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1:52:05誰的不挽留_)

 答案 。










   答案

   終究還是要讓你知道的,不是嗎



   以基測當藉口

   我只不過想逃避這個問題,不是嗎






   曾, 不要這麼放不下好嗎

   其實還有其他女生可以追的,不是嗎

   不一定要堅持守候等著我







   你對我的歉意,我早明白

   不用一而再再而三的抱歉

   我知道,我是真的知道。





   我們真正相處 只不過七天 不是嗎??



   一個月的感情, 是真的很短 

   但我不否認, 是很深沒有錯。












   你大可不用這麼在乎我。

   我是說真的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

   請你回答我一個問題

   也是我曾經問過的問題




   【 你為什麼會喜歡我 】   



   我不要你膚淺的答案

   認真的回答我

   好嗎 ?






   
   









    如果你想不到你喜歡我的理由

    那就請你






    放手去愛 !!!!!!!!!!

    











    * 而我 也會永遠祝你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