊、
陽具又粗又大又長,
想必和他們做愛必定高潮不斷吧?
但在名痴女女優-立花里子眼中,
這些男優全都名過其實,
根本沒什麼了不起!

在沒入行之前,
立花里子也像許多日本女性一樣,
對這些男優在鏡頭前的演出嘆為觀止,
心想如果有機會和他們進行肉搏戰的話,
肯定會回味無窮。
誰知道等到她真的加入AV界之後,
立花里子才發現根本不是這麼回事,
讓她非常失望。

首先,立花里子說:

「在鏡頭前做愛根本是毫無感覺的事,
因為你要在眾目睽睽之下袒胸露乳,
還要和男優做出各種纏綿的動作,
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而且不止要動作優美,
還要時時注意臉上的表情有沒有對準鏡頭,
直到拍攝完成為止。
而在這段期間內,
我根本不可能會享受到什麼性愛的愉悅,
光擔心NG都來不及了!」

而等到拍攝完成,
立花里子也曾經約男優私下去做愛,
不過經驗也是不太愉快。
立花里子說,
當她和男優一起去開了房間後,
這個男優竟然就像拍戲一樣,
前奏跟例行公事沒兩樣,
讓她感到非常乏味,
根本一點性慾也沒有。

而等到插入的時候,
男優居然插沒兩下,
就要用影片中常見的高難度動作,
讓她真的又好氣又好笑:
「我就是要追求和拍片不一樣的感覺
才找他們私下開房間的,
想不到這些男優還是變不出什麼花樣!」

從此以後,
立花終於明白,
這些個個都是外強中乾,
一起演戲可以,
要和他們來場愉悅的性愛肉搏,
則是想都不要想。


哦哦哦,原來不要被愛愛片中眾多招式所囿嗎?? 一切都是秀啊
透過在線女優親身說法大解密,或許可以讓更多人回歸愛愛的本質。
這可是著名的 南方四賤客所說的

愛愛就是 身體和心靈的交流 不在於時間的長短 而是彼此的心意互通有無的說
嗯我想這道理原來不用這位女優來說,早就在八百年前的南方四賤客中所說過了百八十遍囉。


嗯好奇的再問一下,鑑識組的咖哩王 這女的又有多大呢??



嗯看來看去插話一下,還是蓮美好啊~~
不由得又想起了 野馬波波桑的鬼故事
那蠟燭都燒到乾了吧~~~ 也該去除個草什麼的了吧

以上多數資料為轉貼,少數為個人虎爛補註
春藥 2020-01-12 21:54:10

讚~~~~!


http://www.yyj.tw/

●~~ 2006-11-24 19:16:00

觀月除奶有一部吃ㄣㄣ的,好噁喔@@

版主回應
便便嗯 我聽過 狗會吃
因為狗便便在仔子時,裏面有很豊富的營養
它要吃一下回收一下

人呷便便,阿娘喂 這工作硬斗不好幹啊
向她們敬禮哦~~~
2006-11-24 20:45:58
2006-11-24 12:47:41

根據我的回憶...
穗花比較小..立花比較大....BUT.....皆> or = D

版主回應
嗯是哦會大嗎??
沒我以前拿的 G梨大吧
那才叫大大的說`~~~
2006-11-24 20: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