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2:59:50誰的不挽留_)

☺ 電話 

  ((  pic  配合標題XD







  剛剛 ;; 手機響 (這句廢話= =)

  看螢幕顯示,,覺得號碼好眼熟

  但是印象不深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   給他接起來










  他講的第一句話是:嗨!還記得我是誰麻

  (他講這句話的時候,我腦袋閃過好多個人XD)




  在我回答他的那一瞬間   我知道他是誰了XD

  連我自己都害怕,我竟然記得欸


  講了短短的32秒





  很開心,真的




  他還記得我,記得我的生日。

  雖然只是一通32秒的電話=A=
  可是心裡頭暖暖的 ^////^





  聽到你那沒有變的聲音

  就知道你喉結還是沒長出來=ˇ=



  

  我知道你跟以往一樣

  狠用功,,,,

  沒有變,如果給你多一點時間,我知道你又要唸我了^^


  而我一樣_會默默的,接受你的歲歲唸=ˇ=

  其實我習慣了...不怕XD




  這通電話讓我知道,  

  你現在過得很好

  
  ----------------------------------------







  或許,你還在我心裡頭。




  (当然/* 女朋友要第一個介紹給我認識嘎=ˇ=)

  我會把你搶回來XD,沒有啦_開玩笑的











  希望你過得好


  曾讚憲*


 

  














*~焦糖~˙ˇ˙ 2007-10-28 14:14:01

姐姐~

嗚....嗚哇哇...
看一看...好想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