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4:34:07powang

很瘋啊 上屋頂一望

嗯標題很怪正常的因為那有人會在中午最熱的時候上去^^
有啊,就是我也 哈哈 好你加在上去的時候很給面子
太陽自動不見了,所以還不是很熱的樣子。

沒想到屋頂這麼好啊,附近都被大樓給圍住了。
這房子雖破,不過好加在還有這麼一個地方可以休息啊~~~
沒東西可以瞎煮,就開始亂拍了吧。

觀眾們隨吾來

為了證明我這個 瘋子是在中午吃完飯沒多久上去的
先外拍一張三樓望外圖 看到沒 陽光大作啊
把這個鐵皮屋的小鐵門打開 看到的就是一片藍藍的天空 和 刺眼的陽光 @@
別看它好像很美麗,這一上去啊可是很辛苦的啊。

可是這張拍的很棒吧,感覺整個天空都是藍色的
心胸有開闊吧 ^^
登屋而上呼 好涼快的風啊,先來給它正面一張。
雖然附近都被高樓蓋住了視野,前面這一張仍然保有原始的景色。
因為前面是透天厝很久了,小學時期就在了。
那時流行 透天的啦, 公寓少有人住。
所以前面 沒有多大改變和更動的。 從這看過去嗯好啊
可能是唯一沒有被大樓覆住的景色了吧~~~

坐在這 吹風看夕陽大享受嗯
我幹過,而且蚊子很多 很呆的
後面的大樓其實都是後來才蓋的,那邊以前全部是 農田哦
可荒涼的咧 現在全部被蓋成公寓了 人好像真的很多呢
鏡頭往右邊帶過去 看到沒 有一座小白橋啊
兒時回憶哦,那邊以前全部沒有路~~
是一個 池塘哦,我還記得 人家帶我去抓過 蝌蚪
還有青蛙,那邊附近也是 荒涼一片的

我們這以前可以算是真正的鄉下地方吧~~
我說人多了吧,鄉下也會長人出來的
逐漸地,地少了 水池不見了
路莫名其妙開出來了,樓房長高了
成了現在這樣子
偷拍小鬼一景這邊看的到的透天厝
都是很早很早蓋的樣子很老舊 就像那個弟弟一樣
上面有著活動範圍很大的陽台,那個弟弟在幹麻知道嗎??

練棒球咧 可怕 那間比我們家還大吧
在陽台練球,我想住在那露營都可了吧~~
相當的大和寬呢

看看它的水塔 我想那一定是 大家庭居住的吧
這麼多的水塔 不知這是幾口之家呢??

這年頭還有這種大家庭住一塊兒的人少囉
看到沒這就是後門的拍照,一樣啊 遠處四周都在蓋房子
那邊以前是農地咧~~~, 我還烤過 蕃薯的咧
真的是往事只能回味啊,傳說 目前正在動工的部份是 賓館
唉 這的房價八成又要下跌了吧

這附近長不高的房子多為和我們家同期的老透天
所以你會發現到 咦 後面的房子怎麼都蓋的這麼高
前面這麼的矮~~`

這種老房子有透天不簡單了,是一種幸福唷
我門這最流行的 鐵皮頂樓加蓋
鄉下地方 所以這是犯法的 但是很久了也沒人來抓^^

這倒底是幸還是不幸啊
看到沒這家人更酷,把水塔放後面。只是如果掉了下去該怎辦啊
想到這我就覺得厲害了, 強我拍到現在 一樣沒陽光啊
老天給面子 那有人在 中午最熱時上來拍拍的^^
告訴你門 瘋子不是這麼好當的
最後再轉回來這一面,左邊也是新蓋不久的公寓啊
高級的唷,戶數不到三十戶 單純無比
傳說也要五六百萬兩的唷~~~

他們這顧的守衛和希路犯衝 @@
曾經 追殺過希路 因為希路白目衝到大樓停車間裏 便便 ><
搞的我夜間遛狗,都要小心不可以引到這道上來。

不然我又要黑了,咦那 電桿對著我們是不是 不好啊??
不過好幾十年了,不好早不好了吧

老天給面子 持繼來風中
接下來上場的是 陳金鋒
不是我啦 ^^

外拍這應該算是 外拍了吧
在家中屋頂上外面拍攝 ^^

這角度有夠難 抓的 涼風 放置的位子
嗯 夠硬斗, 呼呼 其實這邊還可以來烤肉哦^^

但是我坐的地方其實是隔壁的屋頂啊@@
就是 養旺財的神祕有錢人家啊~`~
很神祕的一家人啊,而且我聽到 旺財沒有不見
好像是被拉到樓下了,我有聽到 熟悉的 鐵碗聲唷
太巧了 就在我虎爛拍攝取景完後
太陽光又出來了,此時最後最後再補上一張 呼呼
就是從這爬上來的^^,這鐵門可重的咧

本人有幸被它 打中過 好 痛
可是沒死啊 ^^ 智力受損否 不明
不過目前沒有任何病痛呢 應該是沒有受到任何的損傷才是 ^^

陽台是很重要的,可以給你享受自由空氣的地方
這舊透天 還可以了 , 至少有一個這樣的空間可以讓人好好的休息
我想雖然它不是很豪華,但是有這麼一塊地方 嗯 還是很不錯的啦


各位別學我這個瘋子 在中午上來拍拍
我運氣好啊 上來 沒有陽光 走了才又跑出來^^
mi ya ko 2006-07-30 23:19:22

有張圖傳失敗耶..
老闆..
退費啦
ㄏㄏ

版主回應
重整一下 十張保證完整的啦 2006-07-31 00:30:55
瑪友友 2006-07-30 15:07:28

這是大樓水塔專輯嗎~~噗喫~~~

版主回應
^^哈哈對哦 被妳一說
還真的四周都是水塔咧
我家沒水塔哦 ^^
厲害吧 我們這水壓大 很少停水的
鄉下地方的好處哦^^
不過最近人多了 水壓小了些啊

水塔專輯 哈 有意思啊~~~
這麼一說 你看到沒有 古老的古績哦 黃色塑膠的水塔咧
這個是古董了吧
2006-07-30 2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