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9:57:12powang

台式棒球 冠軍戰亂報 統一獅 vs LA NEW 熊 無圖免掛

因為阿民仔 掃地出門,於是亂轉轉到 冠軍戰比賽^^
這兩隻球隊,相當值得稱讚的唷何解??
因為它是唯二 兩隻有建立 二軍的球隊~~

二軍制度的建立,可以讓教練的調度和球員使用上更多變化。
而不再是大量的消費球員,靠造大量受傷事件產生。
另外可以激勵球員進步,以統一獅為例 從天堂一軍掉入二軍。
福利薪水少一半,大大的給了球員們心理和身體壓力自我要求提升。
統一獅不用說了,職棒元年的老球隊~~~

而讓人相當佩服則是成軍不久的 LA NEW 熊隊,雖說台灣的市場之小。
但是仍然著力能夠建置如外國職棒式的制度下來,而且原來中華職棒也有了。
嗯「有」了,學阿多仔職棒 開始有了 先發、中繼、救援投手制。
讓我眼睛一亮,還記得當年 假日飛刀手電 金臂人 比丟的多的><
可見得,其實它還是有進化進步在的。

感動,看以前不小心轉到的比賽相比,這場 獅熊大戰的冠軍戰 熱情許多了。
人氣人氣,中職的人氣已經再創新低。拜阿民所賜所多人也走人了~~~
新聞說道:人數少了三成多,慘兮兮 唉~~~
而這場對戰雙方落來的人數,感動二字恐怕不夠形容吧~~
真的可以看到人山人海,雙方在「拼場」唷。 口號 隊呼叫聲不絕於耳~~

不同於美職,我們走日職風後援隊類的。 為這個比賽也加入了活水了~~
而且嗯 沒想到裏面女生也蠻多的,大吃一驚啊 這個運動有新血加入了哦。
很多仔子 滿場跑,這是漏網鏡頭嗎??


中間插場看的,其實這場也沒這麼差~~ 雖然其中有幾個鏡頭接的不好
但還可以一看,比賽從最早獅的3比1領先。 到後面 熊的一個沒名的上來一棒
就出去了^^,把比數拉平 當場精彩度就大升了~~~ 剩下來的的都蠻有暴點的~~
曾經一度熊隊在0人出局下,被攻佔一二壘。甚至被打到了三壘去了~~~~
可靠著精彩守備,熊隊硬是把獅隊阻殺於前面。

雙方比拼的相當精彩,一直撐到現在八局了~~仍然在拉距中 沒個準兒。
這種爽度的比賽才夠意思啊~~~~ 觀眾們愛看拉距戰~~~

八局下 熊隊二人出局下,雙方比賽加油聲 吵死人了 但很爽
原來有時候,這麼吵會讓人感動。 中職這麼玩才有意思吧~~~
外野人可真多啊,又讓我想到上次說的 外野約會嗯,更正~~
請小心個人行為,這也是某次看到的,外野 人少少 約會聊天的好去處。
只是一個畫面讓我笑翻了,一對男女坐外野看球。 八成是球沒可看性吧~~
鏡頭一轉到那,女的一直把著男的不放,哈哈 男的吃他的東西。
女的一直勾引他,還來一個特寫放大 ~~~

哈哈我只想說 你們黑了 全台灣的人都在那場球賽中看到你們倆個了。
真的很無言啊~~~~
好的隨著 來到了 九局上 獅隊的進攻??~~
難怪我有感動狀,原來這個比賽進場人數 1萬1千多人 鳴~~~
看過去都是人,不習慣啊~~~~ 台北的大龜蛋要施工了~~
我想等完成後,將來棒球的總決戰放這 一卡車的人會全部都來吧。
上萬人擠滿這的感動,一定很爽吧~~~~

噗,怎麼啦啦隊的加油聲,還是大力水手啊 那我當國中生時就是了。
現在還是阿娘喂,果然東西是老的好 有種感動在咧 ^^
3比3,熊隊的 救援投手 魔銳成功封鎖對手 攻勢。
進到了 九局下, 熊隊進攻 是否能夠取下 冠軍戰的首勝就看下一局了。

可惜 雙方依然是三上三下 九局打完,進入延長賽~~
這是最苦瓜不利的,因為打的是 七戰四勝制?? 整個戰力消耗相當可怕。
最好能在九局前結束最好,搞的到這樣子是爽了觀眾 累了球員哦。
嗯 南部人可真熱情啊,從頭 HIGH 到尾 一樣喊的很大聲~~
一萬多人的聲音,就是不一樣啊~~~

你希望那一隊贏呢?? 熊贏便宜賣鞋鞋  獅贏 有7-11大降價??
真的難以選擇,不然還是選 獅贏好了^^,畢竟這麼多家店面 大降價爽了。
我們生活的好鄰居唄~~

獅隊送上一名跑者了,打算用犧牲短打上二壘。美職常看的^^
不過在台灣好像不這麼容易咧,果然程度真的有差啊~~~~~
哇,黑去囉 本來上來用短打的獅隊打者,在二好球後意外地一隻一壘安打
造成一二壘有人,無人出局的超意外結果。 也害 熊隊危機出現囉~~
只要一分就回家收工了,水 感動

漂亮的移補位,把不得不跑的獅隊打者 封殺於三壘前 無敵 ^^
這可以算不錯的防守表現,果然 有二軍練過的就不一樣 動作好多後。
可惜了,統一獅的跑者接下來積極的跑壘 想要結束這局 但是太慢了
以為是 強尼戴蒙之流嗎?? 唉 二壘起跑,想回家 結果失敗了~~
慘兮, 熊隊救援投手 救了「四」局。也害 和 李維拉不一樣咧
不行了,球速和控球 開始鳥了 慘兮兮 果然 四壞球保送
滿壘,但是 二人出局了 是危機赤是轉機 只要抓到一人就收工

果然,抓到了 出局 三比三平手 等下 換賣鞋子的出手
哦 洪一中 是熊的教練哦,當年的他可是狠角色咧~~~
而獅隊的則是 鐵捕 曾智偵 ?? 如今這位鐵捕又在那裏呢??
呼我真的老了~~~

呼 很快的 熊隊出局兩人了,其中第二次更是積極地跑壘想上二壘。
可惜失敗了,唉 沒有外國的快腿功吧 現在想一想 我國的長打能力似乎差很多。
這場看了這麼久,多為一壘打。美職洋基隊都二壘基本起跳居多,一壘是小菜而已。
果然實力上有差距啊~~~~~

繼續進攻中嗎,行到了11局上 更正目前中職延長最久是 1991年的 統一獅 VS 味全龍, 撐了14局 最後 獅以3比2 掛了龍。 試問當年的情形是否會再次上演??
還是不用到 14局就放大家回家去遊 愛河了呢??

好慘 牛棚在球場旁邊 要冒著被球打到的危險練球 @@
真是克難啊~~ 這也是中職的困境吧~~~~ 和美職相比 好似鄉下人打棒球一般。
算了 這也有屬於我們的一番樂趣吧~~~
呼 熊隊守了~~

來了11局下,真的讓人 覺得好長啊~~
會不會又寫下新的記錄呢?? 這一分來的很珍貴 只要一分就可以拜拜了
厲害,暴力熊在 沒人出局下  陳金鋒又上到二壘  結果作犧牲短打的打出安打
造成了 一,三壘有人  呼呼無人出局  恐怕獅要頭大了 ^^
作一個故意四壞球滿壘,可能想要積極地的封殺於本壘前吧??
話畢就結束了 再見打安 暴力熊取下了 冠軍戰的第一勝^^

呼呼我也可以去看電視了
豆豆 2006-10-22 17:48:46

我個人私心重,我要賣鞋子的贏,我是死忠的愛用者
這樣我的荷包才能省多多,才能趁機多搜括多打包,好好充實我的鞋櫃咩!因為真的很好穿ㄋ!提供你參考
7-11只能便宜一點小錢,沒看在眼裡啦!^^

版主回應
是哦 怪了 我想要吃7-11咧
鞋子還好,怎麼會這樣子~~~
2006-10-22 22:28:12
mi ya ko 2006-10-22 00:51:23

可能賣鞋ㄉ又會趁機打折促銷ㄌ

版主回應
看來女方支持 賣鞋的居多啊 2006-10-22 22:27:39
老貓 2006-10-21 23:05:56

里長..結局呢????

版主回應
4比3 於11局上, 賣鞋子的 幹掉了 超商 隊 2006-10-22 00: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