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0 15:29:25potterjucc

洗車員手勢「前進撤退退卻」都一樣駕駛憂?:有看沒有懂

記者曾佳萱/台北報道

洗車手勢如許比你看得懂嗎?一位網友到加油站洗車,但洗車人員批示前進和撤退退卻的手勢幾近如出一轍,讓他尷尬的不知所措,最後只好開窗探頭,直接扣問洗車人員,車子到底該往哪裡開?駕駛切切沒有想到,來享受洗車服務竟然還要傷腦力、研究手勢,直呼好無奈。

駕駛開進洗車棚,想幫愛車洗彭彭,可是這工作人員的手勢讓他有看沒有懂。一手拿著毛巾,一手在車頭前絡續晃動,讓駕駛好無奈,到底該進步照樣該撤退退卻?

▲洗車工作人員手勢,讓洗車民眾看的一頭霧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來往返回喬不停,快速洗車辦事沒想到花了快要40秒才完成第一道法式,只是因為手勢看不懂而鬧笑話的還有這個。

女子站在車前高舉雙手,疑似是要告訴駕駛不要再往前了,只見她前後擺佈四周亂晃,接著竟然…

▲女子舉雙手,疑似告知駕駛不要往前開。(圖/翻攝自Chao-Ching Wang YouTube)

不只連腳也加入戰局,還轉過身對著車上駕駛扭腰擺臀,兩個人當街翩翩起舞完全不害臊,再搭配上音樂,好像兩名專業舞者,毫無違和感。

▲下一秒竟扭腰右擺臀,直接跳起舞來。(圖/翻攝自Chao-Ching Wang YouTube)

指揮手勢幾乎如出一轍,閃開車的駕駛可真是不知所措,好無奈。(練習編纂王羿喧)



文章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99277
ribuluo1511 2020-07-07 10:46:48

原裝進口日本藤素:http://www.tengsubo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