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20:03:22powang

給我暴暴,其餘免談 掛圖一次

繼昨天痛宰大陸隊後,今日的暴力熊面對的則是四隊戰力第一的哈姆隊。一如反常的,竟然把昨天也同樣痛宰泡菜三星獅的哈姆隊造成拉距戰。雙方竟然沒有得份長達五局左右,大大大吃了一大驚啊。無論是防守「三或四忘了一度有球想穿越一二壘間,竟然被帥氣撲到快傳一壘封殺對手於壘包前」,打擊方面也有佳作「一掃去年無力農藥牛,永遠只能打內野的慘樣」不時有令人亮眼的長打出現,雖然都被接殺了但是已經給人很不一樣的感覺在了。

而本來會以為是哈姆隊會追著我們的頭一直打的情形下,一反常態的大轉彎。我想這就是暴力熊給人的驚奇吧,對手球速不快但是配球多樣。局局都能有k人的作品出來可是棒球是圓的,就在五局嗯忘了棒球之神似乎比較呷意我們這裏。對手難纏又難打到的球,突然的被我們的打者撈到了這就算了^^。還給它飛到全壘打牆外面是的,就是這麼一分令人振奮的陽春砲。我們便以1比0的成績『領先』,這這實在是讓人興奮。竟然可以從壓著泡菜滿場追著打的日本隊中,反得一分氣勢當在我們這兒才是。

看的出來壓力是在日本隊身上了,不過相當可惜的是在八局上時更換中繼投手上場。一個控球失誤下的小結果,造成了無可避免的失分。雖然這局成功的將失分守住了,但是已經是反被哈姆太郎隊倒贏一分。最後相當可惜的是終場就是以2比1,輸給了哈姆隊。整場球看下來,嗯不錯不錯很不錯。賣鞋熊整個打擊士氣和戰術跑壘等方面全部大進步,相當的有活力果然是賣鞋的狠角色。

它們的頭家劉保傑願花這麼心力來成立這隻球隊,用心良苦是第一個成立二軍還有為每位球員作了身體還有專業的運動保護員,所有盡力仿照美職的作法短短的三年內就讓它們拿到了第一座冠軍盃。老闆投入的決心不可說不重,唯一可惜的是這個環境很差。這麼一隻用心的隊球也要賠上數億元,唉想想那麼有空來去交娟一雙鞋好了吧。也算對它們的支持,這場球真的如我昨天說的。贏是贏的,但是要讓你險贏而且是要盡全力的贏。我想賣鞋熊在這場球賽裏的表現,不止讓我們值得喝采想必會讓哈姆隊驚驚吧,會對台灣棒球隊的實力作一個程度的改觀吧。明天好像是要和泡菜獅對決咧,嗯希望能發揮一樣的實力讓對手驚訝一下吧。

嗯看來棒球比賽裏,真的是投手決定一切啊。如若不是接替上來的投手沒辦法守成,不然的話到尾局裏也許真的就是1比0,氣跑哈姆隊了吧明天的投手又是誰呢?也難怪乎阿民仔的價值這麼重要,從這場球賽中就可以看的出來了吧。

氣勢很要緊,最後九局下暴力熊反攻兩人出局下,日本捕手一個漏接。熊熊隊就給它熊熊地從一壘跑到三壘去,造成了對方壓力雖說最後仍然敗了,但這種積極性很讓人感動到。賣鞋的果然硬是要得~~~~



圖片說明
這場球賽裏,為暴力熊擊出唯一一分的龍貓曾豪駒


mi ya ko 2006-11-11 21:55:44

我媽長骨刺.所以想讓她穿氣墊鞋會舒服點
我之前帶我媽去買過..
那1雙ㄉ價錢真ㄉ是不便宜耶..心痛ㄉ咧
是說..對老人家好.還算有點值得
ps:跟不跟流行..是見人見智ㄉ事
跟流行..也未必代表有品味
如果.自己堅決自我風格也是好事
不過.我畢竟是從事和流行比較有相關ㄉ行業
注意自己ㄉ外表
對自己而言..也是尊重自己行業ㄉ1種表現

版主回應
嗯 俺娘也一雙
很醜紅紅的 不過好穿否不知道@@
同樣的是 很貴啊 ~~~~



哦流行的專業嗎
就是要弄的水水的才有說服力啊~~~
這就叫 內外合一嗎
2006-11-12 00:30:36
豆豆 2006-11-11 16:09:34

真糟糕無意間透露我不具 ㄘㄨㄚ ㄏㄤ ㄅㄧㄤˋ感...........

我認為只要讓自己穿得舒適就好
流行不是購買最重要參考依據吔
往好的方向想 屬我行我素型
往壞的方向想 屬SPP品味一族
哈哈哈自我陶侃 原來悚擱有力是我的代名詞ㄛ!!!^^~

版主回應
嗯 這應該也是一種叫作

我行我素風吧~~~
自已爽就夠
2006-11-11 19:37:06
mi ya ko 2006-11-11 08:40:50

他們ㄉ鞋是好穿.沒錯..
但是..好貴又不夠流行

版主回應
@@ 唉有相關經驗的人的發言總是令人驚訝
真的這麼龜嗎?? 哈哈
2006-11-11 19: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