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8 11:12:59potterjucc

高級超跑傷不得!揭密洗車3寶貝費工「價錢也未便宜」

記者曾佳萱、吳雅婷、謝鈞仲/台北報道

跑車貴,洗跑車也分外費工,一般洗車刷具和泡沫洗最多,洗跑車首重防刮,還強調乾濕分離辦事。洗車器具也很不一般,光是擦拭布料就分潔淨內裝和外觀,因為材質不同還有專用潔淨劑和刷具,洗輪胎要用鋼圈刷,除保證潔淨,更主要的是防刮。

▲洗跑車眉角多。

跑車價貴、眉角多,洗跑車有3必備,首先噴上專用潔淨劑,最難清的柏油也能清潔溜溜,重點要能防刮傷,究竟跑車動輒好幾百萬,3位師父輪番「按摩」像做SPA,每寸肌膚都得賜顧幫襯。

▲洗跑車寶貝之一的「鹿皮」首要擦拭車體外觀。

擦拭的抹布也有差,師傅手裡拿就是法寶之一「鹿皮」,首要擦拭車體外觀,吸水水力是通俗毛巾5倍,類似人工皮布料能防刮傷,但如果潔淨內部就得換上這款開織布,特殊纖維,不掉毛屑。

超跑專屬車體美研業者Summer:「(內部)會用一些毛刷去除前面髒污,中控台的部份,大部門是鋼琴烤漆或電鍍,可能要做比較強化處置懲罰。」

▲跑車洗和一般洗,價錢差良多。

跑車最怕刮傷不得,師傅清洗很小心,專業跑車洗車場刷具至少有3種,還要搭配防刮傷潔淨劑,比起一般洗車廠大多鋼刷加泡沫洗車,來得費工,價位也有差,洗一台跑車起碼600,但一般洗100元起跳。

▲最常做的3項,打蠟、鍍膜、包膜。

超跑專屬車體美研業者Summer:「鋼圈還有前面保桿的進氣口,這邊處理也是要特別很是注意,對高級的超跑來說,材質都是一些碳纖維。」

跑車洗車場還自備乾溼分離,清洗和調養分雙方,但費用也未便宜,最常做的3項,打蠟增加亮度,一次要價2千到3千元不等,進階一點,鍍膜調養防車體氧化2萬起跳,而最貴的是包膜,能防刮傷、防掉漆,要價15萬起跳。跑車洗眉角多,價錢相對貴得多。



本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39017&from=y
hostessxtauy 2020-06-18 14:49:55

http://www.swarovskitw.com.tw/ 施華洛世奇免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