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3 03:51:42potterwhw3

轉轉脂 遠距離戀愛的下一步

ssp-g4轉轉脂

美國SSP-G4轉轉脂-免費送韓國原廠AEY懶人瘦瘦貼

大家好 小弟與女友交往多年分隔兩地
最近在討論人生下個階段(婚姻)
但出現了不同的意見

我是想在家鄉打拼生活照顧父母
這樣不但少了買房的重擔 開銷也省很多

但女友認為跟我回家鄉不會有好的工作也覺得生活不方便 希望我能搬去她家住


如果大家遇到這個問題會怎麼解決?
轉轉脂
看誰愛誰比較多.

這種問題造就了很多怨偶,
我也差一點是受害者,
最後是我讓步.

人非聖賢起秋難免 wrote:
交往多年分隔兩地


繼續分隔兩地吧
樓主大您已經表明不買房子了
也就是要跟父母一起住
女方也是表明不想跟您回家鄉打拼

這.......應該....只能放手吧

轉轉脂

人非聖賢起秋難免 wrote:
大家好 小弟與女友...(恕刪)


現在是準備把女朋友讓給我哦???
不然我要解決什麼???
轉轉脂

人非聖賢起秋難免 wrote:
我是想在家鄉打拼生活照顧父母
這樣不但少了買房的重擔 開銷也省很多
但女友認為跟我回家鄉不會有好的工作也覺得生活不方便 希望我能搬去她家住

如果大家遇到這個問題會怎麼解決?



多數在市區工作的女性,根本不想跟婆婆住

大家生活習慣不同,怎麼遷就?有跟婆家住的,10之89跟朋友都再抱怨婆婆的事

感覺你父母應該年紀也不小,肯定是傳統觀念的長被,嫁過去大機率不會有好日子過

肯定被婆婆使喚前後 哈哈哈

你女朋友說的沒錯阿,離開市區,工作本來就比較難找,哪間大公司在比較偏鄉的地方有設分公司的??

你還有個方法就是讓女友不用工作,你養她,這樣或許你就有理由說回鄉不需要擔心工作不便的事

我有認識一些朋友是讓女方不用工作的,你參考看看

不然都市長大的女孩,根本沒人想跟婆婆住,寧願去外面租房子住,過的也爽

而且市區(台北台中高雄)的方便性根本不是其他比較偏鄉地區可以比的。

台北市區住習慣的人,叫去鄉下住,根本整人阿,外食不方便,周末想逛街也麻煩,吃美食也沒什麼餐廳,又沒捷運

根本慘
轉轉脂
ckkg208 wrote:




多數在市區工...(恕刪)



家父家母年紀約50初
不過你說的也是
鄉下真的慘

人非聖賢起秋難免 wrote:
大家好 小弟與女友...(恕刪)

下一步就是分手

人非聖賢起秋難免 wrote:
大家好 小弟與女友交往多年分隔兩地
最近在討論人生下個階段(婚姻)
但出現了不同的意見

我是想在家鄉打拼生活照顧父母
這樣不但少了買房的重擔 開銷也省很多

但女友認為跟我回家鄉不會有好的工作也覺得生活不方便 希望我能搬去她家住


如果大家遇到這個問題會怎麼解決?
(恕刪)


通常是找兩個人都方便的地方居住,不住原生家庭裡面。

照顧父母不需要住在同一間房子裡面,通常都是想待在家裡當大爺,
要自己老婆侍候公婆的標準幹話...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5564167

ssp-g4轉轉脂

ssp-g4轉轉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