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00:22:13Arthurisland

藍天的藍天





太陽出來後


不再下雨了


我想妳的微笑 


是真的


妳是真的開心


因為大家還是跟以前一樣


嗯~會跟以前一樣


還有呢


當然 我還是一樣! 我是說真的 哈哈





一直想...


如果我沒打開那扇門


我會遇見你們嗎?


我會聽見妳的聲音嗎?


我會...


很多個我會


那音樂的感覺


鼓動著 勇氣 元氣 力氣


是藍天的樣子






現在的藍天


已經跟半年前


差很多


一直的成長


雖然我很想和大家一樣


能會樂器 會彈琴什麼之類的


能和你們一起表演


可是 說真的


可能沒辦法一樣吧!


現在的


柏文:剎氣昂昂的他 現在的BASS彈的好活躍的感覺 還記得他說過BASS就像是一首歌的背景 但現在感覺起來 好像從畫裡跳了出來 很美的低音


家祥:诶~他升級了ㄝ 變成主吉他手 因為一直努力 實力真的變的好強喔!


正恩:在他身體裡藏著一隻野獸 很有爆發力的主唱 滿喜歡那種毫不保留的原始感


聖竹:雖然有個性越來越屌的趨勢 但他真的很厲害 對所有的樂器 跟一個團最重要的集中力 他勝任著一個TEAM的中心


建堯:從聽你彈琴學琴 也許我還是很嫩 不過這些過程裡 我體會很多 謝你


運之:天秤座都知道誰是天秤座 他也許是團裡 最能讓人開心的腳色 哈哈! 有時候覺得他很"天"


主翰:最近發現他 是個滿"深"的人 但很好相處 因為聽過他說過些話 呵呵


惠欣:像個大姐姐的他 其實有時候也滿脆弱 跟他討論事情時 可以很放心 也許有像家的感覺


平蓉:喜歡唱歌 也希望以後妳能更喜歡唱歌


也許淚水中 參著酸味 攪和所以的一切


但很多事...可能就這樣


我呢 一直都是藍天的FANS


我會一直是藍天的FANS


一直一直到永遠~







掛在嘴邊的喜歡


分成三個


嗯...完完整整的三份


上一篇:wish

下一篇:其實還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