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21:30:52北鼻的北鼻

第三十九集

後唷!我剛剛本來想偷偷的打給妳看的,結果竟然當機!!氣死我了!沒關係!再打一次...而且我還是一樣...要偷偷的..偷偷的!!嘿嘿嘿...
嘿!我當然知道妳剛剛是開玩笑的阿!我也是開玩笑的耶!!!哈哈哈...誰會因為那種事情不爽阿!更何況我比他帥,這是個不爭的事實!!下次不要爭眼說瞎話了喔...嘿嘿嘿...北鼻乖!^^
我有對妳那麼好喔?我都不知道耶...妳打那些.我好感動喔...有些事情我自己都忘了!沒想到妳記得那麼清楚!超感動的...不過你不要再放在心上了!因為對妳好本來就是我該做的事情,妳快樂,我也快樂喔!!呵呵呵...只要妳繼續愛我就好了...要乖乖的...繼續愛我!哈哈哈!!
耶!我們終於一起跨年了耶!這是我第一次和女朋友一起跨年喔!還有聖誕節也是...還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都是妳的耶!呵呵!阿!還有...我第一次那麼喜歡一個人耶!哈哈哈...真心話喔!
三個月一下就過了,我想說的話,感言,都打在那張光碟裡了!!有空就再拿出來看阿,雖然做得很粗糙,可是我真的很用心在做喔!只是技術差了點...妳也不要把它丟在角落黑!三不五時拿出來看一下,妳就知道我有多愛妳了!呵呵呵...
今天我朋友再逛一中的時候,突然問我"ㄟ!妳這個怎麼在一起那麼久?很奇怪喔!!這不像你阿!".......................靠!算什麼好朋友!我覺得這很正常阿!跟一個自己真的很愛很愛的人在一起...在一起在久也很正常阿!不知道他在大驚小怪什麼!反正你要記得喔...我真的愛妳耶!!
快考試了耶!明天要交我會計喔...記得黑!我不想考太爛阿="=

再多送妳三個字...



我 愛 妳!!!!!!!!!!!!!!!!!!!!!!!!!!!!!!!!!!!!!!!