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8:27:06x

 小隔宿

 

哦哦隔宿有沒有很high

第一天的開幕典禮很好玩

只是執行官很兇 有點搞不懂出來玩還被罵是怎樣

跳那些很怪的舞很丟臉可是也確實把氣氛搞得很讚

後面的班級闖關有些遊戲很over

把臉抹得髒兮兮就有這麼一點不能接受

還有你的臉真的不是我自願要抹的嘛

可是說真的很好玩欸抱著一種類似報復的心態抹

王八蛋沒有在我的臉上完成我真是太厲害了

躲躲躲躲到我的衣服都弄髒了

反正只要王八蛋沒有完成我就很開心了哈哈

還有那個關主說很鹹濕的遊戲

某人真的白目到不行被罵了還一付悠閒的臉

看了真的很想呼他一巴掌讓他腦袋轉快一點

關於鹹濕遊戲的某部分就不說了

反正懂我的人就知道我想講什麼

還有孟珊你要感謝我 我助你一臂之力欸

雖然你說之前你也有幫我啦

你說你一個午休就幫我搞定

可是有一部分還是我自己努力得來的噢

還有我跟他的心電感應沒那麼強所以還沒辦法感應到

而且我發現他好像一直沒開電所以我沒辦法幫你囉

回歸正題有點扯太多了哈哈

要是我沒有xxx就這樣玩遊戲的話

玩完你一定會一刀把我砍死畢竟我也不想那麼早死啊 !

晚餐野炊好像有這麼一點不干我的事

我完完全全幫不上忙啊我也沒辦法

可是我有幫忙洗高麗菜噢這是我最大極限了

切高麗菜我也很努力 可是為了不要讓血濺現場所以只好放棄

煮菜還是什麼的對我來說都是不可能

所以就要麻煩你們囉 ! 哈哈

好啦說真的你們煮的菜很好吃哦

 

再來就是期待很久很久的營火晚會

一剛開始就很high  要感謝主持人跟丸子他們吧

全場暗下來的時候螢光棒就變得很有效果

拜託有不知道多少人拿著螢光棒能不壯觀嗎

再來就是很多很多表演

哦哦原來你晚餐不見就是去練那個舞啊..

老師們舉旗子繞場的時候也很好玩

可愛的孩子舉著旗子跑步跌倒看起來好痛

可是他還是盡力跑完幫他拍拍手

班級表演輪到我們的時候好緊張

可是璇比說了那些話以後大家好像就豁出去了

感覺我們班表演的很讚在跳的時候主持人很high全場也很high

最後要結束的時候搞得好像要畢業了

放那些歌那麼感傷是要幹嘛啦 !

害我一度有很想哭的感覺可是要忍住

回營區的路途好遙遠

沿路暗的要命又沒帶手電筒有夠可怕

洗澡的地方排了好多人早知道就不要先回帳篷了

沒洗頭的一天真的很痛苦尤其是頭髮又髒的要命

不用想也知道隔天頭髮一定會一絲一絲的好可怕啊 !

11點又要到集合場集合領消夜

消夜就區區一小罐八寶粥真是夠寒酸的

回帳篷睡覺又是一大難關

裡面要鋪的東西一大堆完全不會用

還有種越用越糟的感覺

最後終於還是用好了只是已經過了12點

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就開始吃八寶粥

用手電筒聊天有沒有很酷

還有你們是怎樣那麼早就睡死了

打手機沒一個人皆不是語音就是沒人接

害我們晚上一點樂趣也沒有原本想要來鬧一下的

4點多起來實在是太痛苦了

外套跑到詩旻那邊我的肚子又被孟珊壓住

冷的要命又不能動 真的是很痛苦又難熬的4

 

早晨稀飯好難吃 我想那應該不是稀飯那應該叫做加了點鹽巴的水

一碗裡面沒幾粒飯喝一口全都是水

早上集合完就要分小隊闖關

踩高蹺真的會要人命 腳都還沒踩穩就快摔死了

所以就很敷衍的跳了幾下反正有過就好了嘛

過完9關以後就開始玩裡面的遊樂設施

轉哪轉的那個真是不刺激害我第一次玩之前還很緊張

坐了2次一點點覺得可怕的心情都沒有真是的

排到一半的雲霄飛車因為時間不夠就被隊輔趕到炊事區了

又是我最不擅長的東西可惡

烤肉的時候很好笑 東西燒焦的燒焦

還有培根肉的油滴到火裡面火變超大

華佑竟然拿我要烤的吐司下去滅火氣死我了

就這樣烤肉烤得一團糟可是好玩就好對吧

烤完就接近閉幕典禮了

閉幕典禮的意思就是要結束隔宿

感覺有點捨不得啊隊輔人很好活動也都很棒

就玩個這麼2天就要回家有點不滿足

晚會表演拿到優等

但在我們心目中我們班還是表演的最讚的一班哪 !

閉幕快結束又是放那種很感傷的歌

又有那種畢業就在眼前的感覺真討厭

最後的那首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大家唱得很起勁

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可是要記得我們還有一年啊

還有一年大家都要黏在29班欸嘻嘻

 

總說一句隔宿真的很讚

有關於隔宿的回憶都很美 也都很深刻

這些應該都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回憶吧

感覺好像有你們不管在哪裡都會很開心

 

 

 

 謝謝你們3個 你們對我來說都是最重要的

不管在哪裡我們4個都黏在一起誰都分不開

海綿寶寶跟派大星永遠都是最好的拍檔

主人跟狗狗也永遠不會分開

和姦情老公的相遇是命中注定

你們說對不對啊 !!!

 

 

 

下一篇: don't cry

小旻 2008-10-16 17:56:20

謝謝你=ˇ=
對對對我們不會分開˙ˇ˙

可是你最近不常對我笑了ˊˋ
抱歉不能和你去好樂迪
我媽說不能 不過可以偷偷去
但是我的錢....不夠了sorry

版主回應
星期天去唱吧 2008-10-17 23:18:14
小葉 2008-10-10 01:37:57

跳那ㄍ舞很累ㄟ.我還想說是我煮菜技術不錯
所以叫我去領獎.

版主回應
你想太多了吧先生
不過菜好吃是真的哦
2008-10-17 23: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