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8:26:03pow**

西瓜

昨天我和我們全家ㄑ我外增祖母家玩...
順便採好吃ㄉ西瓜..
因為我就公他有在重西瓜..
而且他重ㄉ西瓜又很多..
所以爸爸才會帶我們ㄑ撿西瓜..
--------------------------
到ㄌ那邊..
挖~
好多好多ㄉ西瓜..
又好大(流口水...)
我好想當場吃優~
過ㄌ一下子
我們要ㄑ撿西瓜ㄌ~
挖勒~
我撿到超多ㄉ大西瓜
-------------------
在檢西瓜ㄉ途中..
我還採到濫調ㄉ西瓜..
結果鞋子都是那估味道
臭死人惹~
-------------------
哈~不想要打太多..
手酸ㄌ~
就這樣..
今天又過完ㄌ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