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8:11:11誰的不挽留_)

☺ Νι⒞ε 


  ☼ 今天整個很nICe ☼


   



    壹大早,全三年級被叫去操場ˇ說明畢旅的注意事項
    太陽很大_ 全校根本沒幾個人在聽,無聊

    雖然行程排的狠爛
    不過還是很期待,我愛



   

    國文課,狠感性
    老師說了她原本打算要休長假的 ‥
    突然有點不捨得
  
    之前雖然對她的所作所為狠 ‥ 不爽
    可是自從三年級,跟某位老師比起來
    她真的很好♪ 希望她不要走
    把我們教到畢業芭 ܤ  












     第七節,拔河

     跟1⑥班比 ‥ 




     在拔河前,大家還問:我們會不會輸
     大家狠團結的說【不會】



      ♣ 壹定會贏。


     屁班,我們永遠是最棒的
     我們很團結,我們重榮譽。

     拼啊   ▪▪▪▪▪





















      〖 比賽開始 〗



 
     第一場ˇ還不錯,有Fu
  
     死王朝,壓到我的手啦,整個很痛欸

     在混混愕愕中獲勝了




     第貳場ˇ整個很無力欸
  
     ☞  ① ②   殺〃      

     蹲不下去,我整個在亂拉

     不斷有人提醒我要躺下去ˊˇˋ

     哀,我得更努力才行


  










     ♠ 之後,練大隊

     我跟王朝的接棒還是不順吶 ▫▫▫▫

     死王肚芭,你最好給我爭氣一點
 
     不准漏接我棒子啦。







     ♤ 練完大隊,去練4oO接

     阿山好呆,他傳接棒的怪怪的

     練好久,現在順多喏

     希望 啊妞跟啊喔 你們那邊也能很順嘎 ♬
        ﹉﹉﹉﹉﹉






     現在跑感慢慢恢復了XD
       ﹉﹉
     希望我能追過別人嘎ˊˋ
     不然我可吐不出蛋糕跟爆米花咧 Ζ(OДO艸驚)










     阿喔,我相信你可以
     加油芭!!!

     大美女。







     ☞ 數學肌肉女

       妳明明就沒有教我們拔河技巧,贏了
       是靠我們自己的實力,才不是妳咧




     ☞ 阿屌

       × 你不要生氣了麻
       我們下次不會在開你玩笑喏
       趕快恢復以往芭,很抱歉嘎 ×

       放學,沒有你陪我們走
       整個很安靜吶,

       開心一點麻_
       你的背影永遠是全世界最帥的啦


     


     ☞ 秋香香香 導仔

       我愛妳的大笑臉

       哈哈哈〃我們贏得比賽,妳比我們都還高興

       愛妳啦 ♥





       永遠記得 ♥ 妳的裝可愛=ˇ=







      



     ♦  下一場比賽,我們大家會更努力。


     ♦   壹定贏的,對芭=ˇ=?






































      忘記講,放學啊

      剛好遇到瘋跟阿吹

      瘋跟蓓就手牽手,好羨慕說

      我就牽阿吹的手手XD

      哈哈哈;搞浪漫

      阿吹真的狠可愛噢 ீ

      愛尼 ♥



















上一篇:☺ 累 

下一篇:☺ 做自己 

布、 2007-10-27 10:16:25

早上聽那個很煩,
而且又在大太陽下誰會從頭聽到尾阿=_=

不過國文老師真的忽然變感性了!!!!!!!
至少她比數學老師好是真的(認真

拔河完我親眼看到老師在裝可愛耶XDDDDDD

ㄚㄛ 2007-10-26 22:31:58

噗噗 我也不想吐出來= =

一起加油唄!!

書惹會被打死ㄚ___xD

管家 2007-10-25 18:39:19

加油加油噢!!


你們一定贏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