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7:59:52Arthurisland

盼˙願





從12/23的聖誕活動

到現在...

還記得那幾天

很早很早就爬起來

搬東西

佈置場地

晚上的表演

大家都很棒~

很瘋狂的一夜

(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



星期一的平安夜

跟朋友到萬金聖堂

人潮的擁擠 燈光的絢麗

突顯 鐘聲的寧靜

我開始祈求 身旁能有個妳

哇哈哈哈~那天我吃了好多東西喔~

快變成圓人了




聖誕節

這天好像就是兜風吧~ = =




過來呢? 兩天的運動會

跑跑跳跳的...

不開心的事情 算了~

反正我累到忘了

------------------------------------------------------------------------------------------------


2007的尾聲

我許好了願

對未來的盼望.付出

在新的開始

一切重生




上一篇:我錯

下一篇:w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