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2:49:59Bottlehead

[ ♥ ] 樂派對 --" 永遠忘不了____ ) )

剛去那中正競技場的時候 !

心裡的感覺是無法形容的 ?

在那超過自少幾萬的人數
跟寶貝們在一起是不會感
到寂寞無聊空虛悲傷的。

進去裡面的時候 >”<
噹妹跟兔仔陪我去換入場券
結果人都擋住不知道要從哪裡進去 xD
結果還是順利換成了
回去之後又在那無聊的等著其他觀眾前進
結果噹妹 小企鵝 杜拔 兔仔說要去買東西
在噹妹 小企鵝 杜拔 兔仔去買東西的時候
看到寶貝寶寶以及腦殘白豬在那
在那邊打來打去 戶嗆 = =”
白豬對寶寶說有種打我阿
結果寶寶打下去 我笑了 !
然後下了一下毛毛雨 ~”~
聽著歌 繼續等他們
等到他們回來的時候
繼續坐在那邊等
結果就有幾位男女生
走過來說要不要買惡魔髮箍
噹妹跟杜拔就看很可愛就買了
結果害我也忍不住買了
而且還是會發光的惡魔髮箍
相信他是個很有價值的紀念品 !

結果噹妹竟然叫我跟他帶著合拍
害我害羞了 - ///// - ” ( 羞死>”<
噹妹一直說太醜 結果兔仔拍到很
抓狂 xD 整個快瘋了 害我笑了 !
不過還是拍好了 xD
小企鵝也說我很可愛 =ˇ= ( 開心

然後我跟寶寶還有白豬就去上廁所
結果看到有人在打球就坐下來看 !
竟然發生了一件事 兔打電話來說
快一點 我們前進了 快點ˋˊ
回去之後 就被罵了ˊˋ
但還是合好了xD
結果走到一半 突然白豬的哥
哥打電話給他說他有看到他
說要來找他結果邊前進邊等
白豬打給他哥結果她哥說他
再吃摩斯漢堡 我笑了= =”
再繼續走繼續走 結果白豬
說要去找他哥 寶寶就陪她
去了 去了之後繼續等 !
他哥跟她朋友就來了 !
我嚇到 那是他哥 ?
他哥跟她朋友長的還蠻帥的
xD 還以為他會瘦瘦的 !
她還蠻胖 可是又剛剛好
結果走到一半 門就開了
大家就用跑的= =”
真的好無言 上面還有人拍照
走到一半 沒想到跟白豬他跟
走散了 xD 只有她朋友沒跟
我們走散 然後我們就進去了
看這一望無際都是觀眾 ~
猛跑跑去台下佔位子 !
我們就尋找 白豬他哥
找阿找 打電話 打阿打
還是找不到 結果他跟我們說
他被困在上面 呵呵
結果又去找 我就看到他哥在
上面 然後他哥的朋友跟白豬
就跑去很遠= =”
害我一直叫 ! 最好笑的事
他哥下來之後 他打給他朋友
問我們在哪 我們一直找
結果看到他在我們面前 我們
就一直笑 她一直亂看 = =
哈 還忘了王凱玲 我一個人找
他 還跟小企鵝講 結果王凱玲
再他們那邊 小企鵝遺忘我了...
結果我就又跑回去白豬他們那邊
等表演開始 !
結果等到一半開始了 真是恐怖
全部往前跑 跑去台下 0 . 0
而且一直被音響震
震到一半 ! 黑人老大出來了捏
好帥>”””””< 但是有鬍子xD
第一個出場的是 潘偉柏耶0.0

續集續集 ! !
明天明天 ! !
2007-06-11 19:13:33

我也要-ˊˊ-

版主回應
嗯麻xD
0ˇ0
2007-06-11 21:50:15
企鵝 2007-06-11 16:54:30

才沒有遺忘你 :(
乖哦!!!! 嗯蠻*

版主回應
嗯>&quot<
好 ! 嗯麻 - ////// -
2007-06-11 18:5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