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19:36:14powang

新聞評論 又一件事件 掛圖五次

^^,啟上次之前 世堅兄不久前上賓館帶小孩談事情不久後。
此類疑似不忠的話題永遠不會退流行,今天又發生一則了。
性感女神田麗和新婚約莫三年多的夫婿陳忘了。
說是宋楚瑜的小舅子,一樣的事永遠都在發生。
一樣的態度面對,永遠經不起考驗^^。

說不是和該長腿辣妹去飯店休息是去吃「海鮮」,真的很鮮。
來玩虎爛嗎??最好台灣閒閒沒事幹的記者早幫你問出來了??
沒有,他們沒點餐。看來是事前沒喬好~~~ 而且被拍到是走後門~~
增加可疑度更多,名人可憐在於此。 偷吃就會上報~~~
而被抓包的態度總是一樣,會想出各種奇妙的理由。

可惜永遠都讓人懷疑,因為真相只有一個。
只是這個說法不能被考驗~~~
最後說了,兩個因「個性不合」離婚。外加其實前年就商議離婚~~
約今年底才會分開,而去問當事人田麗。
卻顯相當驚訝,但也淡淡地說最後那就離婚吧。

又是一件可憐的苦瓜事件,讓人惋惜啊。
說認識了八年才結婚,最後的說法是??「個性不合」
昏倒,作壞事要有格啊。錯了就大膽認錯,看要怎麼分吧。
只是唉讓人覺得可惜,原來現在人的婚姻路這麼難走嗎?/

田麗這種女性,光亮外表的她也沒想到自已會步上這一天吧??
我想最悶的一定是她吧,大大地好奇以前的古早人怎麼一塊白頭到老的。
現在的人都流行率性而為嗎?? 好像多數先出軌的都是男的哦??
即然知道自已會出軌,那幹麻結婚呢??
一輩子就交女友過日子就好了,現在離婚累了哦。

新聞說田麗有講那個男的有簽協議書,偷吃財產全歸她??
真的嗎,我看現在再吵的就是這個了吧看怎麼喬財產分配權的問題了吧。
這件事唯一的好處就是好你加在,他們沒有仔子。不然又製造了一個單親媽媽囉~
阿彌陀佛,今天的八卦消息啊~~~~

這邊就想到了白色巨塔裏戴立忍的老婆美茜了,苦瓜的唷。
婚後辭去工作十年辛苦,在家帶小孩。而戴桑把持不住自已就和女記者發生關係~~
結果被發現後,美茜問他我那裏對不起你 給你我全部的全部 為什麼這樣子對我。
而且她超級讓人佩服,此時的戴桑捲入鬥爭中因為收紅包事件被公幹。

而此女來去明白,她說明了我不會讓你說我在你最差的時候離開你。
我一定會幫你解決你這些鳥事的,一個人偷偷帶著錄音筆到了院長家。
錄到了關鍵性的證詞,不得已院長沒辦法全面將戴桑趕出去。
而這一切,戴桑也不了解。只是接到院方電話不用走路了。 只拔掉外科主任~~
美茜這種精神和作法很大體啊~~~,也讓我看到一個溫柔婉約的好太太。
變成超級賽亞人的樣子,而且不會存有報復心。
一件歸一件事,真的是哦唉啊啊無言中的無言。
想要把戴桑抓起來三段踢外加過肩摔哦~~~~




其實家庭要幸福,就要看大愛~~~
看看最近再播的八點檔 大愛之子
看看 他們倆個如何相知相惜的相處之道,我想大家多了隨性少了些以前人的那種情份打拼的感動在,才會這樣子的吧也許看看人家怎麼苦瓜的會不會好一點呢??
透過每一個事件和互相關心的小感動,看他們如何從苦難日子一路走來的美好故事。
看到這部戲,讓我想到之前去大賣場看到的感人畫面。
一對夫妻穿著很撲素,也是工人級的不過兩個小孩很乖。
雖然看起來也不是很好過,可是我想他們倆是最幸福的。
至少和今天新聞主角來比,或許沒有他們夫妻倆收入多。 生活好~~
可是在心靈上我想他們倆個是真的比誰都幸福吧~~~




而且之前看內政部的離婚統計@@ 剛好和田麗的一樣
現在的人只要能撐過三年,近幾年來的統計走的久的機率大增。
不用等到傳說中的七年之癢了~~~ 大多在一至二年半間就陣亡了@@
所以啊我想這這這夫妻相處真的是大學問吧~~~


2006-10-04 13:00:14

唉...看來"七年"之癢的成語該換囉... (搖頭)

對阿...永遠定不下來、永遠都花心的人真的別結婚比較好...不要害人啊~~~能的話最好都找跟他/她性質相同的,要換大家來換的那種,分一百次也沒人會哭,這樣多好~~~但是這樣就少了很多感人肺腑的情歌了...有利有弊啊~~~

版主回應

愛玩的和愛玩的一塊兒
罪惡感就少了,也少了許多人間悲劇啊~~~

我想這個事情只會越來越多而不會少的吧
2006-10-04 21:19:16
mi ya ko 2006-10-02 23:55:15

事實證明..
通常1直說感情多好ㄉ夫妻.真實狀況都沒有想像中好

版主回應
這就叫 貌合神離 嗎 2006-10-03 19:31:05
里民甲 2006-10-02 20:39:59

偶也常去"吃海鮮"啊......關了門...誰知道是吃沙西米還是活魚3吃......ㄏㄏ~~

由此可證明...再美的女人也綁不住花心男.......跟養牛喝牛奶是同理得證嗎????

版主回應
嗯嗯 他沒有經過專業的 虎爛訓練
講一個這麼好笑的理由~~~

沒想到田麗也走上離婚路啊
人生難測禍福啊,即使所謂的 美女相伴也是一樣的唷~~
真衰啊她~~~~
2006-10-02 21: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