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2:29:03Jennifer

11年級 JUNIOR : )

恩哼 昨天就考完試拉

十年級就這樣過去了 時間過的好快

現在的感覺好像還停留在剛回台灣讀書的時候

誰知道時間咻!的就這樣過去了

昨天中午考完試 跟ALVIN DANIEL GRACE JACKIE VIC BONNY JANIS去美麗華吃午餐

吃完我們就去看"IRON MAN" 鋼鐵人

聽說超好看 我剛開始看預告看到男主角就覺得沒什麼 只覺得他很老= =

可是看了以後...我的媽媽阿!!! 愛上他了拉 他超有魅力的 而且裡面還滿好笑的

看完了以後就去東區唱歌 唱到我快死掉了

今天呢 本來要去桃園可樂博物館還有去輔大找什麼西班牙教授 因為是西班牙之旅 哈哈

可是後來覺得太遠所以我跟VIVI沒有去 今天整個學校都超冷輕

請假的請假 不想來的不想來 去西班牙之旅的去西班牙之旅 我們班就幾個人

今天終於佑學會怎麼打麻將了 哈哈VIVI還叫人幫他送麻將到學校打

不然真的會無聊到死掉

我今天整個早上都在睡覺 中午就開始打麻將打到下午 就這樣一天混過去了

埃...好無聊喔 還要過到下禮拜四才能正式放暑假...

噢...
kevin 2008-05-21 23:02:55

這是我見過最扯的事了!在學校打麻將 好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