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8:54:36powang

晨報一篇

颱風幸運的沒有如預期中造成太多太大的災害,而現在屋外蟬聲也正大作著。
但是要小心隨後而來的西南氣流,它們的大雨才是真正可怕的。
而此次中比較嚴重的,依然是住在山區的民眾們。每次來襲總是逃命集合等時間,
熟練的動作有點小悲哀,政府到底的解決方法在那??也許這問題只能問天吧~~~

冬瓜標娶媳婦,此次他又要作公公了。娶的是18歲香港啥米碗糕的,嗯評語呢??三位皆不錯,婚禮很隆重。但我要問的是??台灣的媒體在幹麻??這也是新聞??不是說新人喜事不好,但這可以全部的新聞台來播。我無言也終覺得台灣的媒體真的水準很低,新聞的決定和製作是這麼的草率嗎?? 我想還有很多比這則更重要的新聞要報的嗎??
難怪我們的水準一直不高,不止對自已周圍。連對國外新聞也一無所知??
北韓試射飛彈的影響??以巴開戰的影響?? 台灣是唯一沒有要求加入 東協三加一的國家??影響又是?? 我想也沒人關心這問題吧 國際觀不是用說的,是看看該國人民的對一些事物的看法和心得來判斷的,來點會的吧。

扁扁星期六被親綠學者要求下台,這回藍軍倒是作壁上觀。看它們自已人咬自已人,我以為扁扁你就下了吧,搞不好還能幫幫阿銘仔一把。而且至少作了一個頭,我下台爾後總統的道德標準就是這麼搞的,今日你們誰把我推下來。它日再犯罪標準如我者毅然啊。很多時候就看你要不要這麼幹了,丟給秀蓮姐回去照顧三號珍珍吧。她都瘦到皮包骨囉,回去代替失職丟臉的老爸阿銘去當孫子們的大玩偶,扁扁啊你會發現其實你的人生是很寬廣的,方寸之間由你自已悠遊自在,快樂和麻煩的的界線是在一線間的。

唉流浪老師好可憐,受到昨天颱風的影響。前往金門機場的飛機不能如期起飛,機場中一百多位的要去甄試的老師們大聲抗議、有的甚至哭了。唉仔子們越來越少了,這種問題只會越來越多,它們就是人家說的流浪教師吧。唉當老師以前一向被認為是金飯碗,我想再也不是了吧。果然任何事沒有永久不變的,這事就是一例。也不止這一則新聞而已,這些老師很可憐全省跑透透那有考試就往那鑽。又看到政府行事的無能啊、我想換誰來都一樣的。為這些老師唸聲保比哦~~~

軍購大突破,美方諒解我國奇特政治生態。同意先在預算過前進行設計,爾後等過關再行直接生產,將可大量縮短交貨時間。這是美方認知到台灣近年來的政治型態後所作出來的最大讓步,不過設計階段的費用是100億美元。呼好貴哦,算了反正等到藍的過了,也是要買的啦。我個人評鬧鬧而已,它們的觀念和看法是?? 算了吧
這年頭和我一樣只會幹古提不出實務理論的人多矣。

最是可惡趙建銘,其之前被暴在台大有專屬休息室。經轟死人不賠命的媒體報導後台大壓力大,加上內部醫生不爽他久矣。台大以下令他別再來醫院亂走動,不過晚矣。那天他放出來叫台大開和走開刀房就讓人不爽了。加上他入院幾年「菜比巴」的一個人有八坪的休息室,比他「砍斬」高的主任醫生有的沒它大間。光光他的恩師韓毅雄也沒他大間,被問到時他也無言。唉~~~ 看來這傢伙根本是一路爛到底了~~
改天來寫一篇我來公幹阿銘好了@@ 不過這樣子是不是造口業啊 唉啊啊兩難啊
據說有人建議他來搞義診,別鬧了誰給他診啊~~~ a錢銘咧台開銘特權銘關說銘
免了,我找新手醫生也不想找他


八卦新聞台灣是生生不息的,八卦能讓人聊天增加話題 活絡人際來上兩則吧

日前 胡瓜女兒 小禎 的榮總男友 李良益 被拍到和av女觀月 手拉手拉手拉
超親密說被設計了,之後又傳說 其男友將在年底成其好事。女方否認~~~
別鬧了,這種說被設計了解一個的過去是很重要。說被設計呢??留底給人探聽便全然知曉了,該男子在八卦報紙的熱心播報下。早被人摸過底了,花心大菜頭一位。我為這個胡瓜女兒不值的是,當媒體拿出該男友和該女吻的相片。表示是玩的而已,講好聽是肚量大,難聽就是不得不的選擇。人最好要想一下,如果你的女友也來和人玩一下又如何??最好相信有報應的哦,你玩的越多將來報你身上也多。沒那種只想享受不用付出的,作事前最好三思再三,想想你可否受的了這個果。凡事因果一道的少有沒來由的事件會找上你的,道理想通就很明白了不用多說。我是胡瓜爸就開除了這男的了,砲爸名言:一次不忠,千言無用~~~~ 有了固定的女友就安份了吧,分了的話要怎麼玩都是你的事,還醫生??我以為醫生工作很忙的 昏天暗地的,如果他不是辦事能力很強,就是一名不紅醫術有待加強的醫生才會整天忙把妹 和偷吃 ^^


哇 周候戀 紅燈中?? 日前 阿輪仔早被網友在部落格中暴出在倫敦看到和she hebe
一道,兩人打死不認。果然這事實在在說明誕,八卦並非空穴來風哦。昨天候佩岑證實兩人不會過七夕,並說明兩人沒有再一起啊。 對啦最好台灣人都流行睜眼說瞎話哦。那去年那些到年初都是鬼的哦~~~ 唉可憐唷 可能真的知曉即將分手了吧
對此也沒有什麼好說的,感情事很難為外人一一道破言明。只有一句話,和平理性的分手才是上上之道當不成情人,朋友也不錯的啦。我想可以言明的是來看看,到底周董的女友是不是she 的hebe ,我先下定論 99%是哦 我深深的覺得~~~
八卦向來如此,固定模式===> 被拍到,裝死不承認,最後就認了 太多例子了
老貓 2006-07-16 22:05:17

請問....
為什麼偶的美眉照片都拍的那麼慘呢??

版主回應
哇你咧這也歸我管
嗯那送修看看 是不是相機壞了
2006-07-17 19:18:34
奧黛麗 2006-07-16 12:45:38

請問
國外有一處
動物園人員被拍到
虐待動物!!!
是怎麼回事啊!
真可惡!

桃太太 2006-07-16 12:22:51

請問....
新化地區有達到紅色警戒標準,須強制撤離嗎?

版主回應
請電下午東森新聞的 氣象將軍 俞川心 ^^ 2006-07-16 13: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