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2 12:16:37potterjucc

台中奇景!7人洗1車10分鐘搞定如同「F1維修站」

記者陳政棟、方品文/台中報道

7小我洗一台車,來看到台中有一間洗車場,光員工就有30多人,大家各自分組,平均6到7人負責一台車,從沖水、洗車、打蠟、到清算內裝,只要10到15分就搞定,就像人肉洗車機一樣,還有人形容就像F1賽車的維修站,一台車圍了一整圈的人,有外縣市的民眾經由看到,驚呼連連,網友戲稱這還真是台中另類的特產。

▲台中洗車場以小組7人模式清洗車輛。

車子一開進洗車場,1小我沖水,1個人灑泡沫,隨著另外2小我插足行列,4小我一路開始洗車,洗完沖乾淨,輪框處置懲罰好,往前一開。噴槍沖車縫,還有人負責打蠟,和把車子的水擦乾,接著再開往前。4個車門,通通打開,把裂縫的水擦掉,清理內裝,增強不乾淨的處所。算一算,同一時候,所有人分工,有擦車頂、有洗內裝,和前擋風玻璃還有車頭跟引擎蓋,7小我洗一台車,排場很壯觀。

▲一整組7個人清洗一部車,排場很壯觀。

車主:「速度很快,大概15分鐘。」車主:「像便當超商一樣便當啊。」車主:「包括輪框,還有側邊的門縫,他們清的對照乾淨,並且比力不會有水痕。」車主就座在入口處的板凳上等,因為一轉眼,愛車即速就洗好,從第一步洗車,大約耗時3分鐘,跟著擦車打蠟也是3分鐘,最後一道內裝增強,大約4分鐘,加起來洗一台車只要10到15分就搞定。

▲小組分工合作,整部車子洗好只要10分鐘。

員工:「一整組的人,然後他們做完以後再換到另外一台車子去,所以我們沒有說一小我固定什麼工作。」

老闆:「假如是一般(日)的話,是150到250台車如許。」

▲洗車場內滿滿的都是等待清洗的車輛。

這間位在台中的洗車場,裡頭員工有30多人,過年一天的洗車數量,可以飆破300台,因為人多,分組負責,每台車最少6到7人處理,像是人肉洗車機一樣,這畫面其實太壯觀,也難怪有人經由嚇到,還說這是台中另類特產。(整理:練習編纂江韋儒)



本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15212
愛你寶貝 2020-06-27 16:19:26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