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2-25 12:58:05

滿天星星在眨眼。

週六晚。

病還沒好完全,可是票又已經買了,昏睡中聽到鬧鈴掙扎著起身,換了身粉暖的衣服套上大一出門,睇戲去。

Mcbeth. 沙翁的劇。由一個年青的劇團策演,挺好,雖然我看到快睡著。真的是因為發燒的關係,跟戲沒關係。

出劇場時是十點半,走路回家要十分鐘,可是因為真的太冷,半跑半跳很快也就到了。

快到家門時猛一抬頭就撞見一頭的星子,很亮很亮的滿天星星。

然後,就好像聽見楊乃文的歌聲。
一陣想哭,就哭了。
上樓時一腳踩空,差點沒跌個狗吃屎。
法客,一陣咒罵間開了門,繼續哭。
其實自己是很無奈的,為什麼那麼愛哭,又不會得獎。

我不會認星座,可是很想知道那一個是獵戶座。

這樣,在獵戶出現在天幕的日子,我就可以先別等你出現在轉角。

這樣一來,就可以省下一點我等你的心力。要不,這樣交瘁下去,你要真出現了,我的心臟,可能會受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