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0:49:06誰的不挽留_)

☺  專屬菜包〃永遠的回憶 


  ( ♥只是很想打這篇文而已,,, )







           ONLY * FOr 菜包包♥

        ----------------------------------





   菜包包_妳知不知道

   是妳讓破破改變很多噢





   從國一新生入學到現在

   我們就一直狠要好對不對?

   雖然中間有過吵架;紛擾‥

   還曾互相討厭、把對方當敵人看待

   可是我們現在都熬過來了

   我們是好朋友;好姊妹;好夫妻‥

   有無限多個好,在妳我身邊圍繞






   當妳說噗噗‵ 我就想到恰恰
   當妳說鴨鴨‵ 我就想到壹比
   當妳說隆美‵ 我就知道是窗廉






   

   




   親愛的,,,我們身邊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是別人沒有的♥

   妳還記得的,對芭

   這些,我們都不會忘記的。
  
   將永遠刻畫在心頭的*

   想起來都甜吱吱的噢 (笑)








   以前那些往事*

   都揮灑著我們的歡笑喜悅

   我們的青春熱血

   我們的瘋;搞笑;耍白木










   

   妳是我永遠最愛的老公♥ ,,,, (是大老公噢=ˇ=)

   當然也是我最愛的【智障】




   雖然有時候妳的智障狠欠打

   不過我包容;我體諒
   
   不會像以前一樣,把妳自己丟下,孤零零的

   我們要當連體嬰  ♥心連心♥






   有時候你的智障是溫暖的

   常把心情不好的破破,變回開朗北七的破破

   我很愛妳,真的
   
   



   
   
  還記得麻?

  這些是我們的回憶噢

  看起來有沒有很甜蜜嘎?

  要永遠記得噢♥








  也許破破還是很幼稚

  狠白痴

  狠懦弱

  狠笨;呆

  凡事都需要妳ˊˋ


  破破狠依賴妳 *







  跟妳做個約定好不好?

  等我們長大
  
  妳還要記得我

  不可以忘記我

  


  如果,,,妳要結婚
  
  要找我當伴娘噢♥


  當然也不可以見色忘婆拉

  我可是妳永遠的大老婆=ˇ=

  知不知道嘎*






  我們會相愛一輩子的嘎*




  好多秘密都是只有我們知道的噢

  乖‵ (摸頭)





  從今以後

  我們都要互相體諒

  不要亂吵架;亂生對方的氣喏ˊˋ

  妳也知道我每次臉皮都拉不下來

  所以都等妳來跟我道歉,,阿哈哈

  我好壞XD

  可是我還是很愛很愛妳噢







  相信我

  我們一定可以♥

  當一輩子的,老夫老妻

  當一輩子的,好姊妹

  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enD   *

          ------------------------------




              BY ♥白痴啊〃破破♥








上一篇:☺ 新開始 

下一篇:☺ 累 

菜包 2007-10-15 21:28:55

恩 ...
我怎嚜覺得好好笑?!(一點都沒感動ˊˋ)



伴娘?! 那應該跟你說吧
哪天你跟蘇先生結婚了 ..
要記得找我去唷
不過這樣你要去高雄耶ˊˋ

版主回應
  你這個死沒良心的
  害我打那抹久
  還等他跑很久(檔很大)
  對你切心阿拉ˋˊ

  下次不打了
  你給我小心點

  亨亨亨*

  話說我又沒有要嫁去高雄
  是我要娶高雄那個蘇”小妞”XD
  用娶的,,,OK?

  我才不要跑那抹遠*
  我是路癡貳號//會迷路死ˊˋ
2007-10-15 22:37:22
木頭="= 2007-10-15 15:24:12

酷.......

版主回應
  這些照片你都看過啦
  還酷 *
  看書啦你_還混
2007-10-15 22:35:12
阿0 2007-10-14 22:36:17

痾......

沒火熱一點搭喔=ˇ=&quot

(別放比較好) 開玩笑搭xD

版主回應
   這個不太好=ˇ=
   朋友妻不可戲
   阿屌會把我幹掉XD
2007-10-15 22: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